大学打电话求老师帮忙改分
Ⅰ 大学怎么请求老师改分
请老师改分是不合理的,违背了教育教学宗旨,建议脚踏实地的学习
Ⅱ 大学考试分数跟自己预期差太多,该不该打电话问老师
可以选择打电话问老师,如果你有足够自信的话。
遇到好的老师,她会给你复查一遍,看一下具体情况,是不是真的出现了问题。这种情况是存在的,我室友觉得她的成绩有点问题,然后给老师打了个电话,询问是哪里出现了问题。
老师是个女老师,平时要求很严格,但确确实实是一个负责任的好老师。老师给她把卷子重新查了一下,发现确实是她把分数给计算错误了,然后重新去教务处那边给改了成绩。
虽然出错的比例很小,但还是存在可能性的。

要是你觉得自己发挥不好的话,还是别让老师给你查成绩了。查完成绩就得按真实的成绩给,我们学校是这边有规定的。改完卷子全部归到教务科封存保管,以备查看。而往往老师不想让你挂科,会多给你一些分数,避免你不能及格。
万一你刚好是这个边缘的,老师挽救了你一把,你反而把自己给坑了就得不偿失了。
不过,有些老师不一定会让你检查或者给你改成绩。我没有遇到过,但我有朋友遇到过。
因为老师给错了分数,是要警告或者扣工资影响评职称什么的,我那个朋友,也是因为成绩跟预期差太多,他是想要保研的,在刷绩点,但是就这门课拉了很多分数,他想查卷子,老师不肯,说就是没错,就算有错,忍着!
把我那个朋友气的在朋友圈里连发了好几条圈骂他。不过这个老师确实一直都是这样,往届也有同学去查卷子,确实是有错误的,但是不肯给改分数。今年做的更决,直接连沉冤得雪的机会都不肯给。
但毕竟奇葩的老师少,好老师还是比较多的。
Ⅲ 大学挂科怎么找老师
找学霸看笔记;看完后找一个题,去老师公室问他怎么做,然后把书给他说“老师这次补考有没有重点”,搞定。因为对你有了印象,所以考试成绩会稍微照顾
Ⅳ 大二考试挂科了,给老师打电话该怎么说急!!!!!!!!
看你平时和老师关系怎么样,如果没有什么交情,老师是不会给你轻易改分的。建议可以找平时和这个老师关系好的学生一起到家里去,多买点东西,说一说现实客观的原因,在自我检讨下,也许有用。如果另外一个班呢的同学已经打了,问清楚,老师有没有松口,或者是不是让你去家里,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你可以和那个学生一起去,如果只是老师随便问问,那你要另外想办法,或者和那个同学一起想。总之如果还有预感考试成绩不强的话,一定要提前打电话,结果出来以后,有点晚。现在赶紧活动人事关系吧。
Ⅳ 大学期末挂科可以联系老师改一下成绩么
这件事情,应该是在成绩出来之前,争取出来,如果成绩都已经发不在你们学校的网站,这个就很难再改,一切都应当提前,特别是的作业,上课签到,都做到万无一失,给自己争取一个机会,在她这里面更应该好好
Ⅵ 请问大学补考可能不过,怎么跟老师求情
不可以求情抄,需要重新考试。直到过了为止。
大学补考不过,没有学分。学分不够就不能毕业。一般大学前都会进行一次清考,所谓的清考就是补考没过的科目最后给一次机会
很多人在想和老师搞好关系,希望老师能放自己一马,有但不建议,特别985,211的学校,还是自己多加努力吧

(6)大学打电话求老师帮忙改分扩展阅读:
大学补考的后果就是下学年得重修(重新学习相应课程,期末再次参加考试,合格之后才能获得相应学分)。因为中国采用的学分制,只有相应的课程成绩合格后才会获得相应学分,不合格(挂科)就得补考,补考不过就得重修。
一般来说大学规定都是学分不够或挂科次数过多会拿不到学位证书,所以挂科还是要尽量避免。挂科后会有一次补考机会,补考不通过可以选择重修。但是补考通过毕业成绩上会显示补考记录,重修则会覆盖原来成绩。
Ⅶ 如何委婉的向大学老师提出想要高分的请求
这是不可能的,只能是靠平时的努力和勤奋,老师对每个学生都必须负责。
如果是平时分的话,只要你没做什么太出格的事,一般都会是高分的,不用求;但如果你做的太出格,再怎么求也没用。
如果是期末考试,考完觉得考的不好的话,那还是联系一下老师吧,请老师手下留情。但如果你跟及格线差的太多,老师再怎么留情你还是及格不了。

挂科请求:
第一,懂礼貌。要先表达自己打扰到老师工作了而感到歉意的话,让老师对你的第一印象不会太差。
第二,解释清楚挂科的原因,争取得到老师的谅解。比如,给老师说自己平时学习很努力,可是考试期间生病了,或者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影响了自己学习状态。
第三,表达感恩之情。要给老师说谢谢,不论老师能不能改变挂科的分数,都要真诚地表达对老师工作的感恩之情。千万不能说如果老师不改分数自己就会做出极端。
Ⅷ 大学教务处系统挂科成绩单找老师改可以吗
这个是可以的,我同学拿着证明去改过的,除非你真没挂科,是老师的改错或是其他原因
Ⅸ 挂科之后可以联系老师改分吗
理论上是可以改的,因为成绩是可以通过”改卷错误“、”统分错误“、”登分错误“等理由修改。但实际上是需要看情况的。如果这个成绩只是私下公布,还没有录入上网的话或者交给学校教导处的话,这个比较好办,你可以找一下老师沟通。

大学挂科的影响
由于大学中的考核的方式与中学有所不同,大学生的学习状态也较高中有所下滑,所以大学生挂科可认为是一种正常的现象,更有人戏言:“没有挂科的大学便不是完整的大学。”话虽如此,挂科对于大学生的影响却是不容小视的。
挂科最严重的影响就是可能造成大学生没有学位证,毕业证,无法毕业。一般高校对学生都有规定的学分要求,学生只有修到相应数目才能拿到学位证并顺利毕业。
Ⅹ 挂科了!想打电话给老师怎么说才能成功改分
如果觉得自己可能挂,在成绩没有上传之前给老师打电话,问自己考得怎么样,给自己找些理由博取一下同情,或许还有希望,如果您老都已经在教学网上查到自己的成绩了,那已成铁定的事实,无力回天,祈祷你补考的时候不要再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