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给导师检讨书
A. 写给毕业论文老师的检讨书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 ,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B. 向老师认错的检讨书
检讨书是一种常用的日常应用文,是犯了错误的个人或领导向当事人或组织写出的检讨错误、并保证绝不再犯的书信。检讨书的格式分为标题、称谓、正文和落款,内容包括出错问题、产生原因、改正措施或今后的打算。
检讨书(也称认识书)是指在学习或工作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以书面的形式,对出现的问题或过错作出的检讨,并且改正。
向老师认错的检讨书范文
尊敬的xx老师:
您在20xx年x月x日给布置了一份作业给我们,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所要学习的课程,但是我却没有理解老师的一份苦心,为了不写作业,居然借别的同学的作业抄袭。这不但仅是对我自己的不负责任,还是对老师的劳动成果的不尊重。对此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所以,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抄袭作业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重犯这种错误的决心。
已经深刻理解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老师交待的作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对于我抄袭完成作业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老师为我的学习更加操心。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3、因为我的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经过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理解,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就会按时完成老师教代的每项作业据上,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实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每项作业
3、和同学们增强沟通。争取和全班同学共同进步。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2)研究生给导师检讨书扩展阅读
结构
1、标题
在头行正中写明“检讨书”字样即可;也有注明所犯错误范围或性质,如《关于违反财经纪律的检讨书》。
2、称谓
写明检讨书呈报的组织、单位或个人。如“校党委”、“公司人事部”、“×书记”等。
3、正文
正文由三部分组成:所犯错误事实;对所犯错误的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与措施。
4、落款
写上检讨人的姓名或单位名称,最后写上年月日。
特殊检讨(严重检讨)
遇到后果严重的特殊事件需要特别的检讨书,首先认错态度要诚恳,其次,一定要勇于认错,敢于认错,将自己的错误一一陈列,分条例来说明对错误的认识,表明自己改错的决心,并请求领导(上级)原谅。
C. 如何写检讨书给老师2000字
给老师写的检讨书要2000个字,那也太长了,那就把你所犯的错误详细的写一遍,再把自己内心深刻的想法也写上去,至少要把这些字都凑齐。写得要诚恳一点。
D. 给老师的检讨书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并且影响了其他的同学,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课堂纪律,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高兴,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些和我一起讲话的同学,我这样做,看似和他很好,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第八中学”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为,我和那个同学关系很好,他找我讲话,当时我的也想讲话和认为老师不会发现的侥幸心理之下酿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与人为善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中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但是现在我才深刻的意识到这不是与人为善。我在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还传染其他同学一起,这并不是真的和别人好,而是在害自己和同学们,晚自习是让学生复习一天的学习的课,不论是什么原因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当然,我不能说我是为了和别的同学讨论什么问题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这是不能成为我作弊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助就是恶意的伤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在上课的时候决不讲闲话,而我却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了,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而我却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老师,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不仅没有起到帮助同学的目的,反而是害了他,也对老师是一种欺骗行为.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 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上课的时候别的同学找我讲话,我不再参与,而是在主动的去告诉他这样是不对的,这样就可以帮助老师分忧了,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良好的学习的气氛。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 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实际上就是在班上和系里面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不择手段的行为,即使老师允许,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道德和专心治学的精神、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这样一种极其错误的行为就是典型的锦标主义。尤其是发生在我这样的二十一世纪的一代少年身上。