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授导师 » 何时大学老师打电话比较合适

何时大学老师打电话比较合适

发布时间: 2022-05-25 17:08:21

㈠ 一天中什么时间打电话合适

一般晚上7点到9点吧,不过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电话是现代通话的一个工具,联系工作办点儿事都比较方便。

语音通话可分为消耗流量及消耗话费的两种形式,而所谓的打电话就是我们经典地通过消耗话费来语音通话的形式。

打电话注意细节:

一、选择打电话的恰当时间

拨打电话应选择对方方便的时间,休息和用餐时间、节假日一般不宜打电话,更不宜打谈公务的电话;用餐时间前半个小时,如果你不请人家吃饭的话,不宜打电话;给海外人士打电话,先要了解时差。

二、说话应当简明扼要

通话前应当充分准备,通话时应适当问候对方,自报家名,按准备好的内容简要说明,适可而止,宁短勿长。

三、声音适当,吐字清晰,语速均匀

声音太高则震耳,声音太低则对方难以听清,要是当时的环境调整声音的高低。说话时要准确清晰,语速均匀。

㈡ 大学什么时候给教务处打电话最好

上班时间都可以
上班时间一般在上午8:20-12:00;下午14:00-17:20
教务处(有的学校也称为教务部,如北大)是学校等教育机构的教学管理机构,主管各教师的教课任务、目标、进度及计划,学生的学习要求、目标、计划及考试等教与学各方面的事务,是学校的主要机构之一。该机构的负责人为教务处长(或教务长,也有的叫教导主任)。

㈢ 大学在哪个时间段给老师打电话比较合适

如果老师上课的话,你只能趁课间打电话了,如果老师没有课,那么楼上说的比较正确

㈣ 给老师打电话几点合适

给老师打电话早上8-9点、、中午12:30-13:00、放学后这三个时间段合适。家长最好早上8-9点,这时候老师已经上班了,而且此时教室里的孩子也不多,老师也可以很好的给家长沟通。
中午12:30-13:00,这段时间,家长可以给老师打电话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这时候孩子已经睡下了,而老师还在看护着孩子。如果再迟一点,有的老师可能就已经在轮流午休了。
放学后,这个时间我觉得最好,孩子放学回家了,老师也下班了,可以好好的给家长沟通,也正好可以给家长说说孩子在园一天的情况。而此时孩子也回到家了,家长已经和孩子沟通过了,如果有不了解或者不明白的可以及时问老师。
有的家长特别喜欢在上课时间给老师打电话,要求老师发孩子上课的照片或者视频到群里,如果老师因为在上课没有接到电话,家长就不停的打,甚至打到生活老师那里要求转接。
其实,这种家长真的很让人反感,幼儿园的孩子还小,本来自我约束的能力就比较弱,在上课期间都是一个老师或者两个老师一起上课,而剩下的老师则需要站在教室后面随时观察孩子,如果遇到孩子打架、咬人、下位置要及时的去制止。如果此时老师去接电话了,那么孩子的注意力势必也会转移,等老师接完电话过来,又要重新组织课堂了。

㈤ 给老师打电话最好在什么什么时间好

不要影响人吃饭,不要影响人休息,一般晚上七点半到九点半之间打比较合适。

㈥ 哪个时间段给老师打电话合适

课间休息的时候最合适,老师不上课的时候也行。

晚上别给老师打电话,老师要休息睡觉的。

㈦ 招生办的电话什么时间打最好

如果是给学校招办老师办公室打电话一般上午9:00一11:30,下午2:00一5:00比较好,其它时间办公室没人的可能性大。

如果给到各地招生的招办老师打电话,最好晚饭后打,白天可能忙一些。

如果是给县市省招生办公室老师打电话,一般是在工作时间(早9:00一晚5:00)比较好。


首次联系招生办的话语:

X老师您好,打扰您了。请问这里是招生办吗?我叫XXX,我是今年的考生,初试成绩是XX分,高国家线XX分,可能耽误您几分钟时间咨询一下调剂信息。

老师,由于离目标院校分数线分数差几分(或者排名靠后)不能进入第一志愿复试(如果第一志愿高,可以说明学校),了解到我们学校这边去年有招过调剂。

按照学校去年的调剂信息,学生符合调剂要求,不知道今年是否还会有调剂名额?(继续问你关心的问题)

老师,为了方便您了解,我几点给您发了邮件,姓名是xx,麻烦您查收。那是否需要给您邮寄纸质版材料?好的,那老师等您的回复(或我会及时关注官网信息的)并认真准备复试。

谢谢老师您的建议,辛苦您了。

㈧ 给招生办老师打电话的时间一般是几点

如果是给学校招办老师办公室打电话一般上午9:00一11:30,下午2:00一5:00比较好,其它时间办公室没人的可能版性大。权如果给到各地招生的招办老师打电话,最好晚饭后打,白天可能忙一些。如果是给县市省招生办公室老师打电话,一般是在工作时间(早9:00一晚5:00)比较好。

㈨ 在什么时间点给老师打电话

最好是以下三个时间段给老师打电话最好:

一、要请假,家长最好早上8-9点,这时候老师已经上班了,而且此时教室里的孩子也不多,老师也可以很好的给家长沟通。

二、中午12:30-13:00,这段时间,家长可以给老师打电话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这时候孩子已经睡下了,而老师还在看护着孩子。如果再迟一点,有的老师可能就已经在轮流午休了!

三、放学后,这个时间最好,孩子放学回家了,老师也下班了,可以好好的给家长沟通,也正好可以给家长说说孩子在园一天的情况。而此时孩子也回到家了,家长已经和孩子沟通过了,如果有不了解或者不明白的可以及时问老师。

㈩ 大学期末考完试多久给老师发短信或打电话比较合适一般老师会不会回复不回复怎么办

考完就要发啦 ,一抄般考完就改了。 虽然成绩在开学左右才知道。
老师一般来说很少回复,回复也只是意思一下,不过老师有收到肯定就会心软一点。
没回复也别介意,只要确定发对人。回复了,老师就有同流合污的嫌疑,所以别放心上。

热点内容
四川农业大学申请考核博士 发布:2025-10-20 08:58:11 浏览: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么样 发布:2025-10-20 08:53:49 浏览:575
华为要本科生吗 发布:2025-10-20 08:25:41 浏览:550
2008年青岛本科生工资 发布:2025-10-20 08:04:24 浏览:444
东北大学艺术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8:35 浏览:299
我的大学生活txt 发布:2025-10-20 07:35:28 浏览:25
人民大学外语系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1:12 浏览:894
上海交通大学考研辅导班 发布:2025-10-20 07:24:54 浏览:420
华中农业大学细胞生物学考研群 发布:2025-10-20 07:09:36 浏览:558
南京大学2016考研线 发布:2025-10-20 06:43:12 浏览: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