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吧英语老师
Ⅰ 英语专业可以当老师吗
有这个可能,只要考教师资格证、编制就可以!
近几年,教育部已经将英语专业列入红色和黄色警告专业了。真的喜欢学外语的话,建议去学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德语、法语等科技或者经济发达国家使用的小语种,就业待遇好点,工作也轻松点。
说句你不爱听的,英语这几年已属于烂大街的专业,几乎每所学校都有开设,毕业生数量非常庞大、就业岗位相对少,好岗位更稀缺,甚至出现不少英语研究生也难以找到比较好工作的现象。如果就读学校的英语专业没有英语语言文学硕士点/博士点、省部级以上重点学科、国家级特色专业、基础人才培养基地等,还是不要报考了,毕业后的竞争力很弱,就业困难;如果能就读上外、北外、北大、清华、浙大、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广外、中山大学、湖南师大、中南大学、武汉大学等英语学科强的学校的英语系,学得好的话,就业还行吧;要是能从上外会议口译专业顺利地研究生毕业,甚至跻身为 AIIC 会员,真的会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大拿、职场精英了。
选择英语实力很一般的普通院校当然也无可厚非,如果家里关系硬,只想混个大学毕业证书的,或者家境优渥,资产大几千万或者过亿的,读书玩玩而已不在乎就业的,请自便。非英语专业,拿下 CATTI 2 口笔译证书的、通过 BEC 高级 + 上海高级口译证书的,或者雅思 7.5 分或更好成绩的,拿下联合国 UNLPP P3 级别口笔译证书的,基本上都能秒杀国内大多数英语本科毕业生(包括那些低分飘过专八的)。
Ⅱ 中南大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就业怎么样在广东省的就业情况如何
中南大学虽然是211
985
虽然有外国语学院
但是英语专业真的很一般
是弱势专业
我当初听了在中南大学的朋友的建议也放弃了中南
如果在长沙就业还挺不错的吧
毕竟中南在本地名气很响
但是当大学老师的话
最好读英语排名靠前的学校
您要在长沙读的话比如湖南师大
虽然不是985
但是英语专业很好
985只是名号不能拿来吃饭
希望能给你借鉴,因为我当初也在中南和北京的高校选
纠结了很久没有选择中南
现在觉得没有选错
嗯嗯,赞同楼主在广州~我以前也打听了一些,都觉得地理位置优先。比如您想在广东发展
无论是华南理工还是华南师范(即使华师一文科打头阵的学校比华理英语要好一些)都在广州名气很大的,将来找工作更省事人家更信得过你,读研期间可以累积广州地区的人脉资源,自己比那些初来乍到广州找工作的也有心理优势。就像我将来想在北京发展
所以本科
读研都选北京
我的建议供楼主参考.梦想成真哈!
Ⅲ 中南大学大学英语4挂了,老师恶搞,有补考吗没补考的话重修怎么回事
如果是当学期挂的 那么就是下学期补考 如果补考没过 就重修
如果是以前挂的 那么就只能重修 第二年再考
中南大学在毕业之前会有一次清考 就是把所有没过的科目考一次 让你圆满毕业
而且在中南即使你有补考或者重修 都不会进入档案 所以当你招聘的时候别人问你有没有挂科什么的 就果断地说 没得
我是中南毕业的 放心吧 就算都不让你过 毕业那次肯定会过的
Ⅳ 中南大学英语专业怎么样 就业率高吗
中南大学英语专业女生前景好,好就业
英语专业有博士点,
全国英语专业有博士点为数不多
外国语学院并不在铁道.
