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老师斤斤计较吗
① 为什么当老师的都有脾气
其实当老师压力蛮大的,要是学生不听话,脾气再好的人也会受不了的,不过老师也是在为学生着急的么,不生气怎么让学生知道老师的苦心呢
② 大学里的老师和学生年龄相仿的话,是不是更好教学呢
这样的学校才会充满活力。当然也不能没有老教师。毕竟年轻人经验不足,需要老教师传帮带。事业心、 有足够的知识储备 ,一切为了学生 ,为了学生一切,都是学生喜欢的老师!年轻老师也比较有活力,教学激情也相对更丰满,所以新老搭配可能更有利于教育孩子!而年青的教师说:这些学生,去叫过来,一定要告知他们正确的做法。

学生懒惰成性,在学校无法适应,出来社会也无法适应,一辈子成了寄生虫。对待别人的孩子,就像对待自己的亲骨肉就可以了,幼儿园老师都用女教师。防止恶魔性侵孩子。这个明眼人用脚趾头都能想明白的事情就不用讨论了吧,控制好合适比例才是王道都不好。一个学校要有活力,应该正态分布,老中青结合。中年老师比例应该多点儿。
老教师肯定会犯难了,简单的办公软件不会使用。以上是我的个人总结,年轻的多,说明这个学校有问题。没有年轻老师,只有人员足够的,那就是稳定的系统,完美。新教师多学校有活力,有生机,同时接受新鲜事物快,学生喜欢年轻人。
③ 老师会对学生的错误斤斤计较 放在心里挥之不去吗
首先这事跟老师本人没什么关系,对你印象会变差不假,但要说揪住不放那还远远不至于。
其次你作为一个学生,在完成自己主要学业的基础上有参加社会活动的自由,行使自己合理的权利不应该让你怕成这样。么错,你已经是吓破胆而不是仅仅“敏感”了,要说你斤斤计较还差不多。
④ 大学导员特别不公平专捏软柿子,你会怎么看
我认为在大学里如果你遇见的辅导员他对班里的一些人有不公平的待遇这是一件特别正常的情况,如果你看不惯,你可以选择不看或者你去努力成为那些有着不公平待遇里的一员。记得我在上大学的时候,我的辅导员是一个我认为比较阳奉阴违的人吧,那时候班里的人也都争先恐后的去讨好他,其实这也是有一些回报的,比如班里的班干部都是他亲自钦点的,而他选的大多数都是和他平常关系比较好的,这一点我们大家都是看在眼里。而到了每一年的评选奖学金,助学金,院级奖学金的时候,班里的那些经常讨好辅导员的人他们就终于到了索取回报的时候,辅导员会把最终的确定名额定在他们几个人里。其实有时候我也挺反感这样的辅导员,他们嘴里说着对待所有人要公平公正,但是总会偏向班里的那些故意讨好他的人。后来其实想想,在我们上学生涯里,难道不是所有的老师都是这样吗,他们总喜欢那些学习好,听老师话的好学生,而像我这样不喜欢讨好别人的人,只能在所有的好事上给别人让路了。
⑤ 现在的老师都是为了挣钱,为了利益,互相攀比,拼命逼学生,为了自己的成绩,斤斤计较,
唉
不要老师吧
要老师干嘛
自己在家教就行了
⑥ 评价大学老师的缺点
对大学老师的评价
1、____老师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办事认真负责。作为一名体育教师,她能够认真钻研新大纲、吃透教材,积极开拓思路,把一些先进的教学理论、科学的教学方法及现代教学手段灵活运用于课堂教学中,努力培养学生的合作交流、自主探究、勇于创新的能力。作为食堂管理员,她肩负着全校师生安全饮食的重任。不仅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也率先士卒,事事干在前面。确保师生吃的健康、舒心。
2、____老师有心、用心、且有一颗巧心。她不仅积极参加政治学习,认真领会践行上级精神,还用心学习各种专业书刊,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及教学能力。面对性格各异,基础参差不齐的学生,她耐心想办法,有条不紊地组织学生互助互学,实施分类教学。面对学校的一次次接待任务,她静心接受,细心准备,圆满地完成了一次次接待课,尽显聋校师生在面点专业的风采,使得一批批来宾喜笑颜开。面对副班主任工作,她主动配合班主任协调好各项工作,灵活到位,使得班级的日常教育工作秩序井然,班级氛围积极和谐。
3、总之,一切以大局为重,以工作为重,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踏踏实实高质量地完成了一个学年的工作。
4、经学校考核,该同志认真履行了工作职责,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年度考核为合格。
5、作为副班主任,她主动配合班主任协调好各项工作,灵活到位,使得班级的日常教育工作秩序井然,班级氛围积极和谐。对待其他班的学生,她也总是耐心地以温情相待,学生说:“王老师爱笑,不跟我们发脾气,手语清楚……”都喜欢找她倾诉聊天。
⑦ 大学顶撞了老师会有什么后果
老师心情好不会放在心上。。或者扣你点平时成绩。。或者直接给你挂科。。。如果你们学校严的话可能会给你记处分。。。你不和老师污言秽语或者大打出手应该不会勒令退学。。。
⑧ 在大学里和老师起冲突了怎么办
既然起冲突了,势必是有矛盾的。都是成年人,处理事情还是以理性点为主。大学老师目前也是偏向于年轻化,和一般的老教授我相信也不会有太大的冲突,所以多去沟通,主动认错,任何老师都不会再去斤斤计较,为了不让老师找你茬,给你恶意挂科之类的情况,还是主动点!
⑨ 老师为什么都是那么斤斤计较
不知道你现在读的是什么,我是大三的学生了,我对老师这方面是深有体会,以前我顶撞过一个老师,结果他就不让我考试过,弄得我挂科,结果不但没有了奖学金,连其他评优什么的也没有了。
我觉得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现在老师部分道德的普遍丧失,比如对待学习差同学的态度等。现在社会竞争激烈,老师也许就是找不到工作所以来到老师这个职业。所以所谓的素质也未必存在。
还有一个很大原因就是学生本身的问题了,学生在一些方面做得过火,让老师觉得自尊被损,当然要小肚鸡肠。
⑩ 怎么样处理和大学老师的问题
这种来老师。。真是MLGB啊。。。。
我最怕就源是你说的这种情况了,这种貌似针对的事情肯定是有原因的,你之前是不是试过很无厘头地就请假了?站在老师角度随便请假的学生是很烦的。
至于你的说的杀鸡给猴看,这个实在需要找人开刀你也没办法哎。。。如果每次都开你刀,你只能避开一下了,潜水一段时间吧。
你真的发烧她不给你请假,那就是有点不对了,然后你擅自旷课,我是支持的,支持。
如果是我的话,我把事情告诉我爸妈,我爸妈会把老师骂惨的。
还有,名字贴到门口,这事有点缺德,还开除?我擦!
送礼没用,送礼就是服软了,还是按我得说,中规中矩当学生,没有把柄看她怎么抓你,这样一来老师好,你也好。
搞好关系?闹到见家长关系是很难真的好起来了,不过能调回到正常师生关系也不错,起码双方见面不会见仇人一样就好。
中规中矩当学生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