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当堂读咆哮体
① 学生咆哮体
只找到医学生的。。。
你以为穿白大卦很帅啊?风一吹飘啊飘很带劲啊亲?!!!!!
实际上上身效果和港片效果是不一样的噢亲!!!
是不准不扣白大褂扣子的噢亲!!
怎么飘啊!就一个白色的筒啊!!!!!
林保懿你骗人啊亲!!
我们是理科生有木有啊!
当年学理那么深奥就是为了不用背东西有木有啊!!!!
结果要背全身肌肉、骨头、血管、神经、器官啊!!!!
你全身能动的都和肌肉有关啊!
一个运动方向一组肌肉啊!!!!!
这组肉叫什么关我什么事啊!
取尼马那些拗口的名字啊!!!!
好多字以前都没听说过啊!!!!!
全身骨头二百零六块啊!!
还有什么完全没用的碗豆骨啊!!没用你长来干嘛!!玩我啊!!!!
颈椎多少块啊!胸椎多少块啊!尾椎多少块啊!他们分别有什么结构区别啊!哪块在体表有什么标志啊!
肋骨有多少啊!多少到多少是重要的标志啊!!是真肋啊!多少到多少是假肋啊!假的你干嘛长啊!!没有用啊!
背你马神经啊!
一根针扎你身上哪里不痛啊!!!
哪里都有神经啊!
这条只配呼吸这条支配疼痛啊!!!!
这条穿过骨骼什么孔,路过什么肌肉支配什么器官啊!!!
开刀全要找到啊!迷走神经啊!果然迷走啊!!!!
一根针扎你哪里不出血啊!
哪里没有血管啊!
上腔静脉走哪里啊!给哪里给养啊!
活生生把要背的内容翻倍又翻倍啊!!!
吃安眠药求死啊!
死了都在想药经过口腔到达食管经过幽门喷门什马达到小肠被吸收,又通过小肠毛细血管到哪跟血管到达肝啊!!!
肝小叶啊!!胆小管啊!名字很可爱有木有啊!!
然后又进出心脏左心房右心室神马达!!
还要顺序背出啊!!!!!!!!!!!!
期间还要过肺啊!洋洋洒洒一页纸,
此处省略三千字啊!!!!!
反正最后药是到了啊!!!!!!!!!!!
然后开始什么环什么唑什么左右旋的就开始作用啦!好化学啊!!!!!!!!!
学医还要学三年化学啊!!!!
这么专业搞毛线啊!
自个杀都没心情啦!!!!
为毛啊!因为考试要考啊!
还不考路线短的!!!!!!坑爹啊!!!!!
不知道墨水要钱物价飞涨啊!!!
器官啊!
做什么的啊!
有什么细胞啊!
这些细胞被脑什么部分支配分泌什么东西,有什么作用,效果是什么,这个东西是什么化学成份啊!!!!!
学完就内分泌失调啊!!!
刚学医的好多不爱牛肉粉啊,不吃卤牛肉啊!看见就吐啊!为什么啊!!
和福二马林泡过的尸体一个样子啊!!!!
福马熏得大伙鼻炎复发泪流满面啊!!!还要抢着挤着去看啊!!!!!!
因为尸少人多啊!!
大夏天的戴口罩啊!!!!!!!!!!
之后就是学了寄生虫再也不敢同情流浪猫狗啊!!!!
蛔虫到处钻啊!鞭虫很邪恶啊!肿么没有热切期盼的高跟鞋虫和滴蜡虫啊!!!!!
蛲虫妈妈都是英雄母亲啊!
从肛门钻出来产卵还有的坚强的钻回去啊!!!
肛周全是虫卵啊!!!!!!!
半夜产卵早晨就变小虫爬进肛门啊!!!!!学医男谁敢出柜啊!!!
大二就全天八节课啊!!!!!!!
做实验徒手掐死小白鼠啊!!!!!!!!
尼马我还慈悲的拧断兔子的头啊!因为怕它麻药过了会看见自己开肠破肚的不能接受啊!!!!!!!
不缝不救直接丢啊!!!!!!!
杀白鼠最无痛都是扯颈椎啊!
眼珠都扯鼓出来了,大小便失禁在实验台上挣扎啊!
尼马还无痛啊!!!!!!
老湿你以前被扯过马?你肿么知道无痛啊!!!你是折翼的神马也无法形容啊!!!!!!
医学生不是伤不起,是你不敢伤啊!!!!
小心我玩你个环椎脱位啊!!
小心我切你个颈动脉喷射啊!!!
小心我给你打空气针啊!!!
小心我点你死穴啊!!
总之杀人无形啊!!!!而且心狠手辣啊!!!!!!
女性男性男女性咱们都不会去分的啊!最终都要去男科妇科妇产实习啊!!
男的你看女的生崽这么惨你还兴奋得了吗?!!!
女的你阅鸡无数还都是病鸡,你还羞射得了吗?
果断变身女流氓男无能啊!!!
学医的你肿么舍得伤啊!!!!!肿么伤啊!!!!饱经风霜百毒不侵刀枪不入啊!
见过一个人肚子里上千条蛔虫吗?!!!
见过寄生虫太多把肠子堵了吗?!!!!
