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老师很势利
1. 大学的老师都很势利眼,很现实吗
不是
有很多好的老师 他们认真教学 严谨科研 对学生很好
当然也有很势力 很现实的 这个比较难办
不管怎么样 真诚对待老师 一般来说 他们不会为难你的
2. 现在的老师都是势利眼
如果说现在的老师都是势力眼,你这种说法我很不赞成,一个“都"字把全国上千万的教师都包括进去,难道没有一个老师不是势利恨。
也许你碰到的几个、十多个老师势利,我表示理解,只要是现60岁前的人,多多少少都读过书,上世纪八十年代前,老师们特别清平,社会地位特别低下,但他(她)们真正的是呕心沥血,为教育奉献的人,改革开放后,由于经济思想观念的改变,很多人认为有钱就有一切的理念,很多人的思想也逐渐变化,包括一部分老师,比如说违规补课,买资料,收受家长钱财等等,这些只是一小部分,在广大做农村和偏远山区,还有很大一部分默默无闻工作的老师,他们想的、做的只有四个字“问心无愧"。
所以,虽然老师的社会地位有所好转,国家也越来越重视教育,但整体来说,老师社会地位还是不高,收入也并不是多好。如果你现在还是一个学生,或者是家长,碰到势力眼的老师,有什么违规违法的,完全可以举报和控告,还教育一片清明的天空。
3. 如果一个老师总是对你不公平而且很势力,怎么办
这种老师啊,只有在心里对她忍气吞声了吧。。不要听她的各种批评,只听她说的正确的地方,不正确的就不要听,在课下自己学,你学你的,她教她的,你自己考个高分给她看看。她不可能故意给你改错几题吧?然后就在心里彻彻底底忘了她。(我也讨厌这种老师)不要在表面上表现出来啊,学生顶撞老师不好。
4. 为什么现在大学的老师这么冷漠,这么势利呢
在国内的大学都是这样,在我们班,有些有钱的和阿谀奉承的同学一星期逃的课比我一年都多,我们敬爱的辅导员老师照样包容他们,喜欢他们,有的很努力认真的同学偶尔犯一个小错他就大骂。因为初中和高中学校对老师管制比较紧,而大学运作方式不一样,学生压力也不大,学校对老师管理也很松,所以老师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有权力却没有监督,老师管理学生自然会按着自己的喜好来,再加上现在社会势利的人本来也多,大多数势利的老师也因为可以按自己喜好来的缘故把自己势利的本性展露了出来,其实势利的人到处都是,只是大学的管理方式把这种问题暴露出来了而已
5. 南京晓庄学院的某些“势利老师”……(千万别报这学校!)
第一,每个学校都有类似的情况,肯定不只是晓庄有,所以不必因为某些老师的“势利”而一棒子打死了一个学校,那不值,而且我想陶行知在天也会感觉不公平的。楼主所指的某老师,我不认识,所以无法评论,但看到楼主所写,感觉那老师确实过分!该推出去枪毙五分钟再回来,老师犯不着为了这些与学生过不去,那样做法很让我鄙视!!!
第二,在分数上报教务处之前,有沟通的余地,当然我指的是让你们班的班主任出面,既然有那么多人挂,班主任肯定会坐不住,建议不妨让班干带头,让跟老班协商下,让那个巨恶心的老师改改分数,哪怕踩着及格线也好呀。如果已经上报教务处了,该做的就是看看怎么补救了,找个人套套口风,看看开学补考的试卷是谁出的,难易与否什么的。退一万步说,挂科真没什么的,不用太放在心上,某大师说的,没有挂科的大学不是完整的大学~~
反正在我看来,能补救的尽量补救,能争取的尽量想办法争取,而不是在这里抱怨,希望楼主看了这些不要生气。呵呵。各人感觉每个学校都有黑色和彩色,就看楼主怎样看待了。
6. 老师都很势利吗
老师大多数有数年教龄就会变得明哲保身,势力起来,因为他们见的多了 像刚开始做老师的一些人都会先为学生考虑的 我们初中的班主任两年教龄,因为我们班上的劳动分不明不白扣了两分,我们老师就到政教处和主人吵起来了;我们成绩不好,老班出去玩,喝醉酒居然都在为我们着想 这样的老师很好 老师越老越难缠,有好的也有坏的 这很难说
7. 老师对自己有偏见比较势利怎么办
其实,对一个老师来说,只要学生是愿意尊重他,无论男女、无论成绩好坏首先你要回想一下在你的学习生活中,你有没有做到认真学习、遵守纪律不让老师对你的行为感到失望,其次你还应想一想有没有做过或说过不尊重你的老师的行为和话语。如果都没有,那你的老师是不会平白无故对你有偏见的。老师轻易不会对学生产生偏见的,产生偏见,肯定有一定的原因的,好好回想一下自己的作为,主动向老师交流沟通是解决问题的主要途径。因为老师是爱着每一个学生的。要学会与老师交流相处,学会与他们成为朋友,成为知己。既然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就试图改进啊,老师的认可只是一部分,不要这么头疼。勤跟老师交流,没事问个题开个玩笑什么的也挺好的。看一些关于交流的书,不一定非要那么开朗。看见老师,给一个灿烂的笑脸再说一句老师好,就会给老师很好的印象。人的性格是多方面的,每个人有不同的魅力呀,只要真心诚意,积极帮助别人别计较小事,就算不会说话也会给人很真诚很善良的印象,人们也就自然会喜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