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被老师嘲讽
㈠ 还记得复旦“牛人”袁涛吗被老师嘲讽直接退学,现状如何
复旦大学作为国内顶尖的985高校,一直是很多高考学子的梦想,如果有幸可以成为其中的一员,对自己个人修养和前途发展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但是曾经有一个学子袁涛,在好不容易实现自己的梦想后,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选择了退学,那么他的现状如何呢?

离开母校的袁涛,因为经济比较窘迫,在自己学校的宿舍住了一段时间,后来他又在社会上找了一些工作,但大多都是苦力活,有人还曾在建筑工地见过他,如今的他也已经泯然众人矣,大家觉得可惜吗?
㈡ 你如何看待法大女学生进留学生浴室后遭老师嘲讽这件事
你如何看待法大女学生进留学生浴室后遭老师嘲讽这件事?我觉得当看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就已经是阶层在普通人中显现出来了。中国政法大学,普通人向往的学校,名校呀,谁不向往?其实考进去之后你才知道,原来学生也分369等,留学生,港澳台那边的学生,他们是受到优待的。一,学生受到了嘲讽其实从管理层方面来讲也是稍微能够理解他们的想法的,毕竟是外来的学生,他们来到内地,给他们更好的环境和待遇,也让他们感受到大陆的温暖。但是这方面是做的挺不错的,但是却伤害了内陆的一些学生的心,大家都是学子,凭什么他们可以受到优待?
综上所述,我觉得这件事让大多数人听了之后内心都是五味杂成的,毕竟大家都是学生,都是来这个学校里学习的,自己却没有受到很公平的待遇,而且还被人称自己没有资格进去。这个资格二字就体现出了差别,内心想想还是感觉不是味道,不知用何语言来表达感受。
㈢ 大学上课被老师当众批评心里很不好受,觉得没面子怎么办呢
从小到大被老师批评的多了,要面子的话就不要影响老师正常教学,你不犯错的话,老师又不会无缘无故找你的麻烦,做好自己就好了。
㈣ 被老师当众讽刺了,心里很难受
别伤心哦,我也是,我这两天有点感冒,吃了感冒药之后有点想吐,可是必须坚持去考试,然后,我们分的是AB卷,我AB卷就有一个小面没答上,因为我有点难受,所以就趴在桌子上休息了一会,所以就没答完,然后过一会儿老师在下午的时候进来,就点我的名,说我一个女同学,怎么能这么不要脸啊?还说我任性,想不写就不写,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如果我说我,是难受的话,他就会说我找借口,还说我别来,给全班丢了很大的脸,拉了很多的分,老师说我上课一般都挺活跃的,考试也考挺好,怎么就期末考试考的就不好了?我们是分桌考的,所以老师就说我是不是抄不上就不想写?考那么点点分都没有及格?还说本来这次题量都挺大,但是一个半小时怎么就写不完?嗯,是当着全班,是当着全班的面,然后他让我站起来,又骂了我一顿,半节课都在骂我,昨天我就请假,没有来,然后今天早晨我想是期中考试就必须要来,其实也可以在家做的,早晨起来就有点恶心,想吐,可是没办法,我就去了,嗯,我知道这次我也有错,然后,下了课之后就有三个人,就一个来等我,然后我两个来安慰我那种,然后,老师就在台上,就说你们干啥呢?然后他们就说说等我,老师就说等他干嘛呀?你们先走,不要管他,老师的声音很可怕,他们都走了,我还在收拾书包,全班就我一个人了,因为我现在是哭着的,所以我就是,很慢,然后老师说你就找那些借口,你就是,不想写任性,每天谁把你宠成个小姐了,然后,我跟老师解释一下,我头有点疼,有点想吐的事,然后老师说那你别来算了,你来干嘛呀汗?来给我们拉分!我知道这件事情我也有错,但是但是真的很没面子,我,一出校门就看见我妈了,见了家长,我就泪奔了,还吐了……就憋了一下午,都恶心,老师还给我爸打电话,可能受那些我给班级拉分的话,我爸就给我来电话了,她可能情绪有点激动,就跟我骂骂咧咧的那种,嗯……然后晚上我想了想,如果,下个星期我去了,还怎么见人呀?老师还会不会骂我?听老师说我这次只考了三四十分…这还是期中考试,我。