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期末考试用给科任老师送礼吗
① 大学考试大挂了,需要送礼给老师吗
大学考试大挂了,如果想要下次好过点,建议还是跟老师送点礼。
送礼,传统意义上都是送些实物的东西。送礼是普遍存在的社会现象,它存在于人类社会的各个时期、各个地区。一件理想的礼品 对赠送者和接受者来说,都能表达出某种特殊的愿望,传递出某种特殊的信息。
考试,是一种严格的知识水平鉴定方法。为了保证结果的公平,考场必须要求有很强的纪律约束,并且专门设有主考、监考等监督考试过程,绝对禁止任何作弊行为,否则将要承担法律和刑事责任。
② 大学考试挂科了,补考前给老师送礼管用吗
这个应该是没什么用,因为他不能替你考试,也不监考的监考的时候给你防水考试这个只能靠你个人自己实力和能力才能过关不要想着走后门好好努力学习才是通关的唯一方法,请采纳,谢谢
③ 考试怕挂科给老师送礼行吗,怎么送啊
大学吗?不用送的,大学老师根本就不图你这个,老师也不想让你挂科,只是有些版孩子不争气,试卷空空白白权的,想给分都难。
送礼在学校里一般都没必要,想过还是找找老师吧,老师会给你一些重点或提示,你自己好好准备就行了。大学还是勤快些比较好,不要养成那种坏习惯,对以后工作很不好
④ 大学里考试不及格,送礼给老师有用吗
已经知道不及格了,就是成绩已经公布了,还能再改吗?如果你还觉着有余地的话就去送,因为首先送的话肯定比你什么都不做机会大的多;二则老师这方面的事经历的太多了,即使他不要也不会太为难你,顶多会给你讲一些为什么不把工夫下在平时的大道理,你听着就是了,也不要多说什么考试的事,你一去,老师就知道你想要干吗了,多跟老师扯点家常什么的,圆滑一些;三则切忌要自己去,而且不要张扬,道理不用说你也明白吧!
兄弟,大胆的去吧,即使碰的满头包也没什么,以后这样的事太多了,这也是一种经历,祝贺你提前体验到社会的复杂与艰辛!
⑤ 大学生要不要给老师送礼呀
送礼给老师无非有两个目的:第一是有求于人,不论是希望老师照顾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不得不送!第二种是出于对师恩的感激!用礼物的方式来报答!所以要不要给老师送礼取决你是否有必要给老师送礼!
⑥ 大学期间考试不过给老师送礼有用吗
你和老师好好说说,只要是分数在老师那里应该没有问题,但是如果已经到了教务处,就什么都没有用了。
⑦ 现在快期末考试了给老师送礼合适吗还是春节送好
最好不要送礼,春节期间给老师发一个祝福短信就可以了,平时努力学习,用优秀的成绩送给老师,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努力。
⑧ 大学挂科送礼,怎么个送法送给谁求实际回答。满意追加分数。
是的!如果你的英语一直这么挂着,绝对不能毕业的,拿不到毕业证书的!就算学校给你做好了毕业证书,也会一直压着,直到你挂科的科目通过为止!其实我不是很赞成送礼的,因为我就碰到过一个学长因为送礼反而那科就一直挂着,工作了还得回学校继续修那门课,他老板就等着他毕业证出来给他转正加薪。所以,我觉得你还是先打听清楚,这位老师的脾气,不然送礼反而会送出反效果的!我的建议的你还是重修这门课吧!如果能避开这位老师的重修课最好(你们英语不会就这一位老师在教吧!?),实在避不开你还得上这位老师的课,那么请做到以下几点——1、请一定要保证每堂课都到,不要缺勤;2、老师布置的作业一定要做,哪怕是错的,好歹你做了;3、上课认真听讲、记笔记(至少面上是那么回事!)……总之,让这位老师感觉到你“洗心革面”了,学习认真了,尽管成绩不好,但是她会拉你一把的。要知道“平时分”可是占到30%啊~~~~英语再糟糕,(考前,老师会给重点提示的或者漏点题),怎么着30~40分的总有吧!?平时,表现好点,老师绝对会拉你一把,给足你30分的平时分,肯定就可以及格啦!当初,我的英语听力就是这样,得了个60分,平安度过的(我自己当时考完,就郁闷死了,知道铁定要挂科了,结果一看成绩,那是一阵的激动啊~~~~~~~)!大学的老师真的说不上严厉,只要你上课给他足够的“尊重”(就是让他有这种感觉就行,不用很刻意的),考试时老师就会一心软,让你通过的!这是我的经验之谈,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最后,补充一下:1、如果成绩已经出来,你不想去改,而选择重修的,你可以给你的任课老师送礼,因为最后分数是你的任课老师填的;
2、如果成绩已经出来,而你不想重修,只想修改成绩的话,这个就严重点了,你要找到管理学生成绩系统的老师,同时他是有权限修改成绩的,你得给他送礼,不过,不是我打击你,这类事老师要承担很大责任和风险,估计不是熟人,他是不会接收你的送礼的!
————————当然,你一定要先打听清楚,别送礼送出反效果!
⑨ 考试可能过不了,我用不用提前给老师送礼啊还是等考试之后再找老师
不用,之后再送吧,这样可以有点保障,如果你考过了,那一切就能免则免吧!
如果你真的没有考过,那再考虑送礼的问题。
至于说送什么礼物,我认为首先应该考虑一些补品,对是补身体的补品,或是一些食物啦,饮料和饮品啦,等等。
⑩ 大学期末考试想让老师给个高分(本来也学的不错),想给老师送点礼,送多少送什么,怎样送谢谢
其实什么抄都不用送的,平袭时祝福短信发几个,考试之后给老师打个电话说你想保研,所以希望成绩能够好一点,这样的话老师会给你个高分的,只要分数的控制权在老师那里。送礼的话老师也不会贪图你那么点东西,而且,送了之后可能会让他感觉你这个人不实在。平时和老师关系走得近一点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