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会计学老师
❶ 学生追忆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他的为人怎样
从学生对毛洪涛书记的追忆可以看出他是一位好领导、好老师。大家都对他的去世感到万分悲痛,在他的追悼会上曾经很多的学生都纷纷赶来吊唁。

毛洪涛老师的去世让我们感到十分的同心和遗憾,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领导和老师。作为领导他时刻把自己的职责放在第一位,最为老师他也把自己的学生放在了心上。不知道他在工作中经历过什么以至于选择这样的方式离开大家,但我们心中都会铭记这位好老师!
❷ 成都大学会计学专业怎么样
会计职业低层次的人才供过于求,高层次的人才供不应求,需求缺口还很大。毕业生一般是到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各类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以及有关部门从事会计、财务、审计等实务,也可到高校、研究单位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就业前景分析 (按会计学专业相关职位统计) 据统计,会计学专业就业前景最好的地区是:广州。在"工商管理类"中排名第3。
❸ 成都大学怎么样哪个专业好
成都大学潜力还是比较大的。。。自己发展起来的。特别是生产院跟美院那是很可以的。生产考研率还有点高。会计跟土木算王牌,,,,会计有个老师有点牛。
❹ 成都大学会计学专业好吗
会计专业在哪个学校都一样。只适合比较沉默的人做,嘴巴严,不爱说话。开朗的人做会计会郁闷死的。工作枯燥,不是数钱就是填写表格,更郁闷的是数的钱不是自己的,哈哈哈。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因为只要正常的人学一两个月就会了。所以会计证很容易考。因为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比较低级,所以工作的工资比较低,职位上升机会少。
❺ 请问哈,成都大学的师范英语专业、会计专业怎么样然后四川理工呢这两个学校,哪一个更好一点
我毕业于成都大学师范英语专业,感觉这个学校硬件比软件设施好,而且现在正在扩建中。我家就住在成都大学旁,看到成大校区不断扩大,但是师资力量不见得有多大变化。如果学英语主要靠自己努力,大学老师只起辅助作用。英语和会计专业都是靠自己努力可以取得好成绩,考取证书的专业,比较容易拿捏,但也正因为如此其他专业的学生也可以自学这两个专业,如果你兼修两个专业就比别人更有优势,大学时间充裕,完全可以应付过来,大学里苦点,进入社会你就比别人的适应能力强得多。至于四川理工,我不太了解,但是学习都是同理的,不管你考哪个学校,都要靠自己!!!
❻ 成都理工大学会计学怎样
2002年合并的抄四川高等商专,袭以前商专在川内经管类还是小有名气,毕竟师资集中,后来合并到理工大学,作为理工大学的商学院,会计老师留下了部分,老教师教学没什么吸引力,新教师水平较差,会计专业在这个学校是边缘专业,专注地质的学校。当然了,这个学校的老师都说自己的会计川内排前头,顺便说,会计这个专业全国各个大学都可以开设,不需要什么重点实验室,不需要什么基地,不需要什么科研。只需要有教室招聘几个老师就可以招生几百个上课了。会计专业在理工商学院算是最好的专业,收分每年都是一本线左右,如果川内去不了西财和川大,你可以考虑来。
❼ 成都大学的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好不好。请专业人士讲解一下!谢谢。
国际经济与贸易是刚刚成立没有几年的
文科成大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会计;外国语学院的英语都很好的;尤其是工商管理、会计就业与师资都不错的。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汉语言、广电其实也不错的……
所谓国贸是经济与法律学院的专业,说真的,真的不怎么样的!
大的会计专业不算太差,老师还是有不错的,不过成大的课开得不合理,专业课之少,课时也不多。开一大堆没用的课。。。。当然这不能否定会计是一个好专业,只看证不看文凭,但是也要看你自己是不是喜欢这个专业,很多会计专业的其实很讨厌会计,因为枯燥
❽ 成都大学毛洪涛溺亡事件,是什么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成都大学毛洪涛溺亡事件备受人们的关注,毛洪涛的离去,让成都大学失去了一位好老师,让人们感到十分惋惜,根据相关的调查结论,这一起悲剧的发生是因为毛洪涛个人的工作压力比较大,而且对于自我的要求比较高,最终才想不开。

毛洪涛的离去确实是让人感到惋惜,如果他能够想开一些,能够及时接受专业的心理治疗,或许就不会采取这样极端的做好来结束自己的生命。
一直以来我们过多关注学生和家长的心理健康状态,却忽视了学校领导的心理健康发展问题,学校领导事务繁重,平时的工作压力也是比较大的,因此也要多多关心学校领导的心理健康问题,这样才能够保证学校管理层稳定发展,也才不会影响学校的发展,也才不会影响学生的学习和教师的正常教学工作。
最后,我们也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希望学校管理层的每一位领导能够好好合作,同时也不要给自己过多的工作压力,适当的时候要懂得放松,如果有什么困难的地方,一定要及时向同事求助,遇见不开心的事情也要懂得跟周围的人倾诉,不要一直压在心里,避免自己产生抑郁的情绪。
❾ 成都大学专科的会计专业在哪个校区校址在哪儿宿舍条件怎么样它专升本升哪儿谢谢啦!
在十陵本部,我就是成大会计专业的。 校址:成都市成洛大道十陵 宿舍有6人间和4人间。 专升本也是在成大本部,会计是我的第二专业,我们是周末上课,专升本也是差不多这样安排。有时是晚上上课... 成大会计还是蛮好的,我不知道就业怎么样,但是我自己感觉老师好。胡志强老师自己也出了很多书,也是注册会计师,很厉害的!而且他也的的确确有给我们上课,不是拿来打招牌的。
❿ 在成都大学念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学校近几年飞速的发展,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等世大运以后更会声名远播,你到学校来逛一逛就知道了,绝对是一流的,你能感受得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