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授导师 » 武汉理工大学副教授待遇

武汉理工大学副教授待遇

发布时间: 2022-06-01 12:11:35

① 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副教授工资待遇

待遇不错,放心去吧

② 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在中铁十一局的待遇

摘要 您好,请稍等一会儿

③ 武汉理工大学汽车服务工程就业现状怎么样主要在什么单位工资待遇如何

看看经纬论坛上汽车学院上有没有。

汽服出去国防生普遍认为就业比其他两个专业差些。热动今年平均是2000/月加五险一金
----------------------------------
我是热动的,毕业以后你可以去汽车厂,也可以去汽车贸易的公司搞营销。这个你在学校的就业网上去找要你们专业的公司自己看。
工资,热动今年的确就是平均2000,你们不可能比我们好或者差多少,车辆平均有3000。
工作,应该说要求不高不要太差都能找到的。
工资有多有少,如热动,少的1600,多的有5000,去的广汽研究院。3000的找了几个,去的是摩托车厂。其他的都在2000.你们也就这个水平。我班成绩最差的(挂科且未过四级),去的是北汽福田,2000的工资好像。
主要什么单位没关系,看你自己有没有什么目标想去哪儿,我们热动也有去搞销售的。
去年05级有人直到毕业半年后才找到工作。

④ 请问有在武汉理工大学学习的吗软件工程专业怎么样

武汉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的重点建设高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武汉理工大学恢复高考制度以后在湖北省开办的最早的专业之一。经过了近30年的发展与建设,目前计算机学院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三个本科专业和网络工程试点本科专业。具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计算机技术”和“软件工程”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权和“计算机应用技术” 高校教师硕士学位授予权。“计算机应用技术”为湖北省重点学科,形成了从本科到博士研究生及专业学位教育的完整培养体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有教职工151人,教授21人,博士导师8人,副教授52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47人,占教师总数的38.5%,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中青年教师35人。还聘请了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相关学科的教授、IT行业的企业家作为学院的顾问和兼职教授,逐步建成一支学风正,学历、职称和年龄结构合理的学术梯队和熟练掌握教学培养规律的骨干教师队伍。
学院在校普通本科生1813人,硕士生512人,博士生25人,留学生21名,。与交通、建材、汽车相关行业企业联合培养工程硕士近200人,高校教师专业硕士100余人。
学院依托学科建设的优势,努力改善科研实验条件,建成了“高性能网络及分布式处理研究中心”、“智能技术与智能系统研究中心”两个实验基地及一批研究室。目前本学科拥有11个专业实验室、中心或基地,专业实验室面积5525平方米,拥有万元以上仪器设备397台,仪器设备价值合计1990万元;并联合知名IT企业建设科研基地。学院资料室中外文藏书合计26万册,拥有中外文期刊46种。近五年投资仪器设备费1465万元,用于购置本学科图书经费89万元,用于改善本学科点工作条件的其他投入共385万元。为全院教师、学生提供良好完备的实验教学环境。
学院目前已形成了稳定而有自己特色的“计算机网络”、“智能技术与智能系统”、“分布式并行处理与并行计算”、“信息系统及计算机应用支撑技术”4个研究方向,在解决理论与工程实际问题、科技技术成果转化和建立广泛的学术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近五年来,学院已承担了一批国家级、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和企业联合项目,年科研经费已突破1100万元。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项,军工项目6项,100万以上科研项目5项。被SCI、EI、ISTP收录论文300多篇,申请专利及软件著作权50余项,获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14项。 学院依托学科建设的优势,努力改善科研实验条件,建成“高性能网络研究中心”、“并行分布式处理研究中心”、“智能技术与智能系统研究中心”、“企业应用软件研究中心”、“英培特嵌入式系统研究中心”、“图灵信息技术研发中心”、“智能科学与技术实验室”等科研基地13个,本科教学实验室9个,形成了良好的科研、教学环境。 目前,学院已形成了稳定而有自己特色的“计算机网络”、“智能技术与智能系统”、“分布式并行处理及并行计算”、“信息系统及计算机应用支撑技术”等研究方向,在解决理论与工程实际问题、科技技术成果转化和建立广泛的学术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学院广大的教师利用学校依托交通、建材和汽车行业的优势,积极参与国家和湖北省重大工程的建设,科研成果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与推广,取得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利用学院具有的“计算机技术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权和“高校教师计算机应用专业”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与交通、建材和汽车行业联合培养社会急需的高级计算机专业专门人才。

