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授导师 » 河北工业大学老师黑幕

河北工业大学老师黑幕

发布时间: 2022-07-13 02:11:59

❶ 河北工业大学是不是特坑的211

河北工业大学在211中虽不算特色特别突出的高校,异地办学也对学校有所影响,但在211整体院校中,也不算特别差的层次。
学校的电机与电器、材料物理与化学、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材料等能列入国家或省级重点学科,说明一些专业领域的教学研究实力还是很强的。

❷ 河北工业大学是一所名副其实的破烂学校,学校环境烂不说,就连宿舍冬天都不给暖气,还211呢,真是2到家了

学校环境烂?是说北辰吗?24号封校停暖气,31号还想有热乎气吗?如果在红桥,就把环境烂这句话收起来。【老尸】向学生要东西?你确定那是给你讲课的【老尸】?人家老师做出来的课件也好复习题也好总结资料也好其实都算是有知识产权的,你向老师要这些的时候想过这些事情吗?

❸ 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刷人厉害吗

还好吧。
基本复试的时候都很公平公正也不会有歧视,只要好好准备了就行。而且在报名之前不就是知道学院会招收几个人了么,如果自己准备不够好,排名靠后被刷掉也没有办法。主要还是得靠自己。
化工学院是河北工业大学学风最好的专业之一,这个问题几乎所有的老师都和我们说过。工艺系和制药系的老师都很负责,专业课的老师懂的非常多,与同学关系也很不错,甚至给实在需要帮助的学生推荐工作。所以老师门都是公平公正的,考试上岸要靠自己。

❹ 河北工业大学评教系统会被任课老师在后台看到吗

河北工业大学评教系统,当然会被任课老师在后台看到的。
尽管明面上规定了保密,但是学校的老师还是有办法知道谁给的差评的。
所以,没有必要,就别得罪人了

❺ 河北工业大学怎么样据说今年河北省委书记省长都去视察,还为此更换了校长

河北工业大学是211,考研或者找工作的时候这点会有加分。我也是河工大的学生,我觉得环境还可以,学习氛围也好,本一本三的老师基本都是一样的。不过硬件确实不怎么好。丁字沽校区还好,北辰校区出行买东西什么的不太方便。还有,河工大虽然在向着综合性学校发展,不过眼下还是以理工为重,楼主在选择的时候最好仔细斟酌一下。

❻ 河北工业大学崔洪军教授怎么样科研、师德、报他研究生以后给分配工作吗有没有知道可以告诉我啊,谢谢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 任何一个专业 老师都不会给你分配工作的 如果你跟导师的关系较好 导师可能会给你推荐一些工作

❼ 河北工业大学有几个院士它不是211高校吗,怎么全国高校排名那么靠后啊

目前还没有院士,请不来牛人。这是因为经费短缺,实验平台低,待遇低于内天津市同类容高校。师资队伍根本无法与国内一流高校相比,甚至在二流中也无甚优势,因此项目和文章都上不去,排名自然靠后。
近年财政也不好,学校由于建设新校区,向银行贷款却无力偿还,已不可能再向银行贷款了。诺大的学校,日渐衰退,今天天津市修路占点地,明天再卖个校区,美其名曰建设新校区。
工大虽是百年老校,解放前还是有过辉煌的,但现在没有继承老工大的衣钵,仿佛完全隔断了过去,成了一所毫无特色的工业学校,失去了大学独有的精神,学校如何迈向一流。
大学不应该像办产业一样办的千篇一律,有标准有制式,找到自己的特质才是办学之路。而不是整天空喊建设什么知名什么一流在哪年前,本末倒置。没有个性的高校永远不可能一流。

❽ 河北工业大学为什么那么垃圾

续--关于河北工业大学毁了200多个临毕业的学生
天涯杂谈
lanberly 楼主
各位网友你们好,前几天我们在各大论坛发的帖子“河北工业大学毁了200多个临毕业的学生”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很多网友留言对我们学生的行为给予了支持,在这里我们深表感谢。我们几乎没有能力与学校抗争,你们每句真心的留言使我们面对学校的专制,有了同学校商讨的动力。学生相对于学校来说毕竟是弱势的群体,但是我们相信,社会是和谐的,人们的心都是火热的,只要我们能够让大家知道这件事的真相,大家一定会为我们做主。

我们曾经联合各个学院的同学去学校教务处争取给我们一个公平公正的待遇,但是结果却是:学校根本不把我们的意见纳入考虑的范围,学校给我们拿出了所谓的证据,让我们死心。其实谁都知道,所谓的证据,永远是其最终解释权归教务处所有。我们无可奈何,只好以现在这种方式来表达我们对学校的不满和愤怒。

我们是06级的学生,在上大一,大二的时候,很多05级的同学因为学分的问题降级到我们当中。我们一起经历了大学三年半,然而到现在,学校给予我们的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政策。有的教务处员工甚至说:“人家比你多交了一年的学费了,这个是应当的。”难道学校的政策,全是在钱上体现出来的么?所谓的政策的更改,也仅仅是因为这相差的一万元的学分?

