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黑老师
A. 兰州大学里有多少垃圾老师
挺多的 都是照本宣科 只讲自己会的 不会的就立马压低声音 跳过去
B. 请问兰州大学的研究生复试黑么看到网上都说兰大的复试很黑~有点担心~我只希望我自己付出了能得到回报
同学啊!现在哪的都黑!关键是看你自己的专业只是扎实不!还有老师看不上你那几百快钱,假如你送太多你的这个研究生就念的不值了!所以还是看你复试的表现!
C.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张虹锐、冯庆华、周毓萍,刘伟生、王宝燕这几个老师爱挂学生吗急!知道的说
我只上过冯庆华和周毓萍的课,没见过她们挂过人啊,挺好过的。
D. 在兰州大学就读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我是考研才有缘来到兰大,本科生都是在榆中县就读,所以就不谈榆中了。说说城关校区这边的情况吧。
一开始本来没打算报考兰州大学的,考研期间看了一篇关于兰州大学的考研经验贴,有部分文科专业研一的时候会先到江苏南通就读一年,单人寝室,落地窗,海景房,超大浴室和浴霸,这幸福的条件立马就让我动容改了自己的第一志愿,当时仅剩下两个多月的时间备考,本来没抱多大希望但是很幸运的过了初试,复试也是最后一个被录取的,真的是很幸运的选手一枚。来到了兰州,第一次看到了黄河,很激动。

兰州大学真的是一个值得的选择,不会后悔,兰大也不会让你失望。
E. 兰大女博士蛰伏七年,终发表世界顶级论文,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后来呢

他们手中的文章大多没有什么价值,只是在一味地浪费科研资源。并且,不会对这个社会产生影响。马天琼,这个新时代的科研工作者,想必会唤回大众对于科研工作的热枕。
F. 当年,兰州大学女博士潜学7年,发表世界顶级论文,结果怎样
说到女博士,给我们很多人固有的印象就是高学历、低情商,做事呆板等等,甚至,有人对“女博士”一词有着贬义的解读。其实女博士也是人,她们与我们在情感上是一样的,只不过可能比我们知识更加丰富,更理性一些。女博士大多数都是拥有很高智商的,她们大多数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中,都有着非常优异的成绩,甚至比男博士们做得更好。在人人平等的社会,女人早已经不是生娃的工具了,女博士值得我们尊重。

七年的潜心研究,让很多人都不能理解,家人也劝过她放弃,但是马天琼还是选择了坚持,如果当时选择放弃,就不会有现在成功的她,这种坚持梦想的精神值得我们赞扬。对于梦想,我们也应该执着的面对,成功的路上必定会遇到阻碍,我们不能轻易就选择放弃,我们应该用全身心的热情投入其中,稳扎稳打的一路向前,相信只要能够坚持,定可以滴水穿石,精诚所至。
G. 请问兰州大学的新闻系的老师据说好点都被挖走了 是真的吗
是真的。。。但是还留着一些比较好的
H. 苏州大学卑鄙无耻挖走多少兰大的老师
清北浙复挖多少人,苏大挖多少人,你是不是看苏大是211好欺负是不是??
I. 请问,钱伯初教授为什么在兰大教了50多年以后,突然又愤然离开了兰大
离开兰大了??不会吧,震惊!
PS:顺便鄙视无良的教务处的垃圾。
J. 兰州大学是一所什么院校
我知道兰大分数不高,学科结构差。对于那些疯狂diss兰大狂秀优越感的学生我没话说....你开心就好嘛,你既然来这个话题下面找优越感那你就找呗,踩一脚兰大又不会让你进步,祝好,就这样.....
————————————————
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多人还在说某某学校不配瞧不起兰大。我举我高中校友群的例子只是想说:我兰是分数比较低的学校,所以不希望看见自家学生拿着985的牌子四处招摇,那是不自信。毕竟鄙视链是高考分数决定的。被哪家学校学生鄙视了看不起了不是重点,打造自己才是真!
————————————————
我说什么来着,是吧,其实这就是现实。
人家说的对!没错!
我兰就是衰落的末流985,其他很多985确确实实是看不上我兰的。你会怎么看待比自己低了几十分的人?
与其说兰大委屈,说兰大区位差,说兰大以前流弊以前辉煌,抱怨自己被人鄙视了,不如埋头苦干做点成绩!
望诸位兰大学子共勉!
——————————————————————
你们的关注点全偏了,我只是举个例子说我在高中校友群被鄙视,然后大家就说兰大很好轮不到某些学校瞧不起。我这么说的目的是想让部分兰大学生认清一个现实:我们分数真的不高所以来的兰大。并没有想说“人家什么垃圾学校也敢鄙视我兰”这样的意思。我们就不羡慕他们的地域条件嘛?
——————————————————————
那天和我一个南大的同学聊天
聊了半天他突然和我说
“原来你们兰大也是985啊”
那时候我就挺尴尬的
想想其实很多985应该不怎么瞧得上兰大的
兰大的学生会如何看待高考分数比自己低几十分的人呢?
其他985学校的学生老师其实对兰大有褒有贬,你想听什么样的?
我举几个例子
我一个学长是南大的,高中辅导过我数学,他说兰大绝对是有实力的学校,只是受制于地域。
还有一个南大的同学,他说兰大自然指数的水平很让他吃惊。
我舍友的父亲在南开教书,他父亲的几个同事对兰大交口称赞,仿佛兰大和南开一个水平。
我要是回答这些例子,我们兰大的学子是不是很开心?
可是知乎上也有其他985高校的学生公开diss过兰大,说来给兰大学子听听要不要?
难道我们兰大学生的自信需要其他学校的学生的褒奖才能重拾?
我一直很反感卖情怀,说兰大以前怎么样怎么样辉煌,说兰大委屈,天天把985挂嘴边,其实就是不自信的表现。南京大学以前还是国立中央大学呢,你看人家有天天说自己祖上多阔吗?
其实别说其他985,沿海的很多211高校或者普通一本的学生都普遍瞧不起兰大,谁叫兰大分数低地域又偏呢,同学们什么分数来的兰大心里没有数吗?兰大分数全国普遍不如苏大上大大家心里有点数吧?
我在高中的校友群被苏大深大上大南审的同学公开地鄙夷过。分数比较高的南航南理工就更瞧不起兰大了。(我相信这些学校的学生并非都是鄙夷兰州大学的,我也并不是想黑这些学校,只是举我亲身经历的例子,千万不要误会)
我在知乎上也曾经被某些普通高校的学生恶毒地嘲讽过,仿佛我是个考不上大学的,明明我没得罪过人家啊。(不直说是哪些学校的学生了,素质真的极差)
(悄悄逼逼一句,最瞧不起兰大的不是清华北大,而是和兰大分数比较接近的211或者普通一本学校)
他们瞧不起就瞧不起呗,做好自己,说风凉话的无处不在。有些人脑子里面的偏见的根深蒂固的,你怎么和他说他都不会听,他只会用更加恶毒的语言嘲讽你。
自己努力变nb了,让那些带着狭隘和偏见的闭嘴。
忘大家共勉。
记住百年校庆的那句话:吾校虽瘦,必肥华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