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学老师待遇
⑴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的待遇怎么样啊,因为这所学校给我offer了, 我暂时还没其他的选择
我是兰州理工大学的,学校待遇不错,我觉得如果你没有更好的选择来
我们学校吧!我们欢迎你们的到来!
可惜我大四了~~~~
我帮你看了学校外语院的网站了,进不去,真垃圾啊!局域网都进不
去!
我知道老外(外教)的工资工大给8000左右吧,
要是讲师刚进来应该有2000左右吧!其他福利不算在内!大学老师是最
轻松的职业了!很羡慕你~~~~
干得少,工资拿得多。我认识一个电信学院的老师,是个讲师,一周两
节课,工资大概就是2000左右吧!
年底要是教学评优的话,最多能拿一万元吧!
给你参考下!
⑵ 兰州理工大学教师及辅导员的工资待遇怎么样
不错呢,但在校本部比在技工院的好,一千多吧。辅导员可能低些,我一个亲戚就在那儿当教师。
⑶ 有在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上班的老师不我想问一下硕士毕业去那里当教师待遇如何
嗨 技工学院从大校本部请的老师都累死累活呢 自己的老师还能轻松???工资不算少,但其他的比如几险几金什么的 就不清楚, 现在是能用自己的老师就不从大校请老师 你可以想象原因
⑷ 兰州理工大学大学2010新毕业博士待遇怎么样
你要说是那个专业的才行,同一个学校的专业有很大的区别的,科研也一样!还要看你那个学院有没有比较牛的前辈,这样才能带你做课题,评职称!
⑸ 诚心请教:兰州理工大学的教师待遇如何
兰州理工还是不错的,在兰州兰大、师大、理工的工资水平可说是最高的,其次是商院和政法等等,农大比较低~~~~~~~~~
⑹ 兰州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教师待遇
有宿舍,不过年年都要搬。有住房公积金。工资2000——3000元。全天坐班。工作量极大,比骡子还累,教案一会儿要书写,一会儿又要电子稿,领导很会折腾人。这个学校跟公交车似地,年年都是来一拨人走一拨人。仅供参考,你要慎重考虑啊!
⑺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的招聘教师的工作量大吗没课也要全天坐班吗待遇如何有什么福利没
工作量大一年400课时,没课也要全天坐班。待遇可以 ,有福利。
⑻ 请问兰州理工大学刚进去的硕士教师的待遇
待遇刚来应该2000过点吧!和别的大学差不多吧!况且现在又在新盖许多家属院,基本竣工,房价一千多点,哪儿找去啊!休息娱乐的后山也不错!
⑼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老师待遇怎样啊
要看是不是编制了。。。
⑽ 在甘肃兰州当一名正式在编大学教师,月收入大概多少
几千不到一万吧,不过兰州消费很低,这就算高收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