武汉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有加入国际卓越工程师计划,该专业会有卓越班,本科四年、研究生两年六年连着读。应该在新校区和鉴湖上课。怎么说,这个专业,在武汉理工众多专业中,属于中游专业。材料、船舶、机械、汽车、土木等专业属于传统强势专业,通信、建筑等专业就业情况也挺不错的,你也可以考虑。
贴一下我班上就业情况:
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0702的:一个香港大学读研,一个中科大读研,四个本校读研,一个工行软件中心(年薪十万),一个中国安防,一个冠捷科技,一个华为,一个汉口银行,两个康佳,一个考上华科没去,一个自主创业,一个中软国际,一个步步高,一个惠普,剩下的不记得名字。除一人选择二战,其他人全部就业,月薪基本四千以上。

⑤ #武汉理工大学#工资多少了现在

一个行业做了8年工资1.3万左右还有外水,辞职做了2年生意现在8000包吃住没保险,想跳内槽没信心,这样的混容日子的工作,怎么调节自己的心态啊? 来自职Q用户:李先生
你也没说职位。辅导员5000,副教授8000。行政比辅导员少1000这样。 来自职Q用户:李女士

⑥ 请问,武汉理工大学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硕士毕业生工作一、两年时间后的工资是多少呀请了解的告诉

看你在什么样的公司做什么的事!不同的公司或者不同的行业相差大了去了!如果是搞项目设计和调试的话,1、2年以后可以拿到4000左右吧,如果加上出差补贴等等可以更多,不同的公司出差补贴也不一样多,有的一天几百有的一天几十相差很大的,一般的也都在100~200之间吧,算150元/天,每个月一半时间在出差那就是可以拿到2000多,如果在生产型企业就没有这些了,有些高科技公司第一年就可以拿到十来万呀呵呵

⑦ 有谁知道武汉理工大学辅导员的工资待遇情况还有以后的个人发展情况现在好像都是人事代理了。

现在武汉理工的辅导员有一部分是B类保研的,先当两年辅导员再去读研,这个很不错。其他的专职辅导员工作肯定是比较稳定的,工资也过得去,但没什么发展空间,大概就是熬年龄,熬到一定岁数了就可以转到行政啊管理之类的了。
现在辅导员需求量很小的,一般都需要点关系。。。其他的就不清楚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⑧ 武汉理工大学的轮机工程就业前景

