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老师跳槽
⑴ 江苏科技大学的待遇如何
在大学做老师有一点不好~~~如果你失业了,就很难跟得上社会了~
⑵ 江苏科技大学毕业好找工作吗
看什么专业了,船海、机械、电气的还是挺好找的,特别是船海的,巨好找,经管和九院就比较悲剧了
⑶ 额有人晓得江苏科技大学的待遇怎么样啊
现在是应届毕业生,工作以后,非应届毕业生的机会比较少的。而且当老师很容易和社会脱节的,以后出来都适应不了了
⑷ 请问博士毕业到江苏科技大学待遇如何
待遇应该较好,只要你能进,我们学校这几年大量招博士等高水平老师,为了师资力量雄厚,学校能够排名靠前。
⑸ 江苏大学和江苏科技大学的老师能不能介绍一下你们学校
江苏大来学是省部共建的自省属重点大学,比较好的专业包括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金属材料工程、车辆工程、医学检验。
江苏科技大学侧重船舶类和畜牧类(蚕学)。
两所学校专业侧重不一样,说实话没什么可比性的。
⑹ 江苏科技大学怎么样
我是这的在校生.
还真不咋的,特别是外省来的,你会觉得很郁闷的.考那么好的一个分数来这个连老师都不认同的大学,就更不用说我们这些学生的了!还不如在本省最好的大学呢!都不知比这好多少倍.在江科大给我我感觉严然没有任何的大学味.高中是怎么过的,现在还是那样过!特别大一新生来时的西校区,很小,但没有精华的地方.这里的师资一点儿都不雄厚,教学设备有的也蛮"古老"的,居然能比我的年龄还多.实验的老师还要让我们用它们来测精确的实验数据,这什么理儿呀?现在都奔电子自动化了,他还来个机械化.总之在这有说不出的苦水.唉!!!
像上面的那位同仁说的,
不想再有人误入歧途。
你要珍惜自己,不是没选择,就千万别来。
千万不要来啊!!!!!!!!
⑺ 江苏科技大学哪个老师最牛
校长最牛逼啊
⑻ 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的师资到底怎么样
江苏科技大学镇江的这边是主校区,张家港校区才办学几年,所以分数线相对内来说都低一些,而且张家港容校区在江苏省都是二本招生,但是近年来,招生势头比较良好,所收学生分数线直逼一本甚至超过一本的都有。镇江这边好的专业都是一本招生,二本的专业比较弱。
对于师资力量,张家港校区的老师有一部分是镇江校区的老师过去的(学校几乎每天都有校车往返的),还有一部分是张家港沙洲工学院的老师。
办学规模嘛,镇江校区这边肯定是要大啊,毕竟主要在这边嘛。
由于张家港是新校区,那边的生活条件自然是好很多啊。
虽然张家港校区和本部这边的招生代码不一样,但是毕业证和学位证都是一样的哦。
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⑼ 为什么好多人说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垃圾,我是不是不应该去
一个学校好抄与不好,就相袭对你自己的成绩,如果你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同学,上这样的学校确实是浪费,学校也相对就是是垃圾,但是那种成绩不好,这样的学校正好能够上你能说他不好吗?再者,学校好与不好,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你好好努力去学习,有毅力,有恒心将来也是可以考研上其他好的学校的,关键在自己。
⑽ 江苏科技大学王加友老师
我是王老师的学生抄,首先,王老师的硕士博士都是亲自带的,每周开组会,绝对是大boss里面为数不多的亲子带学生的老师。其次,王老师治学非常严格,对学生的要求比较高,综合素质品德方面要求也比较高。最后,王老师的项目不用愁,只要你想学,学的不比211高校学到的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