弘扬第八中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一个优秀上进的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在上课时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过去,第八中学不仅是成绩好、思想好,在精神风貌、队纪礼仪、学术建设等方面也享有较好的声誉,而由于我的错误,大大损害了某某中学的形象;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所犯的错误,无疑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带了一个坏头;其他的同学在她们成长的过程中,由于我所犯错误,给她们带来了不应有的负面影响和不应承受的思想压力。总之,们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 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上级老师,同学都委以重任并寄予厚望,我自己也一直感到责任重大不敢苟且,认真学习,全力投入。但事实证明,仅仅是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国家和学校受损失。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必须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早在我踏进校们,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影响课堂秩序和听课效果.可是今天上午我还是在一堂老师给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上讲了话,没有好好吸收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晚修是很重要的,我应当珍惜这个机会,可是我错过了,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同时,老师,您的关心也令我深深地感动,我知道几个人上课讲话对您来说是没有损失的,可是您还是及时发现并教导我,令我下次不再犯.您是多么慈祥,多么伟大啊!我感激的泪水可以添满整个塔里木盆地;我因过分激动而跳跃的心可与唐山大地震相媲美;我浪子回头的决心可赛过女娲补天时的毅力.我坚决保证以后的早自习除极特别的原因我一定会在课堂上认真听讲不讲闲话.如果说把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出来,都浇不灭您对我愤怒的火焰,那么,整个太平洋的水能全倒出来吗?不能,所以我相信你一定能原谅我这次无意间所犯的错误,之所以说是无意间是因为早自习的时候只是无意间说了几句话,虽然这也许只是一个不假的理由,真实就是真实,事实就是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了,希望老师能原谅。
对不起,老师!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错误已像光天化曰下的凶器说出了一切事实.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
我辜负了您的一番心血,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初2学生还像小孩子一样在上课讲话,给全班作了坏榜样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有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讲话,都没有好好听课,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在上课的时候绝对不讲闲话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作为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讲闲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择优选取,选500字没问题吧、自己在根据实际情况写点。
E. 检讨书怎么写
你犯什么错误了?给谁写呢。。好给你写
检讨书
尊敬的李老师:
我是您的学生xxx,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给您下下这份检讨书,我已经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并向您保证绝无下次。
记得刚入学时,您就强调离校一定要请假,更不能不能无故旷课,我明知故犯,实在令老师失望,对自己不负责。反思这次旷课回家的过程是这样的:由于春节没有回家,离家已经将近一年,那几天思亲情切,晚上睡不好觉,考虑到五一假期较短,家乡又远在河南,途中需时近两天,若彼时回家时间过于匆忙,于是鬼迷心窍,决定提前回家,然而做贼心虚,不敢向李老师请假,没有向任课老师请假,甚至没有告诉自己导师,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很懊悔。在家的几天,感受家庭温馨之余,一直被不安笼罩着,如果让我重新做一次选择的话,我一定不会为了任何事情逃课。
作为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犯的是原则性的问题,是不能被原谅的,为了更好认识和改正自己的错误,我认为有必要对自己的行为做出深刻检讨:
一、思想上的错误:在思想上分不清主次,对老师不尊重,对自己不负责。于永慧老师的课我是很感兴趣的,于老师上课认真负责,与学生互动良好,内容新颖实用。对这样好的老师,不仅没有应有的尊敬,反而旷课,这是我犯过的最愚蠢的错误。
二、行为上的错误,旷课回家,没有报告学院任何人,更没有请假,无视学院管理制度,无视老师的权威
三、对自己的不负责,学习是学生的天职,逃课让我失去宝贵的学习机会,必然影响自己知识的积累,作为研究生是很不应该的。
我认为应该从以下方面改正自己的错误和身上的毛病:
一、提高纪律性,最要命的问题是缺乏纪律性,给学院的管理带来负面影响。
二、学会正确处理问题,当遇到问题是应该深思熟虑,遵循原则,分清主次。
三、学会尊重人,对人尊重是为人处事的基本原则,是一个人应有的起码礼貌,尊重别人才值得尊重。
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下这篇检讨,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保证绝对不会再犯类似错误,希望老师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
学生:384382158
2010年x月x日
祝好
~~~~~~·
F. 写给老师的检讨
今天,在被您喊去训导我们之后,我回去认真的反思,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我错了,我不应该旷课。于是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再也不旷课的决心。
回去之后,老师的话一直在我耳边徘徊,严肃的表情也似清晰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我错了,也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深刻的提醒自己,要克服自己的惰性,不要给自己找任何借口,因为逃课不管怎么说都是错的。
从这个学期刚开始,由于换了新的老师,就没有管住自己,经常逃课。我不应该找理由来逃避,这样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责任也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一旦养成就难以改变了。老师不管教的怎么样,他都是我们的老师,只要是老师都是可以教给我们知识的。班里的同学都是在老师的教导下学习的,也有许多成绩很好的,别人能学好,就说明了这个老师教的好,如果自己觉得不足还可以在课余时间自己补充。
反思的时候,我觉得要加强自己的思想觉悟,不应该被错误的话语影响,应该向好的方面学习。记得以前碰到高中时候的同学他说,大学生没逃过课还叫大学生吗。我没有反驳他,那时候我想是啊,很多的大学生不都逃过课吗。但是现在想来,班里那些好的同学不也没有逃过课吗,难道他们就不叫大学生吗?