1、船舶设计公司。船舶设计公司基本都是利益第一,他们的轮机部喜欢招有经验的,上来就能干活,就能给公司带来效益,很少有船舶设计公司招应届轮机硕士,我说的是很少,不是绝对的没有,即使招人也喜欢要哈船,武汉理工,华科,交大的,很少在大连海事,上海海事,集美等学校招人。较好的船舶设计公司:708,上海船舶设计院。708既有军品又有民品,实力绝对的牛B,上海船舶设计院在民品方面在中国应该属老大吧。
2、七院的一些研究所。这些研究所一般是喜欢要应届的硕士,很少要有经验的或者工作几年的,这和七院的性质有关。701主要搞总体设计,一般要招轮机的,主要招哈船,武汉理工,交大,华科等,701的所长就是华科毕业的,701一般不怎么招上海海事,大连海事的研究生,主要是因为,海事大学的轮机偏重于轮机管理和维修,受bs也正常。711主要搞柴油机,如果招轮机的,也喜欢要武汉理工,华科,交大,武大等几所学校的学生,711的所长(院士)好像是武汉理工毕业的。704军品有三个部门,调距桨桨,电站,甲板机械,进去就是搞船用设备,其中电站部门最好,钱也多,704对所有的拥有轮机的学校都没有歧视,只要你有真才实学,他们就会要你,而且704的培养新人的机制和绩效工资是我比较欣赏的。702也招轮机的,对所有拥有轮机的学校都没有歧视,进去后主要搞调距桨,360回转桨,游艇的动力装置设计等。703的主打业务好像和轮机也有些关系,但是很少要轮机的。从待遇上来说,各个所最好部门是没有办法比较的,都挺好的。从平均收入上,701>704>711>702。
3、船级社。对于没有上船经验的应届生来说,现在进CCS非常之难,有关系也不难,09届轮机毕业生进CCS挺多的,10届轮机毕业生相对09届就少许多(主要金融危机影响的),11届轮机毕业进CCS是非常难,主要是轮机经过08年的疯狂扩招,已经饱和,电气和船体还是比较受CCS欢迎的。NK每年都会在我们学校招一人,今年应该也会招一人或者两人吧,也都是靠关系。其他的外国船级社基本不招应届硕士毕业生。从待遇和发展上来说CCS比任何外国船级社都好,从技术水平上来说,CCS比任何外国船级社都烂,关于船级社的帖子,论坛里好多,我就不多说了。
4、海事局。海事局招应届生的人数越来越少,就轮机而言,海事局招轮机人员是成倍递减的。就今年而言,我(白票+硕士+计算机二级,六级)能报考的职位只有十几个,而其都招一个或者两个或者3个,这些职位总人数为30整。可见,海事局也在响应国家号召,从基层选拔干部啊,下一年的形式也不会太好(个人意见)。
5、船厂、修船厂。个人不太倾向于这样的单位,原因有二:一是硕士生拿同样的钱和本科生干同样的活,硕士生一般心理都有点不平衡,带着这样的不平衡情绪是干不好活的。二是,船厂或修船厂也很难给硕士找个合适的定位,给你和本科生同样的钱吧,你不甘心干,还显得单位不够重视人才;给你比本科生多的钱,你和本科生创造的价值和效益又一样。今年只有渤海重工、黄埔、文冲、来福士、大连中远船务几个要硕士,其余都不招硕士,我们学校就有几个硕士签来福士和中远船务。这个也看个人,有的人就想到船厂学几年本事,我曾经也有过这样想法。个人认为比较好的船厂有渤海重工、黄埔和中远船务吧。渤海比较重视硕士,黄埔比较有活力,中远船务比较能学东西,但是死累。造船厂最好的要数大船,如果能进大船的船研所,那是非常的爽的,奖金和工资基本持平,福利超好,如果想进,一定要找关系。
6、柴油机厂。武汉理工,交大,华科,大工好像比较有优势,海事院校都没有优势,除非那些学校的学生不乐意去,这样才能轮到海事院校的。有名的几个沪东重机,中船三井,711等。潍柴挺乐意在海事院校招轮机的,但是潍柴连生产船用柴油机的生产线都没有建起来。
7、高校教师。海事院校的轮机硕士在应聘老师这个职位上是比较有优势的。大连海事基本只留本校的硕士或者博士,上海海事要博士和硕士,年年都发布要招1-2名硕士,但也没有见着有硕士生去上海海事当老师(据说很多上海海事的讲师跳槽,不知真假),集美是要博士的,今年好像都没有发布招聘信息,青岛船员今年只要电气(轮机老师已经饱和),剩下的就是大连水产,江苏海事,山东交通,浙江海洋,湛江海洋,南通职业技术学校,还有一个广西的院校。个人不太崇尚当老师,想要做到教授有两条路:一必须要上船,这样混到老轨成个副教授,过着跑船、教课的悠闲生活;二是搞科研,真正有那种科研氛围的院校不多,我们学校真正搞科研的老师都不多,我想其他院校也不会多。如果你真正的干过老轨,最后又评上教授了,这种人是非常厉害,我们学校现在只有两名。注意我这里说的是”真正的干过“,不是有老轨证书。
8、船用设备厂。学轮机的跨度到搞船用设备,也就是说从机舱系统设计或者轮机管理跨度到机械设计上面,这个还是有一定的难度。这种厂子有,齿轮箱厂,武汉船机,南高齿等。
轮机硕士比较好的工作:船级社,海事大学老师,外国船级社,海事局,研究所
轮机硕士一般的工作:柴油机厂,修造船厂和高职院校师资

