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德语杨老师
A. 同济大学德语系老师都在哪里上课呀
同济大学德语系导师基本都在为文教育上课,而且为文教育请的都是教学品质最好的同济德语系导师!
B. 做一名同济大学德语系的学生是种怎样的体验
女儿今年上同济大学,中德学院,机械类,每周满满的二十多堂德语课,好在女儿是广州外国语学校毕业,二外德语,歌德学院B1证书。德语学起来得心应手。
C. 同济大学德语博士问题
有博士点。德语系有朱建华、赵劲和吴建广教授。朱老师是术语研究,赵老师是篇章语言学和跨文化交际,后者是文学方向。
另外德国问题研究所也可以招收博士生。但不是你想考的专业。
D. 同济大学德国学术中心的德语暑期培训怎么样
你暑假去的话,2个月肯定想学脱产吧。学术中心好像没有脱产班。暑假只有短期班和长期班。
别的几个地方有,比如预备部或者德语系,德研所。
你要说质量嘛,因人而异。首先是你要有上进心,肯学肯钻研。其次碰上个比较好的老师,毕竟启蒙嘛。
质量是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的。但肯定没有上面三个好。听说最好的是预备部的。
还有,你可以上www.abcdvbbs.net。里面有个专门是同济大学德语学习的板块。可以看看别人怎么说的。在那里可以取到很多经,交到不上朋友的
E. 同济大学德语系
同济大学最初是德国人创办,叫德文医学堂。同济有许多和德国大学合作的项目。无论在交流生以及同济申请德国大学,德国社会对同济的认知度上都很好。
同济大学德语系是全国最好的,无论是师资还是教学质量上都是国内的翘楚。校内有相当多的德国人,和外教老师。德语系的老师都是在德国生活过很多年的人,无论口语和德国文化上都有很深的个人见解。这里聚集了全国最优秀的德语资源。
德语等级考试有全国四级,以及同济六级。六级是没有国家六级的。由此可以看到同济德语的牛逼。
本人是同济大学03毕业生,德语在同济是非常受重视。有德语加强班,很多同济学生都会学。像我就学过,通过了四六级考试。
德语系是小语系,出来找工作对口岗位不多,但是若能找上,工资都很高。
基本上德语系只学德语。另外有一点,在同济读德语,你去德国申请硕士非常好。德国是欧盟领袖,欧洲的领导者,同济每年都有德国总理奖,由德国总理亲自颁发。德国是哲学和数学等的先导者,有很多世界领先的历史悠久的好大学。
从同济申办德国大学硕士很容易。且德国福利很好,是目前世界上很少的不要学费的国家。
供你参考,希望能帮到你。
F. 我是上海的他们说同济大学德语很好是不是真的
之前也有考虑去同济,不过身边的人褒贬不一,说口语并不出色。看到介绍说品德德语拒绝哑巴德语,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去看看,体验下来很满意。
G. 关于同济大学德语培训班
同济大学德语培训班,
你网上报名就可以的,
不用去上海的。
H. 同济的四个德语培训机构
我来回答一下吧。
如果你想直接去德国留学,我建议上留德预备部的脱产班,这个事专门为到德国留学的人开办的机构,学的是新求精德语。
如果你只是想学学德语,还是组号选择德语系的暑假班或者是德国学术中心的暑假班。这两个的区别是教材不同。我在这2个机构都学过德语。德语系学的我不知道是新编大学德语还是基础德语(我是类似于的德强班的,学1年必修课这样,学的是 新编大学德语),他开的班级叫做初级德语和中级德语。德语系是主要从事德语教学的,平时是不开班的,只有寒暑假开班。 学术中心是平时和暑假都开班。他的教材是走遍德国。我个人认为走遍德国编的不是太好。我一开始就是学的走遍德国,感觉一般吧,课文编的不是很好。上课文的时候没什么意思了,就听听语法比较好,呵呵。 你可以自由选择。 不过老师都是不错的,全部都有留德经验。
问题研究所不是提供这个培训的的。
安排的住宿是本部的干讯楼,类似于招待所,有空调的会贵一些,基本上都是多人间。貌似最好也是2人间吧,还挺贵,我觉得不划算。
春季的提供情况如下,你可以参考一下。
1)干训北楼住宿回执
北楼 设施 时间 费用 本人签名(日期)男/女(手机号码)
四人间
(上下铺) 空调、独立卫浴 2月21日至6月20日 3000元/四个月
六人间
(上下铺) 空调、公共卫浴 2月21日至6月20日 1500元/四个月
南校区四人间
(上下铺) 空调、公共卫浴 2月21日至6月20日 2000元/四个月
2)专家楼住宿回执
设施 时间 费用 本人签名(日期)男/女(手机号码)
标间(4人)
(上下铺) 中央空调、独立卫浴
宽带上网 2月21日至6月20日 3600元/四个月
套房(二室一厅)
(上下铺)
1室/4人(共8人) 中央空调、独立卫浴
宽带上网 2月21日至6月20日 3600元/四个月
热水供应: 每天上午7:00――8:00 晚上 18:00――20:30 每日客房清扫一次
每个楼号提供一条宽带链路
I. 同济大学德语系的德语培训怎么样我想去德国,请多介绍点德语系的德语培训,好的追分
我就在那边上过初级,之前也查过好多,德语系的基础还是蛮好的,比较偏重语法吧,就和以前老师教英语一样。不过口语方面什么的不怎么强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