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成绩考不好打电话给老师
❶ 大学里面担心挂科可以打电话给老师吗
大学里面担心挂科当然可以打电话给老师,学生顺一下考试成绩无可非议,只是打电话也没有用,能通过就是能通过,通不过就是通不过,打电话只是让心理踏实一点罢了。
❷ 大学考试考的不好找老师有用吗
有用,可以通过跟老师沟通,了解自己的不足,怎样弥补自己的不足。
❸ 大学挂科怎么找老师
找学霸看笔记;看完后找一个题,去老师公室问他怎么做,然后把书给他说“老师这次补考有没有重点”,搞定。因为对你有了印象,所以考试成绩会稍微照顾
❹ 补考要怎么向老师求情
本人还是觉得你不要太紧张,不要太害怕!你所说的不及格就是挂科了!一般情况下,参加补考的学生老师都不会为难你,只要你答得差不多,都会让你过!
现在油的学生太多了,如果你买些什么礼物啊,过分的恭维老师,老师反而会很讨厌你!我建议,你在考试之前给老师打个电话,诚恳的道个歉,解释一下自己挂科的原因,希望老师能够再给自己一个机会。

搞好学习的方法:
1、每天保证8小时睡眠。
晚上不要熬夜,定时就寝。中午坚持午睡。充足的睡眠、饱满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
2、学习时要全神贯注。
玩的时候痛快玩,学的时候认真学。一天到晚伏案苦读,不是良策。学习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补充能量。学习之余,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学习时,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脑并用。我学习的时侯常有陶渊明的"虽处闹市,而无车马喧嚣"的境界,只有我的手和脑与课本交流。
3、坚持体育锻炼。
身体是"学习"的本钱。没有一个好的身体,再大的能耐也无法发挥。因而,再繁忙的学习,也不可忽视放松锻炼。有的同学为了学习而忽视锻炼,身体越来越弱,学习越来越感到力不从心。这样怎么能提高学习效率。
❺ 请问大学补考可能不过,怎么跟老师求情
不可以求情抄,需要重新考试。直到过了为止。
大学补考不过,没有学分。学分不够就不能毕业。一般大学前都会进行一次清考,所谓的清考就是补考没过的科目最后给一次机会
很多人在想和老师搞好关系,希望老师能放自己一马,有但不建议,特别985,211的学校,还是自己多加努力吧

(5)大学成绩考不好打电话给老师扩展阅读:
大学补考的后果就是下学年得重修(重新学习相应课程,期末再次参加考试,合格之后才能获得相应学分)。因为中国采用的学分制,只有相应的课程成绩合格后才会获得相应学分,不合格(挂科)就得补考,补考不过就得重修。
一般来说大学规定都是学分不够或挂科次数过多会拿不到学位证书,所以挂科还是要尽量避免。挂科后会有一次补考机会,补考不通过可以选择重修。但是补考通过毕业成绩上会显示补考记录,重修则会覆盖原来成绩。
❻ 大学考试考差了,打电话给老师怎么说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时光匆匆,转眼间考试也已结束,试卷也发下来了.望着试卷上的分数,我惊讶了.因为这和我应有的水平相差甚远, 我在此向你说一声对不起,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殷切希望,在这次期末英语考试中我成绩十分不理想,不仅伤透了你的心,也让我无地自容。于是,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不好好学英语这种恶劣行为的歉意及打死也不再不好学英语的决心。
早在您刚带我们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一定要好好学习,认真学英语。直到现在,老师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诫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也应此,我现在开始自我反省. 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就像在这次考试前,我因为太想考好太紧张导致我焦虑失眠,第二天精神状态极其不好。但归根结底,还是由于我学得不牢固,要不然就是精神不好也不会考这个分。忆起当时,我当时就因为太焦虑不好好复习!但,悔亦晚矣,悔亦晚矣!而其他那些诸如粗心大意,没看清题目的事情我就不想多说了,我知道这些理由说出来都是不能成立的,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没有学扎实,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老师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对自己,对父母,对老师不负责的人。
❼ 急:补考不过,如何找老师求情高分求教
不可以求情,需抄要重新考试。直到袭过了为止。
大学补考不过,就没有学分。学分不够就不能毕业。一般大学前都会进行一次清考,所谓的清考就是补考没过的科目最后给一次机会。
很多人在想和老师搞好关系,希望老师能放自己一马,有但不建议,特别985,211的学校,还是自己多加努力吧。