下面说说待遇和发展:
海事局:要考就报考好地方的海事局,不要报的太大,要报具体的,举个例子,我一个师兄报考河北海事局,分到一个比较烂的地方,结果一年后就辞职了。海事局第一年都是2k-3k,和地方的消费水平有关,第二年就是5k-7k,福利我不说了,住房公积金2k-4k不等,和地方有关,大连是3K。至于发展就看你的本事了。不是简单的会溜须拍马,端茶倒水就能混上去的,这只是最基本的,重要的是自己办事到位利索和自己的政绩,比如说有个爱吃野菜的领导来局里视察,你的领导让你去买点野菜,你如果只是单单的买了野菜,你的前途基本也废了,你不仅要买回来,而且还要洗净、过油、调制、放到保鲜盒里送到领导办公室里。所以在选择职业的时候要分析职业的性质和自己的性格,看最适合干哪一行。
船级社:待遇我就不说,论坛里有,问了几个师兄,论坛上写的基本靠谱(多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夸大)。我说说发展,我们进去后基本都是干现场工程师,船级社晋升空间比较少,适合责任心强的,专心搞技术的,能吃苦的。发展的目标也是看个人,一般往审图和行政上跨,肯定不能干半辈子现场。CCS和外国船级社的一个重要的差距就是中国验船师责任心非常的不强。
研究所:转正后基本工资是2k-4k,奖金一般是基本工资的1-2倍,好的时候有可能是3倍,福利非常好的,住房公积金处于中等水平,比船厂多,比海事局和船级社少,研究所基本上是你有本事就能多分奖金,机制还是比较好的,如果你能混上项目,那你收入是相当的可观,前五年和船级社没办法比,后期应该比船级社强(个人观点)。适合沟通能力强,能吃苦,能干现场,还能把板凳坐穿的那种。

⑨ 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机械专业研究生就业工资待遇怎么样

2011年毕业的研究生现在找到工作的待遇基本上在5000-6000左右(武汉地区),有些地方月薪8000-10000左右,这是我们实验室师兄们今年找工作的待遇。
他们都是物流学院机械专业的。

⑩ 今年研究生毕业后想去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教书,请问学校的薪水和福利是怎样的

老师的工资与其职称挂钩(例如:讲师比助教每月工资高400RMB),所以工资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如果辅导员的话刚刚进来是2000元,随着工龄的增加,薪水也会略有涨幅。

一考研的意义

(1)选择考研,意味着选择了一种不太悠闲的生活方式。人生中最美好、最宝贵的青春时光,要去挤那考研的独木桥,之后在经历三年或者更长时间的书斋生活。而别人则可以拿这段人生中最宝贵的时间去赢得收入,掌握技能,了解社会,品味生活。

(2)考研是为了求取更大更好的发展空间。随着知识经济时代的来临,只是变成了第一生产力,教育本身便是一种投入、一种生产力。更多的教育,便意味着更多的收入,更有趣的事业,更好的生活,正所谓厚积而待薄发。


二考研的注意事项

(1)决定是考本校研究生还是外校研究生。相对而言外校的研究生比较难考,但是每年也有很大一部分优秀的学生考到更好的学校,当然学校越好,一般发展平台越大些,但是本校生的优势是可以提前了解导师、联系导师,并且考研难度小很多。

(2)开始复习专业课。联系好导师就可以开始复习专业课了,问清楚是考哪个专业课,哪个参考书,一般该学校网站上都会有,并且有时候在学校可以买到往届的考研专业课真题。


热点内容
四川农业大学申请考核博士 发布:2025-10-20 08:58:11 浏览: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么样 发布:2025-10-20 08:53:49 浏览:575
华为要本科生吗 发布:2025-10-20 08:25:41 浏览:550
2008年青岛本科生工资 发布:2025-10-20 08:04:24 浏览:444
东北大学艺术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8:35 浏览:299
我的大学生活txt 发布:2025-10-20 07:35:28 浏览:25
人民大学外语系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1:12 浏览:894
上海交通大学考研辅导班 发布:2025-10-20 07:24:54 浏览:420
华中农业大学细胞生物学考研群 发布:2025-10-20 07:09:36 浏览:558
南京大学2016考研线 发布:2025-10-20 06:43:12 浏览: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