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旦老师
①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怎么样
应科院,你问怎么样是哪个方面呢? 我觉得进我们学校大多数学习不怎么好,大多数哈。~ 我们学校学习氛围不是很浓,当然这也要看个人,你个人好学,成绩卓越那也很有可能。 该学校很大的特点是光棍太多,男女比例落差很大,一般一个班40人左右女生也就3个或5个。 只有学校个别专业,如英语啊,艺术啊,法学啊,女生较多。 当然可以带电脑,住宿四人一间,宿舍比较新。 珍惜吧,过几年和二本的换校区,以后的学弟学妹就得住二本老校区的旧宿舍了,一层才几个洗澡位的老校区。 所以,现在我们是很好的了,我们校区是200几年建的,各方面条件好。 我一个二本的同学就老是说我们的图书馆和医务室比她们好。
交通啊,具体不知道,反正就一个班,绝对的光棍班,女的不到5个,毕业证你不要太不去上课就还好。 反正我们专业就不难,很少拿不到毕业证的。
当然,长期不去上课,考试挂科后补考没过的清算也处理得不好的人毕业证就是问题了。
其实很多人读大学会觉得无聊,我觉得我是越来越喜欢我们应科院的。
你要找到自己的定位,大学要靠你自觉,没人会管你,没人。很自由,很自由,自由到你感到严重的无所事事。
把握好你的大学哟。~
②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怎么样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学院”)位于历史文化名城赣州的章江之滨——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系首批(2003年12月)经国家教育部确认的249所独立学院之一。属于赣州最好的三本院校。
基础设施:
学院拥有校园占地1100亩,校舍建筑总面积259886平方米,教学及辅助用房、行政用房总面积158962平方米。学院共有教学仪器设备近万台套,总值近亿元;建成校内专业实验室100多个;教学用计算机3000多台;学院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馆藏总量达到80万册,同时与江西理工大学200余万册的图书资源实现了学院共享。中文电子期刊数据库5个,外文电子期刊数据库11个,电子图书数据库6种,学位论文数据库4个,综合数据库8个,年鉴和数据库2个,apabi中国报纸资源全文数据库1个,共计100多万册的电子图书。
学科与专业:
目前设有工程造价、交通工程、工程管理、土木工程、测绘工程、矿物加工工程、采矿工程、资源勘查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冶金工程、金属材料工程、自动化、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会计学、市场营销、资产评估、葡萄牙语、英语、法学、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工业设计、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安全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43个专业。
师资队伍
学院拥有教职工580人。
综合实力
在2016年武书连《中国大学评价》中位列全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第36名,在江西省独立学院排行中位居第2。
③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怎样
我今年刚毕业,说实话在三本院校来说建设方面还算不错占地1000多亩,新食堂我们走的时候也快建好了!教学的话可以算是中上吧!主要是要选好专业!我学的工程管理专业,老师,本地人都说这是这个学校最好的一个专业也比较实用!你可以去打听打听!其他的话推荐采矿和机电
④ 在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当老师怎么样
应该不错吧,至少比在外面打工好,大学老师课少,时间也多,如果能去的话尽量去,这年头,混口稳定的饭吃不容易啊。 当然,如果有更远大的理想,还是出去打工创业咯,其实想想,当老师挺好的,比公务员好多了,又免爱那些官场的事。。
⑤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人文科学系在主校区吗和江西理工大学师资共享吗
我是江西理工大学的学生,大学读完了在主校区也没听过这个专业。应科院在客家大道,主校区在红旗大道,不在一起。应科院的课有些是本部的老师过去上,不过仅限于部分!人文科学系不大熟。不过去一个理工学校学这个专业感觉浪费时间,还不如去赣南师院当老师,那里女生也多,你懂的!
⑥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怎么样
我觉得不好(公办学校值得信赖)首先它不在南昌,而是在江西南部(不发达)的赣州.适合一心求学的人来学真本事.其次它的针对性强,限制了你以后的发展.除非你想一辈子干采矿 冶金什么的.或者不想读了.而且广东来这里有一个适应性的问题.适应气候,饮食,方言...广东报考这个学校有很玄,去年的录取就挺高的,今年非常可能更高. 所以广东填报这里比较危险,不小心可能刷下来.你有没有515以上(2012年).520以上最好.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作为三本院校当中的中上学校,他的特点就在冶金专业,服从调剂到什么金融学你还不如去差点的学校随便学点什么.许多来这里的广东仔,人生地不熟的混不开(听不懂我们的话),毕业回广东发展的话又失去了人脉.以后想发展基本上只能去对口的企业干活,不然不好找工作.(矿产的企业一定会等你的.)还有身体可能出现些问题:我的广东同学到这里就会水土不服,他吃不惯我们的菜.看他抱怨的都没心情读书的样子.s= =说我们连炒个青菜都放辣椒.他在江西吃辣还没有关系,一回到广东就开始扁桃体发炎了说不出话了.我们的气候也和广东温和的气候不同.冬天零下是平常的事情,每年有霜,偶尔有大雪.这个你要注意一下.广东的来这里除非你:一是:非常喜欢矿产专业并认为它非常有前途,挖矿 选矿 冶金 什么的.(实话告诉你吧,读完博士才有前途)国内还没有那么急需,没有那么好,国外发展比较好,将来去不发达国家挖矿,去非洲什么赚钱.这里提醒一下,不发达国家去挖矿,那里治安可能不好.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远在国外啊.二是:你只求有个工作.来这里,只要你下苦功,不会失业.(别玩别谈恋爱最好)一般就是从下面熬到上面.十几年混得好当个老板,混不好也有两三千的工资.你也看到了,这个学校越来越不出名了,将来如果你不想去对口的企业工作.将来想转行业就很吃亏了,因为你一转,等于你什么都没有了.学金融的就不存在这个问题.所以呢,想发展的好,一定要一辈子的干下去,要吃苦.因为它培养的是专一型人才.
