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认识的大学老师
⑴ 进入大学,怎样与大学老师相处
同学你好,我个人的看法是因为你一直都没有跟老师们很熟,突然之间去跟他们套近内乎会让老师不容容易接受,你可以在课下或者探讨的时候,别的同学跟老师嬉笑打闹,你可以凑过去,先听,然后觉得好笑就跟着一起笑,慢慢的就插上一两句话,这样几次,老师就会觉得你眼熟,虽然不记得你叫什么,但是知道有这个人了就好办了,再加上你做事积极,有班委的样子,老师很快就会看好你,关系也就慢慢好了。但是不要跟老师有事没事打小报告,有问题要找老师讨论该怎样处理,这样老师也会觉得你为人不错。其实像你这样不太会跟老师接触的同学很多,多数是因为从小学起对老师就很敬畏,到了大学,教学方式有些改变,就不知道该怎样跟老师接触了,其实没关系,先恭喜你,因为你开始想这个问题就已经成功很多了,加油,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⑵ 大学有点烦恼,我试过很多次,见到公共课的老师和其他不认识的老师走在一起,然后就不敢打招呼,
走出第一步,你要先去体验那种感觉,有了第一次你就会发现不是什么难事
⑶ 能不能和不认识的大学老师探讨问题
可以的,
首先要先知道老师的联系方式,找那个院系的同学帮忙也好,上网查询也好,联系方式首先应该知道,而且你应该也知道了吧。
其次呢,就是挑选合适的时间打电话。。。大学老师都很忙,最好在他不忙的时候,比如下午六点多这样子,一般老师刚吃过饭,除非特别忙,应该会有时间。。。或者发邮件给老师,直接跟老师说明自己的基本信息,再告诉她自己的情况等等。说有些话希望能和老师见面谈谈,问下老师什么时候有时间,再说说自己需要交谈多长时间等等。。最起码让老师明白她要交谈的对象的基本情况吧。当然了,态度一定要诚恳,让她通过邮件就知道你非常希望和她见面。
最后,一般情况下老师不是太忙的话会跟你说什么时候在哪里见面。。一通感谢之后就等到那个时间直接去就好了。。。。。大学老师态度还是很和蔼的,有问题请教说明你比较喜欢她,她高兴才对~
⑷ 刚入职当老师怎么与不认识的老师打招呼
遇到老师要先打招呼,然后间自我介绍自己是新任老师叫做某某某 然后请教对方该如何称呼,并多多指教这样就可以。
老师又作教师是一种职业,古已有之,指传授学生知识的人员,有各种教育类型(幼儿老师、小学老师、初中老师、大学老师等);也泛指在某方面值得学习和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正确知识和指导,有能力的人。相关节日是“教师节”。
在古代旧时,老师多称为:“师父、夫子、教书先生、学究、讲郎等等”。和老师相似的职业有讲师、教练、教授、教员、博士等。

2016年,我国各级各类学校专任教师数为1578.2万人,其中,普通小学专任教师为578.9万人,初中阶段专任教师为348.8万人,全国幼儿园专任教师数为223.2万人。
全国特殊教育专任教师数为5.3万人,全国普通高中专任教师173.3万人,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专任教师为84.0万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专任教师160.2万人。
⑸ 好的大学老师就和小说里的一样,你印象最深的大学老师是什么样的
大学老师平时和学生接触的时间并不是很多,所以老师的课堂怎么样是学生评价一个大学老师非常重要的标准,印象中深刻的大学老师有很多,有满腹经纶的语文老师、动手力超强的计算机老师和知识丰富的哲学老师。

还有一位就是哲学老师,这位哲学老师曾经带我们一起打辩论赛,他是指导老师,经常会给到一些非常关键的论点,这位哲学老师的本科阶段恰好也是物理系,物理和哲学也是密切相关的,他和计算机系的那位老师不知道是不是认识的。
其实还有一些老师的某些高能时刻也是让人记忆犹新的,比如说穿着西装写粉笔字却从来不会沾上灰的老师,对学生要求极其严格被称为“名捕”的老师,看似严厉的老师却会在自己女儿面前展现出柔柔的父爱。
大学老师虽然不像高中老师那样经常陪伴在我们身边,但我们依然能够从大学老师那里学到很多有价值的东西。
⑹ 在大学中,怎样联系不认识的任课老师呀
想联系不认识的老师,你应该以学生的身份对老师说话,客气点,不要太在意。你想想看老师是怎么与新学生交流的。与他人交往就是要善于交往
⑺ 怎么和大学的老师处好关系
和大学的老师处理好关系,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是,上到大学以后,我们会发现老师都不想以前一样跟着我们屁股后面转悠了,很多时候他们都是直接上完课就潇洒走人,从来不会多留一刻钟,也不会耐心地帮你解答生活上的难题。
但是这并不是代表着那些老师们不好相处。只不过在他们看来,读大学的人,应该是能够具备基本的生活技能,不需要他们整天看着管着。而一旦我们遇到了什么难题的时候,老师其实还是很热心帮助我们的啊!
你想要和老师搞好关系,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进学生会。大学里的学生会,就相当于老师们的小助手一般,和皇帝身边的锦衣卫没有什么区别。如果你进入到学生会里面了,想要不和老师打交道都难!

在学生会里面做事,你能够离老师们距离近一点,让老师们对你更加有印象,而且一旦有什么福利之类的,老师们也会帮你争取一下,所以可以说,学生会的人和老师的关系是比较不错的。
当然了,也不是说你一定要加入到学生会,只是相对来说,你会更加容易一点而已。如果你能够让老师感觉到你的真诚,让老师觉得你这个人比较实在的话,相信老师对你的印象应该是比较不错的。
面对着你的好感和善意,我相信没有谁会去拒绝你,也没有人会去否定你,只要你能够让老师看得起,不要阴险狡诈,我想和老师处好关系不是什么难事。
⑻ 怎么学会与大学老师相处
看你是什么大学了,什么导师了。经过多年研究,我发现了一个规律,那就专是,面子,属位子,票子。。。。
如果是清华北大等一类牛比大学,那请的教授自然也是有文化的,俗称文化人。跟文化人相处,你自然要懂得谦虚一些,坦诚一些,最好能有一些独到的论题经常去咨询他们,尊敬他们,平时多嘘寒问暖,逢年过节发发短信问候问候,让他们知道你有心,反正给足他们面子就好了。文化人最要面子,有面子你叫他去死他都愿意。
如果是那些二流一般大学,导师一般也是高不成低不就那种货,那种你就要以俩种手段来笼络,平时对它们尊重一些,上课要认真听讲,下课请老师吃饭。逢年过节给送些苹果啊,鸭梨啊神马的,这种人即是文化人,又是社会人,他们即爱面子又爱票子,所以称之为位子,给足位子即可。也好对付。
剩下的就那些三流勉强称之为大学的了,这种货一般都是社会人,有点屁大的学问都用来赚钱了,对付这种货色,你只要给足票子即可。平时小恩小惠不断,烟酒茶水果孝敬着,逢年过节猪肉羊肉,红包礼金,山鸡野兔给上,你要学分不够你来找我。
⑼ 喜欢一个我们大学里的男老师,但是我们并不认识只是偶尔会在学校里碰面,怎样制造偶遇的机会并且让他认识我
散步时,拿本书,装低头看书,往他怀里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