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老师待遇
Ⅰ 湖南工学院教师待遇
湖南工学院教师待遇也不是特别高,跟一般的教育事业单位差不多,3000底薪,奖金之类的另外算。
湖南工学院(Hun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创办于1975年,坐落于湖南省衡阳市。2007年经教育部批准,由湖南建材高等专科学校和湖南大学衡阳分校合并组建湖南工学院。2011年湖南工学院入围全国百所“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高校。
截至2014年3月,学院设有12个教学院(部),开设有33个本科专业;有教育部特色专业建设点1个、湖南省特色专业建设点1个、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专业3个;有众多国家级、省级科研平台,各类实验室各类实验室42个,省级科研平台2个,省级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3个,省级科技创新团队2个。
Ⅱ 湖南大学和中南大学讲师待遇
中南大学。
中南大学高级职称教师(包括正高级、副高级)占比高于湖南大学,两校高级职称教师占比均超七成,师资力量雄厚。湖南大学以前一直是当地高校老大,曾经因为岳麓书院的关系,而被誉为千年学府,一直是一所很不错的大学。小编就有一个长辈在上世纪90年代进入湖南大学读书,对于湖大很有感情,时常谈到湖大以前良好的校风,以及各种校园趣事。中南大学是一所进步很快的大学,当然,之前的合并也是它进步很大的一个重要因素,特别是合并了湘雅医学院。据说当年湘雅最初是有意与湖大合并的,因为各种分歧,最终没有成功。湖大与湘雅的失之交臂,倒是成就了中南与它的“美好姻缘”,中南由此获益不小,近年来,逐渐超越了湖大,成为湖南当地高校新老大。
Ⅲ 湖南大学会计老师收入一般多少考虑学校工资,社会收入
一个月能有几万吧
Ⅳ 比较长沙的大学老师待遇
我个人觉得国防科大的待遇最好。。。
我一个湖大当教授的朋友说他们那边待遇比较一般。
他说国防科大的政府和国家都比较重视教育经费的大力投入
中南我就不晓得了,那是理工科的。
理工科的待遇应该还不错吧
但跟国防科大比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是我个人还是比较倾向于国防科大。。。
名字听起来就正规多了洋气多了
我个人心中的排名是:国防科大、中南、湖大
Ⅳ 湖南大学通信与计算机学院新进教师待遇如何
听说计通院待遇还可以,现在院里面也在改革,保重副教授年薪10万以上,教授15万以上,前提是要你要按量完成院里面的科研指标。如果自己会写论文,会拿项目那是更好的事。我导师也是刚来的,跟你的情况差不多,感觉他的待遇还是不错的。
Ⅵ 湖南大学讲师工资多少啊
2000左右,另外可以干点其他事情,捞一点外快,大概3、4000的样子。
Ⅶ 湖南大学教授一个月工资多少
截至2020年,湖南大学教授一般年薪是8-15万,一个月工资1万左右。工资基本上由四大回块组成:职务工资+津贴+课时费+补助答。大学教授在刚参加工作时的工资并不高,一般在5000-7000元间浮动,随着科研项目和相关教学活动的增多,年收入可达十万左右。
不同地区,不同层次的高校开出的待遇不尽相同,但不会有太大的差距。通常而言,985高校对大学教授的承诺年薪大多在15-20万之间,并为其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周转房、子女入学等相关福利待遇。

(7)湖南大学老师待遇扩展阅读
教授的工作是在大学里,如科学和文学等领域。另外教授也必须深耕自己专精的学科,以发表论文的方式来获得商业上的合作机会(包括了政府在科学上的顾问、或是商业发明等),同时训练自己的学生将来有足够的能力与他们交棒。
在授课、训练、提交论文与寻求商业合作这四个方向里,要取得平衡则端看学校、地点(国家)和时间额外因素。例如在欧美的顶尖大学中,学校相当重视在独一领域中专精的教授,而且常常将他们做为该校的宣传重点。
Ⅷ 湖南大学的硕士生小导师大概收入多少
收入不大一样,看自身
给我们上课的某副教授说一年收入7万元左右,记得他说他周末刚给某上市公司做了一天半的培训,给了4500元的课酬,快抵上他一个月工资了。 不过这有些年头了,这里说的是学校给他们收入,至于说学校之外收入就要看个人的活动能力了,该副教授现在早已成为教授,现在是3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
基础工资是国家定级颁发,参考下图2019年最新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基本工资标准表,正教授分为1、2、3、4级,副教授5、6、7级等级越高工资就越高,加上一些课时费的话最低工资在六七千左右, 最高工资可能在2万多左右 。. 图片来源:网络. 基础工资为教授们提供了基础生活保障,随着近几年国家事业单位基本待遇的提升,教授们的收入也大幅度提升。
Ⅸ 湖南大学教授工资待遇
湖南大学教授工资待遇,
至少每月1万8以上。
具体要看个人能力。
可询问湖南大学人事处或财务处。
Ⅹ 湖南科技学院的教师工资及福利待遇状况
福利: 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住房公积金
某湖南大学教师,现为讲师职称,每月工资加津贴大概2000多,每年上课课时费大约可以拿到10000,平均下来,每月不到3000,郁闷,向出去,不想留在学校,却发现外面的工作其实也并不理想,人事经理每月也不过4000-7000,而且还是在北京等大城市,实际享受的东西并不一定比我好。只有人力资源总监才可能拿到20万-40万甚至更多的工资,所以还是好好考虑一下了。在学校做大学老师有大学老师的工作和奋斗途径,如果努力一点,早点评上副教授,生活就会好了很多,但如果按实现一个人的人生价值或理想而言,又似乎是空谈。自己认为自己的人生理想与价值应该有更高层次的体现,能够在保障自己工资待遇水平的基础上给其他人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不管如何,还有五年时间,为自己奋斗预想一个结果:一套房子+50万存款。压力很大,但三十五岁之前如果没有什么发展,以后就更麻烦了。具体实现途径,再仔细寻觅,奋斗才是硬道理。做什么都一样。自己如果不成功,我怎么教育自己的学生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