过年二十四小时开机随叫随到,女生半夜也要单独在鬼故事频发的医院通宵值班啊!!!!!
还不能有脾气!!!!!
伤不起啊!也伤不了啊!!!!
我怎么走了这么条不归路啊!猫都不敢养!!
男朋友都不敢交啊!!!寄生虫啊!病原体啊!交叉感染啊!
孩子也不敢生啦!!!产道口不打麻药横切一刀啊!!!!!!!子宫圆韧带啊!怀多会坏啊!子宫会掉下来啊!!!
我擦啊!!!!现在如此怨念,才大二啊!未来如何过啊!
临床医学的女生不打折啊亲!男生两个包邮啊亲!不会喊亲的医生都不是好客服啊亲!!!!手机党补咆哮啊亲!!!!!!!!!!!!!!!!!!!!!!!!!!!!
--------------
继续八一点
今天做实验!!乃们看过蛔虫多到在肠子里打结吗?然后肠穿孔,肠哽阻…乃们谁再跟我说吃蛔虫减肥我就送他一堆好吗亲!!!!!!!!
有张图是一个小盆友一次拉上千条蛔虫出来啊!!!乃是铁了心要进极尼斯是吗亲!!!!!
上了寄生虫不想再吃米粉和面有木有!!!
豆芽都不吃有木有!!!不吃也得吃有木有!
一大早上解剖,站在尸体旁边喝豆浆肯肉包!!!!
香喷喷的肉香加福尔马林香啊有木有!!!
人骨头都是最轻口味的啊!!
拿在手里随便摸很正常啊!!
这么多代都把骨头摸得黑亮亮了有木有!!!
看见有学法医的吐槽,我表示理解啊亲!!!恐怖片算什么…看恐怖片的时候全在看喷出来的内脏是什么脏器!!!
恐怖片看得很学术有木有!!!
翻完尸体一手套油亮亮有木有!!!!
简直每天生活在3D环绕立体声的恐怖片里!!!!
现在半夜上厕所都不用开灯了有木有!!!!!
以前做实验,给兔子做输尿管插管!!!!
膀胱弄爆了,我们一手尿不说,那兔纸一肚子尿啊!!
实验动物你们伤不起啊!还是天天伤啊!!!!
数尿每分钟滴多少滴啊!!!
弄得自己上厕所都想数滴数啊!!!
谁说我们处死实验动物就很人道啊亲!!!
你要看我们做活体实验啊!!
挤出小白鼠眼球用针扎啊!!
小鼠必须是活的啊!要扎出来的那个血啊!!!
你马折寿啊!!!
好怕下辈子变实验动物啊有木有!!!
谁说医学生高薪好就业啊!!!
不考研没有医院要啊!谁把你转正啊!!!
医学英语啊!!!单词和那么长啊!!!中文我都分不清楚谁是谁啊!
乃们知道世界上最长的单词是什么吗!!
比克曼的世界告诉你啊!!!是医学英语的单词啊!!!
读五年才本科毕业啊!考研另算啊!!!
工作多少年才能抵上大学学费啊!!!
还要实习啊!被指导医生骂得头发都湿啦!!!!!!
师兄啊,大家都是这样走过来的,你何苦啊!!!!!!
我不是好好学习的孩纸啊!好好学习的孩子在图书馆啊!!
开学到期末都爆满啊!!!!
室友早上六点起来占位子才有得坐啊!!!!点解啊!!!叻仔叻女你地好勤力啊!!!
其实是竞争鸭梨大啊!!!书太厚啊!!本本像砖头啊!!
啊!!!!!!学语言的乃们苦逼不过学医学英语的!!!
学艺术的乃们只用学艺解!!
我们要上手!!
全部功能都了解!!!!
不要说什么对着石膏一整天很烦躁!!乃们好歹还可以思想飘遗一下!
我们日后如果做临床上手术台,一站几个小时,全神贯注有木有!!!
喷涕不敢打有木有!!
学什么的敢和医学叫板苦逼忍逼淡定逼!!
记得一个我们学校管行政的老师,学中文的,去解剖楼找人,迎面推来一个手推车。只听推车人嚷道“快闭眼!转身!”
说时迟那时快!那老师还没有反应,车已经到了面前。只见得车上全是新的断手断脚…吓得此老师尖叫中夺门而出!
也有一次本人亲自去解剖楼找老师,只见一位研究生师姐独自在一间房间里处理尸体…黑漆漆的夜,昏黄的小台灯,她在用镊子细细的分离遗体神经!!!!染色做标本!!
很敬业有木有!!
很从容有木有!!
还和我打招呼!没有戴手套有木有!!!
还有什么能比医学更折翼!!乃们说!
