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副教授年薪
① 江南大学的教授的一月收入多少
不高的,五六千也就。
②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的研究生就业和薪酬情况怎么样
江南大学食品全国第一,就业肯定挺容易的,薪酬的话有点让人伤心了
小同学,可能您有所不知
合肥工业大学、四川大学、江南大学等重点院校食品本科生忙着换专业,努力想逃离这个专业/行业。。。。。。。。。。因为就业和发展太...................
食品科学与技术,江南大学、南昌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院校这块不错;上海海洋、华南理工、江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这块也挺不错;只是得提醒下,食品就业容易起薪挺低,食品名校的硕士也就3000 -- 3500吧
食品行业确实有搞出名堂的,比如读博后爬到教授级的那批,还有茅台董事长等这类做食品企业高管的这批,都是出类拔萃;不过这样的很少很多,也要熬很多年的,任何食品人要跻身到这波很难,小概率事件可以忽略不计的,无法代表和代替现状和大局;我们必须要看多数人的情况,这多数人情况才能代表行业;
一定要选对专业,男怕入错行,女也怕入错行的!不同行业毕业生收入、发展、前途等差别实在太大太大了,计算机、通信、医学影像、轮机、机械、建筑等工科就业好多了,起薪也高多了 拜托网上那些没有切身体会的朋友就不要乱说了,咱再也不能坑害不知情的懵懂学子了,再也不能毁了他们前途了!!我们十年寒窗容易么?我们父母含辛茹苦供我们上学的学费来的容易么?不能错误选择一个黯淡的专业,断送自己的努力、青春、所有的付出..................
那些不知情的人们,你们了解食品科学与工程么?你们读过该专业的本科和硕士么?你们对该专业的博士就业又了解多少么?不清楚的,麻烦还是不要掺和说我是愤青什么的吧!以一个食品人(某211食品院校,全国排名60以内,硕士)身份告诉你们一些所见所闻!
高校众多专业中,食品和生物专业转行的最多,只因就业困难、起薪非常低,工作相当辛苦! 食品专业和生物专业在国内是臭名昭著的烂专业了!说句难听话,在中国,这些专业就是一坨烂泥巴;除非你读到名校的博士或许运气好能进一所不怎么样的大学做教师;
一般情况,即便中国农大、江南大学、南京农大、华南理工、浙大等食品顶尖学校的毕业生也无一幸免不景气的就业和狭窄的发展空间,江南大学拥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全国唯一的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按说应该挺强了,可就业呢?一样无法例外!本人本科同学有江南大学、中国农大、有南京农业大学的食品硕士毕业,他们实验室待遇和起薪都不大好,普遍起薪3000 --3500,在一线城市这让人怎么生存??
学食品当下最好出路无非考公务员去食品\药品\海关等国家检验部门,或者读个食品名校博士毕业进一所一般般的高校,其他出路都比较差(极个别挤入玛氏的不错起薪10K,中粮起薪5K,还有益海嘉里等这类企业待遇也好一些,不过十分难进,每年全国也就招那么几个,而且不一定招食品,可能是其他专业的,锁定的基本是北大之类的前20的院校);
更多品类毕业生不得不为生产和独立而选择与自己专业相关的食品、饮料、药物等企业,不得不选择没日没夜的加班、轮班、生物钟紊乱、生活无规律、紧张的节奏、高度的精神压力、疲惫的身心...........,按说如此辛苦应该高薪才对,错!大错特错!!这不是金融业、不是船舶业.......食品,这个道貌岸然的专业,不仅辛苦,而且低薪,这是有目共睹的食品行业属于快速消费行业,劳动强度大,附加值普遍低,门槛普遍不高;且国内食品加工业的技术含量基本都很低,很少有企业愿意不惜血本做研发,大环境决定的,你不昧着良心做你就倒闭,你就OUT,这就是恶心的大环境;
自己去查查大陆食品企业还剩几个有实力的? 康师傅比较强了吧,别搞错了,她属于台湾人,不是大陆;徐福记有点名堂,可惜已被雀巢收购!我们曾经应以为傲的民族品牌啊,太太乐、银鹭、小肥羊、全兴集团、味事达等多家中国知名食品企业,均被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法国达能集团、美国百胜餐饮、瑞士雀巢集团等跨国公司收购或并购。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本土食品经济相继倒戈.........令人堪忧!!