说到学校,我们对母校必然是有感情的,作为河北省唯一的一所国家211工程院校,作为河北省的“小清华”,我们以在这个学校学习为荣。走在哪里,只要说我们是河北工业大学的学生,别人都会高看一眼。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学校,在2010年,一些学院需要延长学习年限的学生竟然达到了1/7,有些班级的降级人数甚至高达1/3.,难道这全是学生的原因么?

学校领导给我们看了关于延长学习年限的具体政策,其显示发布时间是2009年3月份。但是其具体的通知下达时间呢?我们无从知晓,因为解释权归教务处所有。某些学院的学生甚至到现在才知道这个政策,而且还是因为学校直接通知其延长学习年限。学校的一些老师对学校这个政策的实施也抱有怀疑态度,明显的文字游戏,被领导运用的如鱼得水,这到底是对学生的负责还是害了学生?

学院在我们大三的时候曾经下达过一个规定,就是我们所有科目只能补考两次,如果第二次没有通过,不能参加毕业前的考试。鉴于这个说法,我们很多同学就在自己学分允许的情况下(能顺利升入大四,但是又不会超过两次补考机会),把一些科目留给了清考。然而,另我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学校在清考前又做出了这么大的改变!这使我们感到不解和矛盾。既然让我们顺利升入大四,为什么不给我们毕业的机会?学校的解释是,按照学分计算,我们已经没有学习能力了,也就是说我们的学习能力已经用完了,大四下半学期的课程就算没学,也直接算不及格!“一个学生每年的学习能力是有限的”! 难道一个人的学习能力是能够通过简单的算术就能确定的么?

学生未考的科目,学校按照不及格处理。毕业设计没有做,学校按照不及格处理。照这样说的话,那是不是大一我们就应该直接被退学,因为我们大学有那么多的课程,照高中的学习科目来说,我们就根本不可能完成大学的学业了!我们真的不知道学校的这种逻辑是哪里来的?

谈到补考,其实河北工业大学是没有补考的,只有重修一说。也就是所有学生不及格的科目,都会在下个学年进行重修考试。在经过整整一年的时间,相信很多同学都会队本来就模糊的知识更加模糊了。而且大三下学期和大四上学期的课程,学校是没有安排重修考试的,一些大三下学期和大四上学期一不小心挂掉的科目就只能拖入清考,这样就造成了学分不够的现象。学生难道连补考和重修的机会都没有了么?

学校的人性化与和谐校园不知道在哪里。因为重修报名系统的不完善,很多同学出现过重修报名没有报上的情况,然而学院给予的答案是没有办法,学校对此更是不管不问。辅导员对此是一筹莫展无能为力,我们只能无奈的等到下一年的报名时间。

2010年毕业生需要延长学习年限的学生,其总人数达到了370多人,因为这个所谓的新政策受害的学生有200多人,我们被学校当做了牺牲品,学校在利益的驱使下,已经把学生的前途都置之度外。据了解,2009年我校毕业生申请延长学习年限的人数是100人左右,08年的人数只有不到50人。这越来越高,越来越蹊跷的人数增长能说明什么?是学校的教学水平越来越差,还是学生的素质和能力越来越差?

我们在各大论坛的帖子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下已经有了很大反响。在这里,我们所有受害的学生对各大网站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尤其是天涯社区,没有你们的帮忙,我们不可能受到社会的关注

热点内容
四川农业大学申请考核博士 发布:2025-10-20 08:58:11 浏览: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么样 发布:2025-10-20 08:53:49 浏览:575
华为要本科生吗 发布:2025-10-20 08:25:41 浏览:550
2008年青岛本科生工资 发布:2025-10-20 08:04:24 浏览:444
东北大学艺术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8:35 浏览:299
我的大学生活txt 发布:2025-10-20 07:35:28 浏览:25
人民大学外语系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1:12 浏览:894
上海交通大学考研辅导班 发布:2025-10-20 07:24:54 浏览:420
华中农业大学细胞生物学考研群 发布:2025-10-20 07:09:36 浏览:558
南京大学2016考研线 发布:2025-10-20 06:43:12 浏览: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