……其实学生根本不算什么,最多学校不要你、回家吃爸妈的。上班族老板不要你,老婆孩子怎么办……
② 学生咆哮体
风!你咆哮吧!咆哮吧!尽力地咆哮吧!在这暗无天日的时候,一切都睡着了,都沉在梦里,都死了的时候,正是应该你咆哮的时候,应该你尽力咆哮的时候! 尽管你是怎样的咆哮,你也不能把他们从梦中叫醒,不能把死了的吹活转来,不能吹掉这比铁还沉重的眼前的黑暗,但你至少可以吹走一些灰尘,吹走一些沙石,至少可以吹动一些花草树木。你可以使那洞庭湖,使那长江,使那东海,为你翻波涌浪,和你一同地大声咆哮啊! 啊,我思念那洞庭湖,我思念那长江,我思念那东海,那浩浩荡荡的无边无际的波澜呀!那浩浩荡荡的无边无际的伟大的力呀!那是自由,是跳舞,是音乐,是诗! 啊,这宇宙中的伟大的诗!你们风,你们雷,你们电,你们在这黑暗中咆哮着的,闪耀着的一切的一切,你们都是诗,都是音乐,都是跳舞。你们宇宙中伟大的艺人们呀,尽量发挥你们的力量吧。发泄出无边无际的怒火,把这黑暗的宇宙,阴惨的宇宙,爆炸了吧!爆炸了吧! 雷!你那轰隆隆的,是你车轮子滚动的声音?你把我载着拖到洞庭湖的边上去,拖到长江的边上去,拖到东海的边上去呀!我要看那滚滚的波涛,我要听那鞺鞺鞳鞳(tāng tāng tà tà)的咆哮,我要漂流到那没有阴谋、没有污秽、没有自私自利的没有人的小岛上去呀!我要和着你,和着你的声音,和着那茫茫的大海,—同跳进那没有边际的没有限制的自由里去! 啊,电!你这宇宙中最犀利的剑呀!我的长剑是被人拔去了,但是你,你能拔去我有形的长剑,你不能拔去我无形的长剑呀。电,你这宇宙中的剑,也正是,我心中的剑。你劈吧,劈吧,劈吧!把这比铁还坚固的黑暗,劈开,劈开,劈开!虽然你劈它如同劈水—样,你抽掉了,它又合拢了来,但至少你能使那光明得到暂时的一瞬的显现,哦,那多么灿烂的、多么炫目的光明呀! 光明呀,我景仰你,我景仰你,我要向你拜手,我要向你稽首。我知道,你的本身就是火,你,你这宇宙中的最伟大者呀,火!你在天边,你在眼前,你在我的四面,我知道你就是宇宙的生命,你就是我的生命,你就是我呀!我这熊熊地燃烧着的生命,我这快要使我全身炸裂的怒火,难道就不能迸射出光明了吗? 炸裂呀,我的身体!炸裂呀,宇宙!让那赤条条的火滚动起来,像这风一样,像那海一样,滚动起来,把一切的有形,一切的污秽,烧毁了吧!烧毁了吧!把这包含着一切罪恶的黑暗烧毁了吧! 把你这东皇太一烧毁了吧!把你这云中君烧毁了吧!你们这些土偶木梗,你们高坐在神位上有什么德能?你们只是产生黑暗的父亲和母亲! 你,你东君,你是什么个东君?别人说你是太阳神,你,你坐在那马上丝毫也不能驰骋。你,你红着一个面孔,你也害羞吗?啊,你,你完全是一片假!你,你这土偶木梗,你这没心肝的,没灵魂的,我要把你烧毁,烧毁,烧毁你的一切,特别要烧毁你那匹马!你假如是有本领,就下来走走吧! 什么个大司命,什么个少司命,你们的天大的本领就只有晓得播弄人!什么个湘君,什么个湘夫人,你们的天大的本领也就只晓得痛哭几声!哭,哭有什么用?眼泪,眼泪有什么用?顶多让你们哭出几笼湘妃竹⑾吧!但那湘妃竹不是主人们用来打奴隶的刑具么?你们滚下船来,你们滚下云头来,我都要把你们烧毁!烧毁!烧毁! 哼,还有你这河伯……哦,你河伯!你,你是我最初的一个安慰者!我是看得很清楚的呀!当我被人们押着,押上了一个高坡,卫士们要息脚,我也就站立在高坡上,回头望着龙门。我是看得很清楚,很清楚的呀!我看见婵娟被人虐待,我看见你挺身而出,指天画地有所争论。结果,你是被人押进了龙门,婵娟她也被人押进了龙门。 但是我,我没有眼泪。宇宙,宇宙也没有眼泪呀!眼泪有什么用呵?我们只有雷霆,只有闪电,只有风暴,我们没有拖泥带水的雨!这是我的意志,宇宙的意志。鼓动吧,风!咆哮吧,雷!闪耀吧,电!把一切沉睡在黑暗怀里的东西,毁灭,毁灭,毁灭呀!
只找到医学生的。。。
你以为穿白大卦很帅啊?风一吹飘啊飘很带劲啊亲?!!!!!
实际上上身效果和港片效果是不一样的噢亲!!!
是不准不扣白大褂扣子的噢亲!!
怎么飘啊!就一个白色的筒啊!!!!!
林保懿你骗人啊亲!!
我们是理科生有木有啊!
当年学理那么深奥就是为了不用背东西有木有啊!!!!
结果要背全身肌肉、骨头、血管、神经、器官啊!!!!
你全身能动的都和肌肉有关啊!
一个运动方向一组肌肉啊!!!!!
这组肉叫什么关我什么事啊!
取尼马那些拗口的名字啊!!!!
