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教授待遇
㈠ 请问大连海洋大学辅导员工资待遇如何
看你是不是正式的,如果人事代理的,那就没什么意思,如果要是有正式编制的,那还好点,至少有个保障,不过干几年就把你辞退了,至于工资待遇,你就不用想太多了,辅导员本来就是个最底层的,2000左右吧,大连本地人还行,要是外地人没什么意思,因为你的工资根本买不了房子
㈡ 大连海洋大学是厅级编制的大学吗
你说的没错。
大连海洋大学的确是正厅级别编制的高等本科学校,其校长享受正厅级别待遇。
㈢ 工科博士毕业去大连海洋大学任教月薪税后能拿到多少谢谢!
进校按照讲师待遇,年薪差不多6w加。不过如果能去别的学校的话,建议从新考虑,学校老师普遍对待遇有意见,相较同级别其他院校待遇明显偏低,且2014年后搬迁到普兰店。。。
㈣ 大连海洋大学目前新入职的辅导员工资大概多少
有编制刨除五险一金也就两千块钱左右,人事代理基本上不到两千,干辅导员要是有编制以后还是多往行政岗位转型好一些,能有发展,要不没什么太大意思
㈤ 工科博士毕业去大连海洋大学任教月薪税后能拿到多少谢谢!
这个。。。大连海洋大学的教室待遇真的很低,如果可以考虑其他地方,建议考虑一下吧专,我的专业属老师,今年第一年任教, 博士学位, 月薪3000多点, 不超过4000 相对大连来说这个工资可有点太低了。。
㈥ 大连海洋大学辅导员工资多少 最好是知道详情的,别笼统的。
4230多,我在办公室看过工资条,这个问题我秒了,别人不用回答了
㈦ 大连海洋大学研究生享受什么待遇,奖学金,医疗补贴
公费,奖学金一月200,在校三年休不休假都有
㈧ 大连海洋大学不是在编的导员工资多少
一千多吧应该。
㈨ 大连海洋大学到底怎么样真心的,别来官方的
如果你是二本压线分数来也不亏,要是你的分数比二本线高出10分以上就不要来了。
大一时候在村里 条件艰苦 活动少 容易荒废 大二在市区 但是马上要搬到普兰店(很村的地方)
虽然很不想说自己学校的坏话 但是还是劝你别来 学校硬件设施住宿环境都很坑爹 食堂饭菜不卫生 现在基本不在学校吃了 如果你怀揣着什么进学生会之类的梦想 那你就此打住 因为都是关系户 学校也只有生命学院的教授有真才实学 其他我就不多说 学校行政方面很黑很事 举个例子 如果你要出国盖章什么的一个章收你一百(私设小金库)
总之这个学校不是为学生服务的 而是给领导们黑钱的 个人感觉是所应该被淘汰的学校
如果你想来大连可以去辽宁师范大学 其他学校不是很了解 大连交通也可以 最好选在市区的学校 直接影响你的价值观
㈩ 去大连水产职业技术学院当老师怎么样
嗯 我是大连水产的学生 对这个学校还是很熟悉的 。 学校今年正式改名为大连海洋大学了,师资力量方面更强了,而且正在扩招,要是去应聘的话应该难度小点 。一般来说越是好的大学 老师的待遇越是不好 因为他们的老师很多 你不干还有很多人要干 而对于2本院校来说 老师的待遇都是很好的 工资比好点大学要高 而且高不少 其他的待遇 像五险一金之类的都差不多 学校主要是把钱放在了老师方面 对于学校建设相对少点。 而且这个学校近年来发展势头很足 很有前途的 。
经常听老师们说 现在刚进学校的年轻老师待遇都很好 所以建议你好好考虑一下 ~ 希望能帮到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