食品第一学府江南大学,食品研究生毕业也才3500左右,更多的食品研究生起薪只有3000左右;这样的待遇就连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等优势院校的本科生都不如的,走访调查过吉林大学、北大等院校的IT类本科就业起薪基本在4000 ---6000!这样的行业差距你能看下去么?你觉得公平么?你觉得为之付出值得么?
我们的政府也应该睁开一只眼吧!!! 否则民族食品真的完蛋,彻底的全军覆没! 关注下国人的健康吧!!!!!!这些年来,我们回忆下:苏丹红、三聚氰胺、瘦肉精、染色馒头、地沟油等彼起此伏的食品问题,现在终于知道这个行业内幕、前途和被重视程度了;在中国,你想吃没毒的东西,很难很难,除非你是领导人,有特供!!
改行吧,所有学食品的同仁们,所有准备投身食品的潜在食品人们,放弃食品吧,离开这只有辛酸、不公、黯淡的苦逼行业吧!!让我们不辜负美好未来,另辟蹊径,为辉煌的明天而努力!
③ 无锡的大学老师(除江南大学)设计类工资待遇如何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新找来的老师3000再加津贴和奖金还有年终奖,外语系最高的工资是4000多,2个人一个教师宿舍,学校本身还不错,在专科类院校中是很好的了
④ 我是江南大学一名即将毕业的对外汉语系学生,想在无锡从事对外汉语老师工作,不知道目前老师工资怎么样
无锡是个很美的地方,老外也都爱往那凑合,所以对外汉语老师发展不错。儒森汉语在全国的对外汉语教师培训学校中是最专业的了,而且服务也做得很棒。
⑤ 江大副教授月工资多少钱
今年江苏大学讲师安家费大约在5-10万之间。具体专业不一样安家费也不一样。但是还是有几万块钱的课题经费。新进教师现在不分房子了。不过可以要求大学提供临时宿舍。目前镇江市生活水平不是很高。个人认为啊。市区房价大约在7000左右。郊区大约在6000左右。江苏大学里面有部分老师比较熟悉。学校环境不错。但是应届博士毕业生每个月拿到手的也就3000左右。3000块是包括住房补贴、课时津贴、职称津贴等在内的哦。现在江苏大学全部招的都是博士研究生。硕士已经进不去了。前几天去江大玩的时候发现他们的硕士毕业都要求发2篇SCI。而且影响因子要求都很高。一句话:如果你是博士的话,不如免试去当公务员
⑥ 江南大学工资收入有多少
教育部直属的,工资还可以,但要知道无锡就江大一个大学。
所以看老师工资没回多答少,混的都还不错,有房有车的。
去吧, 分配宿舍,免网费
顺便说句,我们以前查老师的手机话费, 连辅导员都是1000以上的,不知道谁帮忙充的
⑦ 江南大学研究生毕业工资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的研究生就业很好的,一般都是大型的食品加工企业,年薪在10万元左右。
江南大学坐落于江苏省无锡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轻工高等教育为特色的高校,被誉为“轻工高等教育明珠”。它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也是“111计划”、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和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
学校办学涵盖理、工、农、医、文、法、经济、管理、教育、艺术等学科门类10大学科门类。占地面积3200亩、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截至2015年6月,有专任教师1777人(含研究生导师886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9907人、博硕士研究生7374人、留学生803人。学校有6个博士后流动站,以及5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拥有1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5个国家二级重点学科。
⑧ 江南大学商学院教师待遇
三四千吧,我问过我们老师的,不过工作很轻松,没多少课的。大学教师很多在外揽活的。各学院的工资应该差不多,但是科研经费差很多,商学院的很少的,奖金外快也会少很多。建议不要来江大商学院,教师都很烂,没什么实力。
⑨ 江南大学太湖学院老师待遇怎么样
不怎么高,就是由于待遇不好,有老师走人,班主任工资据专业老师同时也是班主任讲师1880,不过在这个学校上班挺舒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