好多字以前都没听说过啊!!!!!
全身骨头二百零六块啊!!
还有什么完全没用的碗豆骨啊!!没用你长来干嘛!!玩我啊!!!!
颈椎多少块啊!胸椎多少块啊!尾椎多少块啊!他们分别有什么结构区别啊!哪块在体表有什么标志啊!
肋骨有多少啊!多少到多少是重要的标志啊!!是真肋啊!多少到多少是假肋啊!假的你干嘛长啊!!没有用啊!
背你马神经啊!
一根针扎你身上哪里不痛啊!!!
哪里都有神经啊!
这条只配呼吸这条支配疼痛啊!!!!
这条穿过骨骼什么孔,路过什么肌肉支配什么器官啊!!!
开刀全要找到啊!迷走神经啊!果然迷走啊!!!!
一根针扎你哪里不出血啊!
哪里没有血管啊!
上腔静脉走哪里啊!给哪里给养啊!
活生生把要背的内容翻倍又翻倍啊!!!
吃安眠药求死啊!
死了都在想药经过口腔到达食管经过幽门喷门什马达到小肠被吸收,又通过小肠毛细血管到哪跟血管到达肝啊!!!
肝小叶啊!!胆小管啊!名字很可爱有木有啊!!
然后又进出心脏左心房右心室神马达!!
还要顺序背出啊!!!!!!!!!!!!
期间还要过肺啊!洋洋洒洒一页纸,
此处省略三千字啊!!!!!
反正最后药是到了啊!!!!!!!!!!!
然后开始什么环什么唑什么左右旋的就开始作用啦!好化学啊!!!!!!!!!
学医还要学三年化学啊!!!!
这么专业搞毛线啊!
自个杀都没心情啦!!!!
为毛啊!因为考试要考啊!
还不考路线短的!!!!!!坑爹啊!!!!!
不知道墨水要钱物价飞涨啊!!!
器官啊!
做什么的啊!
有什么细胞啊!
这些细胞被脑什么部分支配分泌什么东西,有什么作用,效果是什么,这个东西是什么化学成份啊!!!!!
学完就内分泌失调啊!!!
刚学医的好多不爱牛肉粉啊,不吃卤牛肉啊!看见就吐啊!为什么啊!!
和福二马林泡过的尸体一个样子啊!!!!
福马熏得大伙鼻炎复发泪流满面啊!!!还要抢着挤着去看啊!!!!!!
因为尸少人多啊!!
大夏天的戴口罩啊!!!!!!!!!!
之后就是学了寄生虫再也不敢同情流浪猫狗啊!!!!
蛔虫到处钻啊!鞭虫很邪恶啊!肿么没有热切期盼的高跟鞋虫和滴蜡虫啊!!!!!
蛲虫妈妈都是英雄母亲啊!
从肛门钻出来产卵还有的坚强的钻回去啊!!!
肛周全是虫卵啊!!!!!!!
半夜产卵早晨就变小虫爬进肛门啊!!!!!学医男谁敢出柜啊!!!
大二就全天八节课啊!!!!!!!
做实验徒手掐死小白鼠啊!!!!!!!!
尼马我还慈悲的拧断兔子的头啊!因为怕它麻药过了会看见自己开肠破肚的不能接受啊!!!!!!!
不缝不救直接丢啊!!!!!!!
杀白鼠最无痛都是扯颈椎啊!
眼珠都扯鼓出来了,大小便失禁在实验台上挣扎啊!
尼马还无痛啊!!!!!!
老湿你以前被扯过马?你肿么知道无痛啊!!!你是折翼的神马也无法形容啊!!!!!!
医学生不是伤不起,是你不敢伤啊!!!!
小心我玩你个环椎脱位啊!!
小心我切你个颈动脉喷射啊!!!
小心我给你打空气针啊!!!
小心我点你死穴啊!!
总之杀人无形啊!!!!而且心狠手辣啊!!!!!!
女性男性男女性咱们都不会去分的啊!最终都要去男科妇科妇产实习啊!!
男的你看女的生崽这么惨你还兴奋得了吗?!!!
女的你阅鸡无数还都是病鸡,你还羞射得了吗?
果断变身女流氓男无能啊!!!
学医的你肿么舍得伤啊!!!!!肿么伤啊!!!!饱经风霜百毒不侵刀枪不入啊!
见过一个人肚子里上千条蛔虫吗?!!!
见过寄生虫太多把肠子堵了吗?!!!!
过年二十四小时开机随叫随到,女生半夜也要单独在鬼故事频发的医院通宵值班啊!!!!!
还不能有脾气!!!!!
伤不起啊!也伤不了啊!!!!
我怎么走了这么条不归路啊!猫都不敢养!!
男朋友都不敢交啊!!!寄生虫啊!病原体啊!交叉感染啊!
孩子也不敢生啦!!!产道口不打麻药横切一刀啊!!!!!!!子宫圆韧带啊!怀多会坏啊!子宫会掉下来啊!!!
我擦啊!!!!现在如此怨念,才大二啊!未来如何过啊!
临床医学的女生不打折啊亲!男生两个包邮啊亲!不会喊亲的医生都不是好客服啊亲!!!!手机党补咆哮啊亲!!!!!!!!!!!!!!!!!!!!!!!!!!!!