而在新校区
Ⅳ 中南大学哪个老师最容易过。(教什么的)我是电气信息类的。。。最好符合我学的公共课和专业课
公共课给你个建议哈,毛邓孔争和或者唐白滔,孔貌似给分都挺高的,但是唐我是上过他的课,讲的还不错的,学得到东西的,分也挺好。
英语的话觉得唐陆军老师不错,其他的不知道了。
公共选修课有个什么大学生安全文化,药学与健康吧,还不错,挺好的,80多
Ⅵ 中南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的录取分数怎么这么高啊2010考研
首先,中南大学是湖南综合实力最强的的学校,是想留在湖南的湖南考生以及湖南的外地学子想回本省读研的首选。本来文科,湖大应该强些,但不巧的是中南的英语不湖大强了不少。本来湖师大的英语是相当强的,但遗憾的是湖师大在湖南人眼中只是一个三流学校。所以,中南成了湖南英语专业考研的首选,特别是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其次,湖南人的考试能力是强得吓人,读过大学的人都会有感觉,身边的湖南同学正常情况下都是班里的前三名,湖南学子在脱离湖南圈,外地求学时,往往会有如入无人之境的感觉。地域文化因素没办法,湖南山东娃就是那个啥。。。所以,对于一个脑子没进水的外地考生想考到湖南读研,投入与产出比是相当让人心酸的。
综上所述,中南大学英语专业的分数线高不是题目容易,更不是英语专业强,应该是那批牛逼的湖南考生给抬起来的。可以想象,中南大学英语专业命题组的老师感叹“我们年年加大试题的难度,“为嘛咯嘶”年年他们还能考“咕多咯”分呢?
Ⅶ 请问中南大学新进教师要求、待遇及职称评定要求
待遇看你的职称了,中等水平吧,住房环境很差,新进教师不分讲师副教授教授,都住在巴掌大的周转房。建议实地去了解一下。
Ⅷ 今年考中南大学的英语语言文学只考了349分,还有没有希望被调剂到中南大学的翻译硕士
过了学校可以参加复试的线或者国家线应该有可能吧,具体过哪个线得看学校规定了。你这属于校内调剂,和接收校外调剂生相比一般学校更倾向于校内调剂。你可以打电话问下研招办说者报考学校的英语系,尤其是英语系的老师,他们应该清楚往年学硕往专硕调的条件
Ⅸ 中南民族大学英语老师鲁莉 王雯 钱珊 皋峰 庄小华 罗良勤 石之川,哪个最专业教的最好
皋峰吧,我上大学的时候听过他的课程,讲的很不错,而且会提出很多很好的学习方法,我就是在他的教育下学好英语的,
Ⅹ 中南大学大二下的英语选修课;急!
除了大学英语4就是4级没过就得选的,再的都不用统考,就我以及身边的人选过的来说,
1、千万不要选视听说,那个课超变态的。考试很难上课也很烦。
2、你凭水平而定啦,那个高级演讲课,反正就是各种高手在里面,而且似乎有要求说必须6级或者4级优秀?我也忘记了,反正那个演讲的话上课好像要随堂演讲,据寝室一女生说,那个课上的人,真的,口语都巨好,如果老师必须要分出优良中的话,你本来一个水平不错的孩纸,很有可能拿低分。
3、我们寝室有选欧洲文化对比的,那个比较不错哎,随堂考,开卷,而且题目之前都会告诉还是怎么的,而且貌似监考比较松的,你懂得。这个课只有一个老师开,什么名字我忘记了,你可以自己看一下。
4、我本人选了大学英语4,不是因为没过4级,而是有一个老师,叫做肖麟,给分很高,上课的时候,他从不点名,而且上听说课的时候,你想看什么电影可以放给大家看,他也不怎么管,电影都是学生放的,从来不点人回答问题。考试的话,笔试是统考啦,不过很简单,监考非常松,考口语的前一节课会告诉所有的口语题目,包括同一套朗读课文中的问题,而且不用对话,并且你想答哪一个就选哪一个,并且你可以选一个时间来考试,也就是不一定你非得你的上听说课时间来考,比如你上课是周三一早第一节,但是你起不来,你就可以换个时间,给分特别高,老师特别好,上课的时候有跟我们说,如果你想拿奖学金的话,可以给他打电话啊,他就可以给你打100分。
5、如果你不怕点名做作业上课回答问题等等的话,王文燕老师和龙艳玲老师都还不错,真的,一个开的是翻译一个是什么我忘记了,她们两个老师我大一大二都选过,讲的真的不错。
最后,反正反正最主要就是不要选高级视听说啦,再得都还好吧应该。演讲那个,你量力而行。
个人推荐课程,肖麟的大学英语4,然后就是中西文化对比,推荐老师,讲的好的就龙艳玲和王文燕。
看我打了这么多,选我啦嘿嘿。
而且不止英语哦,你有各种选修课的问题,我也可以给你推荐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