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研究生经管导师6
① 北邮通信方向的研究生导师都有哪些
北邮通信方向的研究生导师都有杨鸿文、纪红、文福安、勾学荣、曾志民、王文博、吴洪。
余建军,2001年,电子科学与技术,《高速光通信系统及全光波长变换中的若干关键问题的研究》。
李丽香,2008年,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种新的基于蚂蚁混沌行为的群智能优化算法及其应用研究》。
北京邮电大学创建于1955年,原名北京邮电学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所邮电高等学府,隶属原邮电部。 1960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高校。1993年,更名为“北京邮电大学”。2000年,划入教育部直属高校行列。

根据2019年4月学校官网显示,北京邮电大学建有国家重点实验室2个、国家工程实验室5个(其中2个为牵头、3个为合作)、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个。
教育部“111创新引智基地”5个、北京实验室1个、各类部级重点实验室9个以及网络技术、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感知技术与产业3个研究院,可信网络通信2011协同创新中心。同时,学校建有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② 北邮丶研究生院北邮信通学院2o|6考研,复试名单中有本人,但之前没有联系好导师,有必要去参加复试吗
没联系导师虽然不太好,但也没关系的,因为你即使联系导师,导师也不能确定能不能要你,毕竟还有复试呢,因为有些学生虽然初试成绩比较高,但在复试中表现差,被刷掉了。
③ 考北邮的研究生,报哪个导师比较好
北邮相关信息,
可上学校官网查看教师简介。
有详细介绍。
祝你好运。
④ 北京邮电大学的管理学好吗
我就是北邮工商管理的。
这些专业在北邮算是比较冷门的了。
没办法,跟通信等超级牛的专业比起来再怎么好也没感觉。
至于说就业。
经管的就业是北邮第三好的。第一是计算机。然后是信通接着就是经管。接近100%(好像是因为有一个没就业。。囧。。。)
而你说的专业歧视。。
咱们经管肯定是被通信工程的鄙视啊。。。
本科他们高我们那么多分。。。
不过学校没有歧视经管,这倒是可以明确地告诉你。
毕竟经管是建校三大系之一,只是培养重点肯定是通信工程的啦。
这跟专业歧视扯不上关系的。就好比尖子班鄙视普通班的学生一样
但是你也不要觉得什么北邮经管垃圾。
实际上,北邮经管是北邮性价比最高的院系。
说实话:
本来我们的高考分数不足以让我们就业时达到这个高度的但是当我们来到经管后就high了。。。
北邮经管可以分为文管和理管。
目前最火爆的专业是理管的信息管理。
因为这是北邮,所以每个人都要学习通信相关的知识。
所以毕业时进运营商的门槛特别低。
这相当于多了条后路。
而信息管理会学一门加“数据结构”(记不清了)的科目。学完之个之后你可以直接转去计算机院了,因为这门课跟计算机院的数据结构系统这个专业讲的差不多。
再举个例子:电子商务。北邮是中国四个最早创立该专业的高校之一。
还有工程管理,很多老总都是这个专业出来的。
北邮经管的研究生很牛。
清华北大人大都有不少。
而且在经管。你选择考其他院系的专业时可以找校内老师辅导,一般到80分没问题。(是对信息管理之类的专业)。
不过能待着经管的研究生干嘛还要出去呢?
学得又不累又很有名。
所以来北邮吧。
不管是什么专业只要是你肯努力以后一定会有个好前途的!
⑤ 考研 北邮信通院导师问题
都不怎么排外的啊,特别你是北邮本校的学生,哪里算得上外……
牛组导师主要是保研的时候本校占的比例太大,所以才让人觉得排外而已吧。。。
个人觉得如果是自动化的话可以考虑郭军老师做的模式识别方面,或者是门爱东的图像识别方面,这些可能都是看你兴趣决定的吧
⑥ 北邮的热门导师有哪些
千万别报杨大成这个变态,对女生很歧视,对男生很凶狠 。
⑦ 考北邮研究生什么时候选导师
开学的第一周 有个导师学生的“双选会
导师就像是你的老板 你最后的研究论文 以后的前途都跟他有关
不选你怎么读研? 你考上研究生开学就要选
⑧ 在北京邮电大学(BUPT)读研,有哪些坑爹的导师
每个人的评价标准都不一样,还是需要自己体会。
关于如何选择老师,其实现在存在着严重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学生对于老师实验室的情况几乎是一无所知,只能看到官方的招生信息。
但是殊不知这些信息很多都是老师随便写一下的,它写的研究方向可能跟你进去之后做的毫无关联,带你的老师有可能不是你报名的老师,在北邮这种招生模式下,这些情况都有可能会发生。这些必须事先打听好。
打听的途径有几种:
找学长学姐,如果没有认识的,有一个办法是:到论坛去搜索往年的保研、考研、复试招生帖,里边一般都会有群,进了群你就可以去找这些学长学姐私聊了解情况。
直接去实验室问。千万不要不好意思去问,就是去某个实验室随便找学长学姐问就好。实在不好意思可以在门口等着,有人出来你就可以问,或者挑一个晚上或者周末人少的时间去,聊起来方便一些。
导师评价网。一般很坑的那种实验室或者导师这里边都已经写了,这种就直接排除掉就好了。
知乎,北邮人论坛。可以去发帖提问,但是一般很多学长学姐不方便直接回复你,毕竟老师也会看论坛。这就要想办法私聊他们,同样可以去各种招生帖子里找,看回复,有的很明显就是这个实验室的,你就可以私信他提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招生贴里边的内容不能全信,很大概率是老师要求学生发贴,顶贴,一般都是往好的方向说,不好的地方避而不谈,所以只能说仅供参考。
提前去实验室干活。其实无论是保研还是考研的同学,我都建议你们在大三下就开始联系老师,进实验室实习,因为这也是一种获取信息的途径,进实验室之后,自然就跟学长学姐混熟了,也可以比较容易的摸清实验室的状况,避免坑。
而且很多好的实验室,竞争激烈,提前实习是有优势的,即使考研的同学,实习的经历也可以写到简历里,至少简历好看些。
⑨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好考吗竞争是不是很激烈啊大概什么分数线才有希望
我女儿是北邮经管理专业大四的学生,明年读研(是保送)明天北邮的经管专业研究生计划招生363,因现阶段就业较难的原因本科生基本都考研,不知你本科是哪个学校,为什么想考北邮的研究生。如确定考北邮的研究生应先找北邮的导师才有希望。
⑩ 北邮通信专业哪些导师好呢
张平、王文博、杨大成,传说中的信通三大牛导,进去肯定不会让你闲着没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