(7)大学成绩考不好打电话给老师扩展阅读:
古代做法:
古代检查学生的学业,也靠考试,俗话说“小考天天有,大考三六九”,在古代还真有。如宋代,老师会逐日测试学生的学习,这叫“日考”;另外还有“月考”、“季考”等。具体考试时间,各朝代、各学校都不同。
元代的上元县(今南京市内),便对小学考试时间作出具体规定。据《庙学典礼·行省坐下监察御史申明学校规式》,上元小学的考试,固定在每月的初三、十六两天。而且,出题和监考要分两班人。
❽ 大学考试考的不好 估计要挂 想给老师打电话怎么打才能不挂科
这个你问我就对了,虽然我也大二,可这方面经验,估计研究生都达不到,为了提高成功率,你最好找辅导员,去那里哭诉,说你考的有多差,如果这门挂了,可能会留级或者拿不到学位证书什么的(我们学校是这样,考的太差会留级),然后请辅导员帮你去找老师,往往辅导员一个电话,会比你亲自登门好的多,毕竟你一毕业连老师的名字都忘了,老师又何必为你麻烦呢?而辅导员则不一样,都是同事,毕竟要给面子嘛!
❾ 考试没考好打电话找老师求情该怎么措辞急!!!
考试重要吗?中学还是大学?
建议面谈。晚上8点左右去家,带礼物。
抬手不打笑脸人。
先夸老师的长处,然后再说课讲的好,然后再说由于客观原因没考好(等于给老师个台阶啦,老师总得有个借口把,你要自己说没有认真学,那是对老师的藐视。)
委婉表达下对这次成绩很担忧。不要多说这次考试的事情,多说些老师对你帮助很大,然后大家对老师评价都很好(老师比较在意这个)
看老师健谈否,如果健谈,就多聊会。不健谈,就20分钟就结束战斗。
只要不是太迂腐的老师,都会明白的。
首先声明,我可没干过这样的事情,我成绩一向还可以。
这只是根据我跟教师行业打交道的经验所得,仅供参考。
打电话的话就简单明了,但效果要差许多。
❿ 大学考试分数跟自己预期差太多,该不该打电话问老师
可以选择打电话问老师,如果你有足够自信的话。
遇到好的老师,她会给你复查一遍,看一下具体情况,是不是真的出现了问题。这种情况是存在的,我室友觉得她的成绩有点问题,然后给老师打了个电话,询问是哪里出现了问题。
老师是个女老师,平时要求很严格,但确确实实是一个负责任的好老师。老师给她把卷子重新查了一下,发现确实是她把分数给计算错误了,然后重新去教务处那边给改了成绩。
虽然出错的比例很小,但还是存在可能性的。

要是你觉得自己发挥不好的话,还是别让老师给你查成绩了。查完成绩就得按真实的成绩给,我们学校是这边有规定的。改完卷子全部归到教务科封存保管,以备查看。而往往老师不想让你挂科,会多给你一些分数,避免你不能及格。
万一你刚好是这个边缘的,老师挽救了你一把,你反而把自己给坑了就得不偿失了。
不过,有些老师不一定会让你检查或者给你改成绩。我没有遇到过,但我有朋友遇到过。
因为老师给错了分数,是要警告或者扣工资影响评职称什么的,我那个朋友,也是因为成绩跟预期差太多,他是想要保研的,在刷绩点,但是就这门课拉了很多分数,他想查卷子,老师不肯,说就是没错,就算有错,忍着!
把我那个朋友气的在朋友圈里连发了好几条圈骂他。不过这个老师确实一直都是这样,往届也有同学去查卷子,确实是有错误的,但是不肯给改分数。今年做的更决,直接连沉冤得雪的机会都不肯给。
但毕竟奇葩的老师少,好老师还是比较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