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广西广播电视大学当老师怎么样
⑴ 广播电视大学当老师好吗
广播电视大学当老师好吗?如果你热爱老师这一行,广播电视大学当老师也是可以的
⑵ 在广播电视大学当老师是一种什么体验
在广播电视大学当老师是一种不太好的体验,工作压力不小,收入却很低。
广播电视大学是这样子的,专职老师主要有面授课和视频课两种授课形式,两天坐班,其余时间较为自由,但是任务不轻松,还需要准备电子课程。
闲暇时间聊天,干了20年的老教师跟我说,靠教学这点工资,我可能到退休也买不起房子。基本公资到手4800,租房吃饭2000,一线城市,啥都不敢买看到系里面的教师,上完课就出去做辅导班或者搞公司,我一个小白还在这傻傻备课,被同事看到了还说,你太优秀了。

我心想,当老师不就应该好好备课,认真教学么?同事年龄有的跟我父母差不多大,一到周末假期,你就只能自己了,当初我误打误撞进来了,都怪自己没想太清楚,离家太远,都是打工,都这么类,为啥不让自己多赚点。
⑶ 去广播电视大学当老师好还是在私企好
去广播电视大学当老师好还是在私企工作,各有利弊,无所谓哪个更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⑷ 有人知道电大(广播电视大学)的教师,待遇怎么样么
以前,电大的教师如果是市级电大那么属于高校模式,地方电大多数是中专性质,回都是国办学校,多数是事业编制答,待遇在当地都是比较好的。
现在不同了,在北京,一般来说待遇比普通高校好,北京的基本能过万,是基础工资和讲课费都算进去。但是现在在搞开放大学,高考生每年减少,将来怎么样不好说,反正基本不坐班,待遇可以,还是不错的一份工作,但是,发展基本没戏,将来要说破产不可能,被合并有可能。如果有其他选择,建议还是再多看看吧!
⑸ 电视广播大学的工作怎么样
我同学就是那的学生美其名曰是别的学校的其实实质上就是广播电视大学,天天就在混,要是当老师的话还可以
⑹ 当老师上电大好不
不怎么好,电大是给那些工作了,学历不够的人专门提升学历得地方,不用怎么上课的
⑺ 电大毕业来做老师怎么样
现在电大毕业是第二学历,需要先考出教师资格证,才能参加招考或招聘当老师。
不少幼儿园教师都是通过电大等取得专科或本科学历,然后考取教师资格证当老师的。
⑻ 广播电视大学的教师待遇怎么样
以前,电大的教师如果是市级电大那么属于高校模式,地方电大多数是中专性质,都回是国办学校,多数是事业答编制,待遇在当地都是比较好的。
现在不同了,在北京,一般来说待遇比普通高校好,北京的基本能过万,是基础工资和讲课费都算进去。但是现在在搞开放大学,高考生每年减少,将来怎么样不好说,反正基本不坐班,待遇可以,还是不错的一份工作,但是,发展基本没戏,将来要说破产不可能,被合并有可能。如果有其他选择,建议还是再多看看吧!
⑼ 本科生,进入电大当教师(没有编制的,编外人员),前途怎么样
如果自己喜欢当教师那还好,可以去,不怎么喜欢的话就另外找吧,相信自己,社会上到处都是工作,不好找工作只是针对弱者而言的!
⑽ 去广播电视大学当老师好还是在私企好
摘要 亲~这个没有哪个好哪个不好,总会得此失彼。在广播电视大学当老师薪水相对比较低,但是工作稳定而且受人尊敬时间自由。在私企上班工资高,不过相对没有那么稳定,淘汰制度太严苛,压力太大,时间没那么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