--------------
继续八一点
今天做实验!!乃们看过蛔虫多到在肠子里打结吗?然后肠穿孔,肠哽阻…乃们谁再跟我说吃蛔虫减肥我就送他一堆好吗亲!!!!!!!!
有张图是一个小盆友一次拉上千条蛔虫出来啊!!!乃是铁了心要进极尼斯是吗亲!!!!!
上了寄生虫不想再吃米粉和面有木有!!!
豆芽都不吃有木有!!!不吃也得吃有木有!
一大早上解剖,站在尸体旁边喝豆浆肯肉包!!!!
香喷喷的肉香加福尔马林香啊有木有!!!
人骨头都是最轻口味的啊!!
拿在手里随便摸很正常啊!!
这么多代都把骨头摸得黑亮亮了有木有!!!
看见有学法医的吐槽,我表示理解啊亲!!!恐怖片算什么…看恐怖片的时候全在看喷出来的内脏是什么脏器!!!
恐怖片看得很学术有木有!!!
翻完尸体一手套油亮亮有木有!!!!
简直每天生活在3D环绕立体声的恐怖片里!!!!
现在半夜上厕所都不用开灯了有木有!!!!!
以前做实验,给兔子做输尿管插管!!!!
膀胱弄爆了,我们一手尿不说,那兔纸一肚子尿啊!!
实验动物你们伤不起啊!还是天天伤啊!!!!
数尿每分钟滴多少滴啊!!!
弄得自己上厕所都想数滴数啊!!!
谁说我们处死实验动物就很人道啊亲!!!
你要看我们做活体实验啊!!
挤出小白鼠眼球用针扎啊!!
小鼠必须是活的啊!要扎出来的那个血啊!!!
你马折寿啊!!!
好怕下辈子变实验动物啊有木有!!!
谁说医学生高薪好就业啊!!!
不考研没有医院要啊!谁把你转正啊!!!
医学英语啊!!!单词和那么长啊!!!中文我都分不清楚谁是谁啊!
乃们知道世界上最长的单词是什么吗!!
比克曼的世界告诉你啊!!!是医学英语的单词啊!!!
读五年才本科毕业啊!考研另算啊!!!
工作多少年才能抵上大学学费啊!!!
还要实习啊!被指导医生骂得头发都湿啦!!!!!!
师兄啊,大家都是这样走过来的,你何苦啊!!!!!!
我不是好好学习的孩纸啊!好好学习的孩子在图书馆啊!!
开学到期末都爆满啊!!!!
室友早上六点起来占位子才有得坐啊!!!!点解啊!!!叻仔叻女你地好勤力啊!!!
其实是竞争鸭梨大啊!!!书太厚啊!!本本像砖头啊!!
啊!!!!!!学语言的乃们苦逼不过学医学英语的!!!
学艺术的乃们只用学艺解!!
我们要上手!!
全部功能都了解!!!!
不要说什么对着石膏一整天很烦躁!!乃们好歹还可以思想飘遗一下!
我们日后如果做临床上手术台,一站几个小时,全神贯注有木有!!!
喷涕不敢打有木有!!
学什么的敢和医学叫板苦逼忍逼淡定逼!!
记得一个我们学校管行政的老师,学中文的,去解剖楼找人,迎面推来一个手推车。只听推车人嚷道“快闭眼!转身!”
说时迟那时快!那老师还没有反应,车已经到了面前。只见得车上全是新的断手断脚…吓得此老师尖叫中夺门而出!
也有一次本人亲自去解剖楼找老师,只见一位研究生师姐独自在一间房间里处理尸体…黑漆漆的夜,昏黄的小台灯,她在用镊子细细的分离遗体神经!!!!染色做标本!!
很敬业有木有!!
很从容有木有!!
还和我打招呼!没有戴手套有木有!!!
还有什么能比医学更折翼!!乃们说!
……其实学生根本不算什么,最多学校不要你、回家吃爸妈的。上班族老板不要你,老婆孩子怎么办……
③ 我现在什么文凭都不能提供! 假如,我想去英国剑桥或者牛津大学上学。 必须具备哪些或者该怎样完成
你说的是去读硕士吧!
第一步,国内211大学本科毕业,成绩的话,不用说了科科85分以上。
第二部,11月递交申请,外加成绩单,老师推荐信。
第三步,面试,通常每年的1月份。
第四步,因为你是读硕士,会直接要求GRE成绩,这个看大学具体要求的。
第五步,等消息吧!
建议第四步早点完成,面试前有的话,比如本科是雅思达到一定等级,学校就不要求上语言班,语言成绩了。不过说实话,国内童鞋想直接自己申请还是比较困难的,需要导师的大力支持和推荐啊!
④ 咆哮体是什么啊
就是凡说话必有一种咆哮的感觉,结尾一般都带着啊!!!!!!!!,一堆的叹号。还有一个口头语:有木有!!!!!!!!!!。总之,当你想要读这篇文字时,不咆哮着读就不对味,那这篇文字就是咆哮体了!有木有!!!!!!!!!!!!
⑤ 女主穿越到HP成为四个学院学生的小说,男主是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 急!!!!!!
