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电气教授收入
⑴ 华北电力大学 教师工资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教师工资
一般按照,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依内次增多
教师工资容主要由基本工资、基本津贴、生活补助、岗位津贴、课时津贴等组成。
大概从学校拿到的年收入平均到每个月的工资范围,不包括科研提成等额外的。
助教2000-3500
讲师3000-4500
副教授4000-6000
教授5000-10000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教师工资比保定略微高一些
⑵ 我想问一问华北电力大学的前辈,学电气专业及其自动化出来后好找工作么进电业局好进么,工资怎样。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是华北电力大学最好最核心的也是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拥有院士、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国家级重点学科。
就业方面因为华北电力大学与我国电力系统良好的关系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身的实力,进供电公司一般机会是比较多的,没有背景和关系情况下,也比很多其它学校的电力系统专业的学校容易进电力系统一些。
伴随着我国电力系统的快速发展,我国电力系统需要很多具有一定专业素质的员工,因此近些年华北电力大学的就业率一直比较高,尤其是电力系和动力系等电力系统的核心系,更是接近100%的就业率。
电力局看你的关系了。待遇不错。
⑶ 华北电力大学就业方向、就业率、工作收入相关
电气、热动、机械专业就业方向主要还是供电局、电站、变电站方向;经管系等其他专业就可选比较多,但也比较难找到好的工作。
就业率问题上电气、热动、机械专业这类工科专业基本是100%就业率,在校就签好了合同,除非有人眼高手低就另当别论。其他文科专业就不是很乐观(我主要讲2008年),很多人都是毕业后才找到的工作。
工作收入的话,进供电局、电站等工资肯定不低,基本第一年(本科毕业生第一年是实习期)都能有1500-3000元/月,三金五险公司都会帮你交,各地方按经济水平可能有所差别。
大概情况就是这样。
⑷ 我是今年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的新生,专业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问一下毕业生哥哥姐姐:你们收入怎么样啊
我是09年毕业的。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保定。 不同区域差别很大。 南方比北方钱多。 核电钱多但远离人类聚居区。 火电厂嘛,生活富足也没问题,位置也有些偏。 南瑞之类卖设备的,相当有钱,但要经常出差,全国各地跑。 最后说电网,我们08年找工作时,形势已经大不如前。 市级供电公司已然不那么好进了。 当然有些优秀的学生,或者凭口才好,或者凭什么别的特长,进去了,月入万元不是传说。 县级供电公司不少。 我本人学习中上等。找工作时有些草率了吧,现在年入大概七万吧。包吃包住。配电网。位置不太好,在某工业区。 我找工作的时候,只投了一份简历就拿下了。党员,拿过校三好,二三四六级全过。 班干部。 我找工作为什么草率呢,因为当时还想考研,心态有点儿浮。而且当时还挂着三科呢,惭愧。 补充:家里有关系的,什么单位都可能进,收入不明.
⑸ 华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毕业进湖南省市级国家电网待遇如何毕业三年后年薪能上二十万吗
你要真是华电毕业的,能不能少一点这些想法,多一点踏实刻苦的精神。多想想国家电力未来的发展,能源电力的战略保障,电力体质改革,到了单位,到了基层,多钻研解决几个实际问题,多展现一个华电人的素质与能力,体现出一个华电毕业生的价值与标杆。负荷高的市局,核电以及大型电厂或许转正就能到达你说的数,但是这些钱不是因为你的价值而是国家电力的垄断。你能如此提问,说明你的家族亲戚在电力行业也没有多少背景,作为一个家庭并不殷实的华电学子,进入单位,沉下去,勿焦躁,有了价值才有资格谈待遇。
⑹ 华北电力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就业待遇及薪水情况如何
整体还不错,电气专业是他们的强项。
具体看是什么专业的啦,不同专业就业方向不一样,总之华北电力大学不错,是个重点大学,就业也不错。
⑺ 华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毕业后就业前景和工资待遇怎么样啊
这样来说,他是电力行业的的清华北大。一般情况下进国家电网,南方电网都是没什么问题的。工资嘛……如果进了这两个企业……普遍偏高……但是国有企业都有个特点……发不了大财。你懂得
⑻ 华北电力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就业待遇及薪水情况如何
摘要 整体还不错,电气专业是他们的强项。
⑼ 华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毕业一般做什么啊工资如何
华电是电力的黄埔军校,只要在学校努力,毕业后绝对不会愁工作问题,要成绩优秀,可以选择考研,考研的前途我就不说了;如果选择就业,在一般的供电公司月收入5000是没啥问题,好点的地方,如北京、山东、深圳等地方上万很轻松~祝你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