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老师工资
⑴ 天津医科大学行政工作人员每月工资多少硕士工龄六年
30年工龄,退休后按85%比例拿工资。(参考网络养老金目录主要分类中的养老金支出差异的原因)。其他工龄拿工资的比例:工作年限满35年的按90%计发。工作年限满30年不满35年的。按85%计发。工作年限满20年不满30年的,按80%计发。
⑵ 不想上学了去上技校怎么样
挺好的,去技校起码能够学一项技能,并且学校管的非常的松,没有,在普通高中那样的学业压力,学的知识也比较的通俗易懂,然后还有机会去各个地方去实习,去体验赚钱的快乐,然后,也会有自己的积蓄,并且绩效也只要读三年,然后还还年轻,所以挺好的
⑶ 天津医科大学的教师待遇,有了解的吗不胜感激
大学老师待遇其实现在相对来说不是多么好,工资在5000左右,公积金和保险相对来说比较高。公积金一般在4000多。然后就是过节补贴,一年到手的钱,如果刚入职的老师,也就是9万左右。
⑷ 请问天津医科大学附近的房价大概是多少,本人可能要去天津医科大学工作!谢谢!
医大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所以享受较高的国家财政拨款,参加工作的第一年的基本工资是国家统一规定的,但其后的增长幅度/增长频率,医大都是天津市最好的,今年医大又为全校需要住房的教职工安排了大量低价的经济适用房。
http://www.tijmu.e.cn/cn/pertea/shiziguanli/0901.htm
相对于天南大这样的中央驻津单位,天津市更愿意把医大看作是“自己人”,所以在享受到的地方财政拨款上,医大遥遥领先其他的学校,总之,就我所了解到范围看,医大的教师待遇在天津所有学校中是最好的。
⑸ 天津医科大学药学院怎么样工作待遇好么
药学院不错啊,至少稳定,工作轻松,据我药学院同学反映他们工资也都有两三千(加上课时费),不用坐班,平时还可以兼职,如果你是女的话,肯定有不少人帮你从总医院的医生里给你介绍对象,呵呵。
⑹ 在天津医科大学上课的GGJJ们,还有在总医院工作的SS,AY们 帮帮小弟谢谢啦
医科大学1/2类本科都有专业.每一个专业都可以当医生.除药学类 药学.中药类 药物制剂.公共管理类 公共事业管理这几类.我不清楚完.其它都可以当医生.
你去临床等相关专业都可以.呵呵.不过一般出来前都得考试的啊.拿医师证就太难了.5-6年才能完成.
一般刚出学校的大概2000块左右吧.
⑺ 请问,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的事业编待遇如何
估计不错,我和你估计是差不多的面试时间,在4月26日以后,打听出来工资不高,保险带福利不高,到手的工资及福利加起来不会超过4K,大概是天津市城镇平均工资水平。面试时,从考官的话里推出来的。
⑻ 天津医科大学的本科生估计一个月的薪水是多少,医学就业难,比如说天医大的学生就业机会咋样难吗
差不多3000不到吧,看你在什么地方工作,每个地方的工资水平都不一样。
⑼ 您好,关于天津医科大学教师待遇的问题
嗯,工资挺低的!基本进去就是助教开始,就算是研究生也是一样(除非你有科研项目)之类的!
你要是天津本地的人工资还可以忍受,但是要是外地人,刚开始一段时间确实不好过(可能是十年以内,这得看你的发展,包括学术上的,还有人脉关系上的)。刚开始好像是拿到手的是860元,以后每年会涨一些,不多!
你要是确实很有本事,根本不用在乎那点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