好像完了。然后我回家想了很多问题,就是如果那天我不去的话,会不会在家里写就能好点?会不会忍住就能好点啊?可是可是都已经过去了,我没办法再挽回了,但是老师也有自己的苦衷,因为下个星期要开一个差生分析会,然后我肯定就是不及格那种,嗯,我一般成绩都还好吧,但是不算那种特别好特别好的,也就八十九十,嗯,起码没不及格,就这次考了三四十分,嗯,然后我就觉得老师她也肯定是跟我一样,她就是怕,校长找他,然后一般我们这个班都挺好的,但是他也不想像我那样的,就是为全班点名,然后校长肯定会就是在其他老师面前就点他的名,然后单独批评他,我想他跟我是一样的吧?嗯,那好吧!嗯,我知道你发这篇帖子是2017年的,可现在已经2020年都快过了,嗯,我知道,我在自言自语,但是这是个发泄的好地方…嗯,谢谢你的帖子😊
㈤ 身为差生的烦恼,同学不待见,老师总讽刺,该怎么办呢
引言:不管一个班级是优秀的班级还是普通的班级,这个班级里面都会有一些差生的,所以说差生是不可避免会的。不过身为差生也是有烦恼的,同学不待见,老师总讽刺,这个时候差生应该怎么办呢?

㈥ 大学老师说话讽刺可以投诉吗
大学老师说话讽刺,可能是他性格比较张扬、或者情商不是特别高原因。只要他能够好好地教书育人不打骂学生就可以了,每个老师各有各的特点和风格,脾气秉性也都不一样。
所以还是多一些理解和宽容,如果老师实在太过分,那么可以向政教处或者校长处举报都是可以的,不过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刻,并不建议去这样做。
㈦ 大学老师总针对我怎么办,一上课就说我,别的人睡觉,走神他不管,我一这样他就管,还总讽刺我,怎么办
我也是大学生,我对大学老师的感觉就是他们和我们学生很远,基专本上班级里没有属几个认识的学生,而且专业课老师也经常根据课程进度换。像公选课就更是了,基本上老师除了学委课代表都不认识我们
不过针对你的这种情况。我觉得你应该首先从自身找下原因,首先你上课睡觉走神也是自己自制力不够的问题,这样的话就要克制一下啦~课上多学点东西也挺好的,不要总和那些上课睡觉走神的人做比较,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不需要和别人比较!
然后如果你改了这些之后,老师还针对你的话,那就是老师人品问题了,这样的话你大可置之不理,因为你不理亏,做好自己,随便他说去吧,大学那么多门课程,总不能每个课程的老师都这样吧。
最后我想说的是,你已经上了大学了,初高中时期老师的批评应该也经历过,既然那种批评都能承受的住,现在的这点小批评又算得了什么呢?不要因为某个人,某个老师的情绪影响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不然毕业了也会为当初的自己辜负青春后悔的,不是吗?
希望你能开心地度过大学的每一天,我也是一名大学生,也有很多困惑,虽然和你的困惑不同,但我相信,带着勇敢和倔强,努力向前走,总有一天,我们会凭借大学这个平台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起努力,共勉!
㈧ 被老师嘲笑怎么办
根本不用理他,每个人都有闪光点,不要在乎他么,我原来的班主任曾经嘲笑我,我现在开同学会,重点大学毕业,工作不错,他还很奉承呢!还有就是,可以找他的语病,现在言论自由,他说错了你就找茬,他也会很没面子的……哈哈
㈨ 在上大学时,高数老师上课总是损我,嘲笑我侮辱我,还是当着全班同学的面,不给我留面子。
每一个老师的师德都不一样,品德好的老师很爱学生,无论他们聪明与真诚是否都会耐心的告诉你如何解决好每一个问题。而差的就不一样了,发现学生有点错误就把他工作中的权威用在学生身上,有的老师瞧不起没有势力家长的学生等等。这就是一个人的品德问题,老师也是人也有三六九等。我是这么看的,你现在工作挺好的,有发展的空间,就不要于和这类人计较了,如果不违背原则前提下,帮他一次,但要婉转的把自己当年的想法说出来,今后不要在伤害其他学生。
㈩ 大学上课被老师言语侮辱
找媒体反映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