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好老师
㈠ 请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老师怎么样教学质量怎么样
嘉庚的老师部分是厦大在职的老师,经验丰富。还有一部分是有国外背景和企业经验的老师,总体来说老师们都很不错。
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师资
以前和厦大有一些是同样的老师,现在厦大搬了翔安新校区,不知道老师还会不会到漳州去给嘉庚的孩子上课。嘉庚的学习氛围客观的说,肯定是没有厦大的好啦,但是在同等院校中还是不错的,因为毕竟之前和厦大在用同一个校园,但是现在厦大搬家了,之后的学习氛围会怎样也不好说。但是校园基本是在大山了。。交通很不方便,周边也没有什么玩的,所以能干的也只有学习啦~~图书馆很赞哦~最豪华了,就算不是去自习,在里面看看小说消磨时间也好啊~
㈢ 知不知道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微积分的老师哪个好
许振明 真心好
㈣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体育课哪个课程老师比较好,体测的时候不严
下学期没有体侧,,足球篮球棒球的老师都不错。。
㈤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哪个数学老师好
之前教我们的周小林,人很好,是个老绅士。留美回来的。也参加编书。你要是上课愿意听的话还是能学很多的,他讲得蛮好。不过人就枯躁了点,讲话一个声调没有起伏的。挂科率好像也不低
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统计学原理哪个老师教得好
徐丽老师比较好,会给出公式,而且平时分颇高
㈦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师资力量怎么样
师资由两部分组成:嘉庚自己招聘的教师和厦门大学聘请过来的老师
分开来讲呢,嘉庚自己招聘的老师大多比较年轻,至少硕士级别以上,其中不少还是聘请海外教授,怎么说总体感觉很好,而且嘉庚学院每学期都有评教系统,如果老师评分低的话,就很难受了哦!并且很多老师都真的很像朋友,每周有固定的答疑时间。
另外一部分就是大家最关注的厦大老师,现如今,在嘉庚,厦大老师比例较少但都也是很好的
关于学习气氛,我本人是财金系,班级学习气氛很好。很多同学也很努力。当然也有不学习的同学,但多好的学校也有傻逼学生,多不好的学校也有牛逼的学生。嘉庚卧虎藏龙,很多人都很厉害。我真心认为学习气氛不会差。
㈧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英语老师哪个好
丁世华好,不过徐玉青的比较好过
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现今的师资如何
嘉庚的师资有厦大的支持,一直都是很好的,尤其是经管类专业。会计和金融是最好的专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