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人品差的大学老师
㈠ 大学里能有负责任的老师吗教授人品都那么差.
大学里的老师还贪污学生助学贷款的钱嘞!
㈡ 大学遇到恶心的老师怎么办
到什么程度呢?如果只是你自己单纯的不喜欢这个老师,那就尽量避开就好了嘛。如果是老师有问题的话,可以跟校方反应的(要匿名,不匿名对方人品差的话会报复你的)
㈢ 现在的大学老师什么素质水平啊。太差劲了吧
名牌大学也有个别人品很差的教授,学生遇上这样的教授也只有认了。
㈣ 你遇到过最差的大学教师是怎样的
讲课把自己讲懵圈了,还在继续讲课,对所有人都会理解的知识点反复讲,稍微有点难度的,直接一笔带过,弄的全部班上课都不想听课,以上不只是我的感触,全班人都有的
㈤ 北大有哪些人品很差的导师
冯仁杰,因性丑闻被解聘。
北京大学(简称北大,英文名:PekingUniversity),创建于1898年,坐落于北京市,前身是京师大学堂。该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中国近现代第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
㈥ 普通二本大学的老师真的比一本大学的老师差么,学生学到的东西一样多么
到大学基本上都是自己在学。主要靠自己。
至于老师差不差,其实看环境。你有看过一线城市小学校长猥亵女学生的新闻么。
还有就是都到大学了,多看看社会什么样,自己再多看看大作家的书籍和专业知识。老师真的是其次
㈦ 为什么很多大学老师愧对“为人师表”人品极差
因为到了大学之后,老师不用面对升学压力,所以不必对大学生的学习负责,也觉得大学生的行为特点已经形成了,自己不需要害怕带坏他们。
㈧ 为什么二流大学里的老师那么的不负责任
你们是来不负责任,源我们的老师是太负责任了~~管到我们没自由郁闷到,我觉得还真没几个大学生像我们那样被约束好想揍高中的老师哦,骗我们说道大学就自由了,结果更严格~~我哭啊~~附上一张图,学校大一新规定的,让你看看我们,我们多无奈~~

㈨ 有的老师人品好差侮辱欺负成绩差老实的学生
人品和事业不一定是正比关系,有句话不是叫无奸不商。至于学生的人品和学习成反比,这个就更常见了,我读书的时候,就遇到过成绩好,人品却很差的同学,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甚至做过一些特别缺德的事,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真的没法相信这些人的心眼会如此之坏。后来上了大学,我竟然发现有些老师,甚至是一些学历很高的什么博士后,人品也好差。。。至于工作,那就更正常了,有的人人品本是好的,但是定力不足,受周围环境的影响,也会变成人品差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