逃课,是一件错误的事,辅导员找我谈过话后,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自己的家人。刚来到大学的时候,感觉什么都新鲜,而且又没有自己的父母在身边看管,只是因为还不熟悉环境,但一年过后,就再也管不住自己了。我错了,我不应该逃课。
这个学期开始后,时不时的逃课,不仅让代课老师对我们的印象分减少,而且由于缺课一些知识也没有学到,如果现在不好好反省,认真学习,恐怕学期末的考试都过不了。
其次自己逃课在班级里也带来了不好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逃课,有可能造成其它同学的效仿,影响了班级的纪律。
我很感谢辅导员找我这次的谈话,它让我认识到自己犯了个多么严重的错误。父母花钱让我们来学校是为了学知识的,而我却用这段美好的时光去玩,实在是愧对自己的父母,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如果我就这样下去,等到我来到社会的时候发现自己一无所长一定会后悔莫及。所以,我要感谢辅导员。
我不想向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
G. 帮忙写检讨,学生给老师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XXX,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平时不认真听课也不认真写作业,然后还有作为班干带头上课换位子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在初犯的时候,老师就有明确的提点我改正,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不听教诲,反复犯错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认真听课也不认真写作业,这是对老师最好尊重方法,遵守课堂纪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尤其我还是一名班干,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真的错了,我让老师失望了,对不起。
老师的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不再肤浅的认为这只是一件小事情,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以后,我会痛改前非,认真听课做好作业,尊重老师劳动成果,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我已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检讨,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以后不会在犯以上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在让老师失望了。
谢谢老师
此致
敬礼!
以上纯手打,楼主可以借鉴,希望可以帮到你。
H. 求份检讨书,向老师承认错误的!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深刻的顶撞老师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不尊重老师的错误行为。此刻,我对自己的顶撞老师的错误言行感到非常的愧疚。 回顾这次忘记带书以及顶撞老师的错误行为,自己主观错误在于无视课堂纪律。首先要知道,身为一名学生,课堂是万分庄重与严肃的地方。课前我须及时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任务,而我恰恰没有做到,反而顶撞老师,一错再错。对于我顶撞老师的言行,则是由于我年少任性,长期以来一直没有认识并反省自我导致了我对于老师的不尊重。在此,我为自己给老师带来的麻烦说一声:“非常抱歉,请原谅我的任性”。 此次反省,我意识到上课不认真听讲是很严重的错误,它不仅影响自己的学习,更会导致自己听不到老师强调的事情,为以后的学习带来不便。老师给我指正错误而自己却不服从,由于自己的一时冲动而忘记了老师的辛苦教诲,我为此感到十分后悔,再次恳请老师的原谅。 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改正我的错误,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老师,改掉自己任性的坏毛病,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对老师的态度,最后,我为自己给老师带来的不便说声抱歉。 此致: 非常抱歉! 检讨人:曾小贤2011年5月16日可以到这里看看 http://www.jts100.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