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声乐考试评分跟老师关系大不大
Ⅰ 大学里考试通过率跟任课老师的奖金有关吗
有每个老师都有指标的,合格的指标,不合格的指标,还有优秀的指标
Ⅱ 在大学如果和专业课老师关系好,成绩就可以取得高分吗
任课教师就是凭借自身对学生的印象来打出平时成绩的,一般是对一些特别调皮捣蛋、上课不认真听课、睡觉玩手机的学生是坏印象,平时分一般就很低很低,甚至没有;对于大部分同学是没有任何印象的,所以就打个折中分数,随便打个平均分;对于一些表现特别突出、印象特别好,或者是私底下跟老师比较熟、关系很好的学生,就打一个高分。

Ⅲ 请问在大学里和任课老师的关系好一些对成绩帮助大吗
应该说是很大的,你能把你们的关系搞好,在各个方面对你都是有好处的,
比方说你的入党问题,你的辅导员肯定是先征求各个任课老师的建议,你和它们的关系弄好哪不就第一个推荐你啊。还有各个方面的好处的,应该把关系搞好
Ⅳ 高考声乐为何如此难考是不是有猫腻*-*老师有公平心吗
我的学生也是刚刚考完艺术高考。
总体上成绩还算不错。但是比预期的要低
我是河北人。
我们河北的艺术高考,经过这么多年,大家都总结出了一个规律
比如 声乐考试第一天上午。评委的打分一般都不会太高,因为刚开始考试,
压分是必需的。分太高,后面的如果水平较高分数就没法打了。
比如。每天下午最后几个人分数也不会太高。因为评为这时候已经是饥肠辘
辘。没有心思,也不会好好听。分属自然就比实际水平低
比如 你考试声乐时,前面的人水平比你差很多,你的分数会很高。
还有就是运气,几个考场,每个半天都会开会。有的压分有的提分
今年我最得意的学生有两个,一个才考了88分(声乐满分120)
一个考了93。这其中的原因,真是说不清楚,。
其实,既然是考试。就算是由猫腻,但是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
就不存在什么公平不公平。
评委都是临时从外省调来的,应该不存在舞弊现象。就是由也是极个别的特殊
关系。但是在几千人的艺术高考大军中真的是凤毛麟角。
告诉你个心理窍门。
在考试声乐的时候,你不要觉得下面做的全是评为全是老师。这样会有很大的
压力。如果你认为下面全是老百姓。是来看你表演的,你的心里就会释然很
多。说实话,下面的评委真正肚子里有学问的不多。把自己发挥好,运气之类
的是不是我们能左右的,我们不必费心思去想。
希望你能考上理想大学!
Ⅳ 太不公平啊!我学过声乐的,凭什么毕业会考音乐技能只有51分,没学过的都比我高
打铁还需自身硬,不要找这样那样的理由多找找自己的原因,我想老师评分总有他的一定道理,误差很少,还是你没发挥好,就算你是学过声乐的,可能是你太自信了,觉得拿你所学专长和没有学过的学生比较自己就占据优势,熟不知考场如战场,稍有不慎就会阴沟里翻船,就算你学的再好也有发挥失常的情况,正是由于你的太过自大所以犯了不该犯的错误,考分自然就下来了,而别人正是没有学过,所以对待这门课考试特别用心,尽其所能发挥出高于平时的水平。所以说,不要把自己看的太过强大,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正视自己的真实水平,才不至于临阵失常。同时也要尊重别人的努力,好的成绩不是靠运气得来的,别人分比你高这个明人家比你付出了更多的汗水。
Ⅵ 大学考试能不能请老师把分给高
这个可以的,大学的考试有很大的随意性,如果你和老师关系好的话可以直接求一下,考试的时候只要写了都可以得到分。我记得我有同学考试不会,每个大题上都写了个给老师的祝福语,然后求老师高抬贵手,最后都给了分,让过了那门课
Ⅶ 大学老师 打分很大的偏见
大学的成绩其实水分很大 对于学霸、学渣来说还好 一般人就很随意了 其实老师批卷就很随便 卷子他出他改 最后的成绩也是他给 但是为了平衡成绩 中要给一些不及格 因为规定的成绩曲线是一道波浪 大多数都是在70~80之间 有的人只是在老师面前比较眼熟 平时给老师的映象好 考试也就七八十 但是就是能给到靠90或者90+ 然后就会把一些其他考八十多的挤下去 或者就是老师批错了 很负责任的说 批错算错的情况太常见了 如果你就是屌丝一个 你打电话给他他也不会改 因为他嫌烦 改个成绩要去教务处说 然后一系列程序 最后还要归结为他改卷的问题 同学有门60+ 宿舍的人抄他的都超了70+大几 还没抄全 考了80以上是肯定的了 那就是老师算错分或者批错了呗 但是打电话给他 他还恬不知耻的说只考了50+ 算了平时分才拉到60以上的 说了半天都不睬你 你有啥办法 所以还是多和老师打好关系 最好考试前就打电话跟她说 找些理由 什么要出国啊 凭国奖啊 让他给你高点 投诉你一个人写信的话效果不大 留下名字给老师知道自己更没好果子吃 如果你有很多人一起投诉的话还有点用
Ⅷ 我是学声乐的,今年参加艺术类高考,请问考试唱的歌曲的难易程度会影响分数的高低吗
当然会影响,前提是这两个歌都唱得非常好的情况下,歌难的分数必然会更高。
但是,如果把一个小歌唱得很好,和把一个大歌唱得乱七八在比,老师肯定是会选择前者的。关键不在于歌有多大,而在于你对于这个歌德掌控力有多少,小歌唱好也是不容易的,要抠细节。
初复试的话,我建议你在初试唱难度小一点自己把握性更大的歌,因为先还是要稳的过去对吧?然后复试呢就用大歌震震大家,因为初试一般是不打分的,求过,而复试的分数决定你的排名,能不能考进。
加油哦~我是也声乐专业的,现在在音乐学院你 可以相信我啦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