。《HP之对望的眸》、《与你为伴(HP同人)》、《转世女巫之遨游HP》、
《【HP】伊路米的HP生活》、《最爱斯内普》、《一只黑猫从眼前经过》、《【HP】意料之外》、《HP同人》
《斯莱特林院长与中国女孩》、《【HP同人】神棍(完结+番外)》、《伪装》、《劫后.复活石》《银绿色的温暖》。《佩妮的情事》、《作为魔药药材的幸福生活》
⑥ 咆哮体是怎么产生的
有一种文体正在大学校园和职场白领中迅速风靡,这种文体以含有“有没有”、“伤不起”字样和无数的感叹号为特征,作者和读者在创作和阅读的过程中都会享受到宣泄的快感,在新浪微博上,与此相关的微博已超过45万条,而且数字还在不断刷新……这就是正在流行的“咆哮体”。截止到今天凌晨,“咆哮体”已名列新浪微博热点话题榜的第七名。在专家看来,“咆哮体”的流行对作者和读者都是好事,可以起到宣泄压力、调整心态的作用,但这种表达过于情绪化,人们更应该培养理性思考能力。[网帖当红]“咆哮体”从小圈子走向大众“学人类学的都是孙悟空三头六臂的有没有!!!!!要会画家族树!!!要画房屋空间平面图!!!!要看地形图!!!!要拍照片拍视频拍电影!!!!要会后期处理剪辑编辑!!!!背包里要带录音笔,水笔,卷尺,指南针,相机,摄像机,创可贴,拉肚子的药,手电筒,你当我是机器猫,想变什么就有什么!!! ”这是网文 《学人类学的人你伤不起》当中的一段,这就是“咆哮体”。“咆哮体”流行的时间迄今不超过一周,不过用典出处在网络上已风靡多年。豆瓣网上有个小组,网友们以表情夸张、常以咆哮姿态出现在电视剧中的某演员的剧照和台词作为留言签名,相关组员已超过7万人。 “咆哮体”便是网友模仿这一电视形象的产物。如今,这一文体终于走出了自娱自乐的圈子,成了网络走红文体。《伤不起》热帖调侃学科专业就在几天前,网上出现了一篇题为《学法语的人你伤不起!!!》的网文,自称为“校内咆哮体”。该帖中,作者用连篇累牍的感叹号和语气词“啊”,抱怨了法语的难学。这则咆哮帖很快被一个法语学习网站转载,并在不同高校BBS和网络论坛上迅速流行开来。很快,各种专业版本的“咆哮体”文章陆续出现,如英文版、西语版、日语版……在网络上被疯狂转载。其中,高校学科专业版本的“咆哮体”文章数量最多,有社科、政法、金融财税、管理类、应用商科、文化传播等十多大类,每一大类当中又有十来篇网文,如社科类当中有《学考古学的你伤不起》等。比如,学法律的人抱怨:“教材从来都是拿来当枕头,因为枕头都没教材厚实啊!!!”学中文的感叹:“外国文学学起来也很不容易啊!人名一个比一个长啊!!什么陀思妥耶夫斯基!拉斯科尔尼科夫!整部小说看完了人名还念不顺溜呢有没有!! ”——这个用来加强肯定语气的“有没有”来源于一些综艺娱乐节目,如今经常在 “咆哮体”句子中“客串”一把。[网友看法]有人赞有趣有人认为太粗暴“最初看到‘咆哮体’是在豆瓣网上,后来才知道这是一种网络文体。 ”网友小史从事的是文字工作,他觉得“伤不起”系列非常有趣,自己也用“咆哮体”发过帖。“‘伤不起’系列与其说是抱怨,不如说是用自嘲的方式梳理自己所学的专业、所从事的工作。而且大家平时生活工作都很忙,压力也很大,用‘震耳欲聋’的感叹号进行感情宣泄,是一种不错的解压方式。 ”小史说。小史还说,“我可以通过网络流行语知道哪些人和我有着相同的社会观念,并以此来获得身份认同。 ”而就职于一门户网站的白领浦先生则持相反观点。他表示,如今充斥网络的 “咆哮体”几乎是一种 “精神污染”:“这些帖子大多是跟风之作,删去感叹号和‘啊’就没什么内容了。而且我觉得这种宣泄方式非常粗暴,看的人会感觉心理疲惫。更糟的是,‘咆哮体’还会形成恶性循环,本来没什么压力的人也‘被咆哮’,让人情绪急躁。 ”也有网友认为,用“咆哮体”自嘲是乐观的表现,咆哮体可用于任何主题的讨论,而现实生活中,这些常用咆哮体的人,其实离咆哮这种状态非常遥远,他们并不会当面向他人咆哮。[专家观点]“咆哮体”契合网友情绪需要为何那么多人喜欢用“咆哮体”来表达自己的感情?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张志安博士认为,“咆哮体”有宣泄情感之功效,这是其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如今大家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现实生活中发泄情绪的途径也不多。而网络则提供了一个宣泄情感的平台,可以说‘咆哮体’的走红离不开网络。 ”张志安告诉记者,“咆哮体”体现了网络流行语的特点。该文体的特点是门槛低、易模仿,能够很快为大众所接受。