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授导师 » 先去外企再当大学老师

先去外企再当大学老师

发布时间: 2022-05-31 06:11:49

① 英语专业毕业后去外企做会计还是考研做大学老师,哪个更好呀

明显是大学老师啊,大学老师稳定清闲而且可以时常出去给企业讲课赚外快,还有不少大学老师自己合伙在外面开咨询公司的,以学者的身份还能偶尔给报纸写写文章发表言论,体面又有社会地位。会计就比较死板了,就是给企业做账,要么你去四大会所做几年再跳到外企做财务类的中层领导,但压力大任务重,女生还提前衰老,多不合适啊!这两者的实际收入不会差很多,我们学校不少老师就是当年在国企做财务、投资,觉得压力太大还是回学校教书

② 先在私企,后进大学当老师,私企工作经历对职称评定有帮助吗

结论是有帮助的

先在私企上班后在大学上班,至少在工作年限上经验上是有累计的。所以是有帮助的。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注意学历,学术论文期刊发表是否都符合要求。

③ 从外企跳曹到专科院校做老师,值得吗

如果你喜欢每天按步就班稳定的工作就去当老师吧!大学老师课余都是很自由的而且又体面!还有课时越多工资也越高,以前在学校,一个日语老师包我们整个外语系的日语课呢!虽然辛苦,但赚的Money也多呀!对了,我们那日语老师以前也是在外企做的,后来回学校教书了,因为那学校就在她家乡那…

④ 当专科老师还是去外企~请有经验的人讲解一下利弊,本人还没步入社会,好多不懂的,虚心请教,谢谢了

当老师的话收入稳定 运气好还能碰见帅哥老师 再说老师可是很高尚的职业——灵魂工程师
去外企的话有许多不好的地方1、 竞争激烈 这不用多解释了吧
2、工作不稳 随时有被炒的可能3、虽然收入多 可是不可预知性太大当然 如果你喜欢激情一些的生活的话可以去外企最后一切还是看自己别因为家人就改变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我觉得你去当老师比较好

⑤ 我是英语专业,想考一个研究生然后去外企闯两年,然后当个大学老师!目前在人力资源跟心理学里纠结···

不得不说现在英语专业研究生已经进不了大学教书啦。现在大学都只要博士生了。而且你“考一个研究生然后去外企闯两年”是什么意思呢???读研后再去外企?还是先去外企后读研?话说读研真没意思。还不如去工作!祝好!

⑥ 硕士毕业后去创业三四年,再回去当大学老师容易吗大学老师福利待遇怎么样呢需要准备什么去应聘呢

目前所有的大学招聘老师都要求是博士学位。985大学前几名的高校一般要求国外的版名校博士,在国外有权三年以上研发和顶级实验室,顶级大学工作的经历。985大学中间的院校也要求国外名校博士,或者国内名校博士然后出国进修获得过学位,或者出国成果,发表过有影响力的论文。一般985院校要求国内名校博士。211院校要求国外博士或者国内名校博士,普通二本院校要求国内博士即可。你的硕士学位当老师不会被录用,还是去企业吧。

⑦ 进外企和当老师,我该如何选择

当个教师以后工作压力也很大,工资不是很高,但是非常的稳定。
外企工作压力就更大了,但是对你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只要你自己不后悔,随便选什么,都是你将来要走的路。

⑧ 是进大学当老师好呢,还是进外企好呢

还是当老师吧~做为女孩子~很稳定~也不是很累~和学生相处也会让自己时刻保持年轻的心~外企待遇可能会相对高一些~可是非常累~压力相当大~女性真的不是很适合~你会没有自己的时间逛街~没有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感觉自己就像是机器~身体也会受不了的~竞争也很残酷~!不是长远之计~~~~~~~

热点内容
四川农业大学申请考核博士 发布:2025-10-20 08:58:11 浏览: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么样 发布:2025-10-20 08:53:49 浏览:575
华为要本科生吗 发布:2025-10-20 08:25:41 浏览:550
2008年青岛本科生工资 发布:2025-10-20 08:04:24 浏览:444
东北大学艺术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8:35 浏览:299
我的大学生活txt 发布:2025-10-20 07:35:28 浏览:25
人民大学外语系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1:12 浏览:894
上海交通大学考研辅导班 发布:2025-10-20 07:24:54 浏览:420
华中农业大学细胞生物学考研群 发布:2025-10-20 07:09:36 浏览:558
南京大学2016考研线 发布:2025-10-20 06:43:12 浏览: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