⑦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怎么样
我是这里大一的,我不是英语专业。
只说说我专业的情况。
学风没有很好,但也不差。(整体)
有认真学习的,也有在里面纯粹混文凭的。
你周围的学习气氛要看运气。看你寝室和旁边几个寝室的人是不是想学习的。
或者你可以自己找些同样想学习的同学,一起学习,可以自己营造学习气氛。
另外,这里自习室还不错。
不怕寂寞的话可以自己来这里读书学习,环境也不错。
师资我觉得一般般,也是要看教你的老师怎样。
我也没有了解这方面,只说自己的感觉。
教我的老师里,大部分都还好,有责任心,水平也不差。
不过也不是很好,对三本学校应该可以了。(老师看到了,别骂我,实话实说,你们教的也用心的,O(∩_∩)O~)
差的老师还是有几个的,但不是教我专业课的。
假如想考研,自己有毅力的话,可以自己来自习室学。
而且,所有老师,只要你在辅导课时候提问的话,老师是很用心的教你的。
其实,大学也是可以问老师的。
建议:
学校水平不差(至少,教我的老师是这样,垃圾课的不算!),老师有责任心。
你只要自己有毅力忍住周围的诱惑(上网、谈恋爱、打球等等诱惑),相信你的成功将在你的汗水中实现。
你能找到英语专业的同学的话就更好,不同专业差别可能较大。请慎重。
你自己去自习室学的话,是条很好的路,O(∩_∩)O~,祝你选到适合自己的学校。
⑧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怎么样
教学质量不错,我在那里读书,大二了,反正现在没有后悔来,学校硬件不错,是新的校区,老师逗还好,貌似考研考江西理工的每年可以考很多
⑨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老师的电话去哪里可以查到
招生处还是什么的?
⑩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怎么样
偶是这里的大一的,读了一年了。
很不幸,我不是机电系的。
不能给你多少帮助,不过我有个老师说过,前几年机电就业率全学院最高。
不过,待遇就不是了,呵呵。
我在另外一个提问里有点介绍学校情况的,复过来:
http://..com/question/105890160.html?si=2
(只说说我专业的情况。
学风没有很好,但也不差。(整体)
有认真学习的,也有在里面纯粹混文凭的。
你周围的学习气氛要看运气。看你寝室和旁边几个寝室的人是不是想学习的。
或者你可以自己找些同样想学习的同学,一起学习,可以自己营造学习气氛。
另外,这里自习室还不错。
不怕寂寞的话可以自己来这里读书学习,环境也不错。
师资我觉得一般般,也是要看教你的老师怎样。
我也没有了解这方面,只说自己的感觉。
教我的老师里,大部分都还好,有责任心,水平也不差。
不过也不是很好,对三本学校应该可以了。(老师看到了,别骂我,实话实说,你们教的也用心的,O(∩_∩)O~)
差的老师还是有几个的,但不是教我专业课的。
假如想考研,自己有毅力的话,可以自己来自习室学。
而且,所有老师,只要你在辅导课时候提问的话,老师是很用心的教你的。
其实,大学也是可以问老师的。)
我觉得机电还可以吧,当年我也想学这方面的,不过最后还是家里决定了。
我现在学的也不错,哈哈。
我们学校不差,虽然也不咋滴好。
但是,只要你有心想学,绝对能学好。
除非,你班上第一名的也只是考试60分。这是不可能滴,在你没有达到你班上第一名的水平之前,这里的老师还是有资格教你地。
当你达到了,你完全可以考研啦,去自习室吧,呵呵。
ps:
说学校垃圾的,应该是那些在学校里神级别的大神的举动。
我所见诸位大神语录摘要:
大神:我这学期就没上过几次课。你才旷过几次课在这唧唧歪歪个什么!
大神:你魔兽哪个英雄厉害?……
大神:我这学期第二次见英语老师了,……(背景时间:差不多放假了)
大神:我来上课了,这个老师点个什么名啊。******。
……
大神在达到神级别的顶峰的时候,终于,四年过去了。“什么!我不能毕业!老师,放我过吧。求求你啦”
………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你太无耻了 你让老师在批卷子时,尽量压低学生分数,以使更多学生去补考和重修,你又违反教育部规定………”
(老师在心中默哀:同学,你貌似缺课记录上都有你大名吧。我给你平时分怎么能给100?别的到课的同学,我给多少?你数学没学好吧,即使我平时分给你100分,你最后也还是过不了的。……不是吧!你说这题你对了?我的神啊!你,你,你……什么!你说我教你没点水平?神,我,我,我可是看见你在睡觉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