此外,“咆哮体”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人们的娱乐需求。但张志安同时表示:“相比传统媒体,网络虽能够更快地反映社会心理和议题,但这样的表达方式往往是碎片化、情绪化的。我们应该倡导阅读,通过阅读来培养公众独立、理性的思考能力。 ”“咆哮”宣泄后,仍要面对现实心理咨询专家郭铁军认为,“咆哮体”的产生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社会环境,当下处在社会转型期,无论是学生还是职场人士都会感受到来自学习、求职、人际关系、经济上等各个方面无所不在的压力;二是个人环境, “咆哮体”的作者和读者以年轻人为主,他们在家庭受到的宠爱和在学校、社会受到的压力反差很大,心理上也有宣泄需求。但是,人是群体性动物,即使在家中宣泄,也要顾及邻居的感受,而哭泣虽然也能释放部分压力,但在程度上还不够。“‘咆哮体’的产生和流行有其积极意义,对于调整和恢复心态很有益。”郭铁军认为,郁闷、痛苦、焦虑等负面情绪在人体内积蓄到一定程度,肯定需要通过发泄来疏解。 “咆哮体”有自嘲和宣泄的功能。虽然 “咆哮体”流行速度极快,在新浪微博上,昨天下午相关微博为35万多条,今天早晨已经超过了45万条。不过,郭铁军认为, “咆哮体”并不会流行很久,因为它的作用毕竟很有限,咆哮者咆哮、阅读者大笑之后还要面对现实,况且宣泄情感还有更多更加有效的方式, “这有点像 ‘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去年很火,今年就成‘浮云’了,网友很快又会找到其他的宣泄和娱乐方式。”
⑦ tom猫 通信工程咆哮体再说什么啊 有没有那位大哥大姐听得清
学通信的海纸难道就能伤得起吗!!!!
老子高考手贱填了个通信工程啊!!!
尼玛啊,从此才叫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啊!!!!
谁跟老子说通信工程是热门专业啊!!!!
谁说毕业之后工作很好找啊!!!!!!
走在马路上啊随便找个人问大学学的神马专业啊,就能碰到一堆学通信的啊!!!!!!!
都说通信工程引领高薪职业的新潮流!!!
尼玛本科生月薪2200,研究生2400!!!!!读研就尼玛的为了起薪多200啊!!!!!!!
别人一听你是学通信的,都尼玛眼睛放光,你喜欢老子跟你换啊!!!!!说学通信的了不起!!!!!MB啊!!!!!!!
找不到工作的有木有!!!!有木有!!!!!!
找个工作先问你恐不恐高,老子来了就是来当电工的啊!!!!!!
第二句就问你能不能长期出差,这专业就是架线测绘跑勘测的民工啊!!!!!
这专业多么坑爹啊!!!!!!!!!!
全国有多少通信专业啊!!!!!!!
有点实力的都开!!!!!!!!!
就知道凑热闹!!!!!!!!
扩招的多了多少学通信的啊!!!!!!!!!
毕业找不到工作啊!!!!!!!!!!!!!!!!有木有!!!!!!有木有啊!!!!!!!
学的那么好,找不到工作的,有木有!!!!!!
跟计算机专业的抢饭碗有木有!!!!!!!!!!!
跟电气专业的抢饭碗有木有!!!!!!!!!!!!!!
跟自动化的抢饭碗有木有啊!!!!!
尼玛好不容易有个独立的通信方向!!!!!!!!
只能进电信联通移动有木有!!!!!!!!!!!
尼玛那三个坑爹的集团是一般人能进的吗有木有!!!!!!!!!!!!
进去了尼玛有几个人在做研发的啊!!!! 坑死你亲爹啊!!!!!!!!
尼玛毕业了之后有多少孩纸转行做别的去了有木有!!!!!!!!!
通信啊通信啊,工科中的理科,伤不起中的战斗机啊,有木有啊有木有!!!!
数学物理英语,光基础课就放倒一大半啊,有木有啊有木有!!!!
高数线代复变大物,都尼玛是天书啊!!!!
高斯拉格朗日爱因斯坦,尼玛你们在人世间活着的唯一意义就是不让别人活啊!!!!!!
你们叫嚣着要大物好难的啊!!!!!!!!!!!
尼玛学完大物,还有信号系统!!!!!!!!!!
学完信号还有复变!!!!!!!!!!
复变学完了还有电磁场与电磁波啊!!!!!!!
电磁场与电磁波啊!!!!!!! 你懂不懂啊!!!!!!!
根本就是一高等大物啊!!!!!!!
你妹的亥姆霍兹定理啊!!!!!!
你妹的麦克斯韦方程!!!!
你妹的时变场,你妹的平面电磁波的反射与折射!!!!!!!!!!!!
你妹的导行电磁波!!!!!
尼玛是用潘朵拉星语写的啊!!!!!坑爹啊!!!!!!!!!!!!!!!!!
特么数学系的人哭天喊地的单值解析函数、黎曼曲面、几何函数论、留数理论、广义解析函数,复变函数,泛函分析,我们特么通通都要学的啊!!!!!!!
特么超对称、超弦提都不想提啊!!!!! !
特么计算机系要学的我们也要学,数据结构、数据库等我们特么通通要学啊!!!!!!!!!!
学的那么好有什么用啊!!!!坑爹啊!!!!!!!!!
特么电子专业的课程我们也要学,信号处理、高频电路、电路原理!!!!!!!我们特么都要学!!!!!坑爹啊!!!!!!!!!!!
尼玛还有金工实习!!!!!
刨铣磨各种床啊锯啊磨啊还要电焊!!!!!!
还尼玛得焊收音机电视机,尼玛自己焊完还得交钱才给你,最后里面飘出来的鬼听得懂是纳威语还是克林贡语啊!!!!!!
随机过程,听不听的懂,考试过不过,都是尼玛随机的啊,随机的啊!!!!!
最尼玛悲催的是理论课过了啥用木有啊?
到用的时候一切理论都尼玛是浮云啊!!!!!
尼玛还有人说什么高数最难啊!!!!!!!!!!
高数算个屁啊!!!!!!!!!!!!!
FSK!!!!!
ASK!!!!!
PSK!!!!!
BPSK!!!!!
QPSK!!!!!
这么多SK你伤的起吗!!!!
FDMA!!!!
CDMA!!!!
TDMA!!!!
SSMA!!!!
TDD!!!!
FDD!!!!
GSM!!!!
WCDMA!!!!
TD-SCDMA!!!!
LTE!!!!
WIMAX!!!!
学通信的学到没时间谈恋爱啊!!!!!!!没时间啊!!!!!!!!!!!
尼玛的码分多址啊时分复用啊到底是个神马东西啊!!!!!!!!!!
尼玛不懂傅立叶变换,那些推导就是一串符号变成一坨字母啊!!!
尼玛的频谱转换啊!!!!!!!!!
尼玛的幅度调制、尼玛的相位调制、尼玛的频率调制啊!!!!!!
尼玛的复用啊!!!!!!!!!!!!
尼玛的抗噪声性能啊!!!!!!!!!!
尼玛的频率反馈解调,尼玛的锁相环啊!!!!!!!
尼玛的光纤接入!!!!!!!
尼玛的微波通信!!!!!
尼玛的卫星通信!!!!!!!!
尼玛的IP电话啊!!!!!!
神马是巴特沃兹滤波器!!!!
神马是切比雪夫滤波器!!!!
你们知道他们有神马区别嘛????
你们知道怎么用这两个滤波器设计FIR滤波器嘛?
你们知道怎么用这两个滤波器设计IIR滤波器嘛???
还有什么维纳滤波器!!!
卡尔曼滤波器!!!
LMS滤波器!!!
粒子滤波器!!!
都是坑爹呢!!!有木有!!!
语音信号处理!!!!
数字信号处理!!!!
图像信号处理!!!!
视频信号处理!!!!
随机信号处理!!!!
尼玛动不动就要求套图!!!有木有啊有木有!!!!
神马模拟信号调制数字信号!!!!!
神马放大、相加、相乘!!!!!!
学的都想屎了有木有!!!!!
谁TM知道蜂窝网中为什么采用正六边形作为小区!!!!!!
一个公共电话网共有800部电话机,若某个用户通话3min,试求出此间网内平均产生多少新的呼叫!!!!!!
为什么静电场恒定电场恒定磁场都要有那么多的边界条件!!!!!!
谁特么又能分得清一个电路到底是场效应管高频放大器还是电容反馈振荡器还是集成同步检波器啊!!!!!!
每次看到这种题目就很想把自己塞到一个滤波器里当成干扰消除掉啊!!!!!!
傅里叶变换和拉普拉斯变换算完一大堆都不知道那个信号到底肿么了有木有!!!!!
z(t)=x(t)*y(t)= ∫x(m)y(t-m)dm.算完了也不知道x信号对y信号做了神马有木有!!!!
神马连续时间系统的时域分析,离散时间系统的时域分析,分析你妹啊分析,分析完是干神马的都不知道啊有木有!!!!!
光尼玛一个编程就有好多好多好多不同的语言!!!
神马C啊,VC啊,VB啊,微机原理汇编语言啊,VHDL啊,尼玛就没一个是人类的语言啊!!!
坑死你大爷啊有木有啊!!!!
尼玛人家的毕业设计多简单啊随便胡编乱造就可以啊!!
尼玛我们的毕业设计啊坑爹啊要这个那个仿真软件啊!!!!!
尼玛光是英文资料翻译都翻死你啊有木有!!!!!!!!
专业名称看不懂有木有!!!!!!!
毕业答辩了,板子突然不工作了,有木有啊,有木有啊!!!!!
几百个部件尼玛挨个测啊,没黑天没白天的忙活,心急如焚头发都白了,最后发现一个1皮法的电容烧了,想哭不?想死不?想尼玛瞬间穿越回大清,永远见不到板子不!!!!
学通信的你们特么伤不起啊!!!!!!
要是学电子的童鞋们上辈子是被击穿的二极管,
那学通信的孩子上辈子都是被滤波器滤掉的高斯白噪声!!!!!!!!!!!!!!!!!
学通信的童鞋们,全体都在咆哮啊,有木有!!!!!!!!!!!!!有木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