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导师总对我不满意
Ⅰ 我是研究生,我早会上说今天干嘛导师不理,给导师发短信导师不回,导师是对我不满意吗
1.导师太忙,没时间回复;
2.早上已过去了,你补条消息,说您可能太忙,我早上干了什么什么事,请您有空的时候给我指点一下,这个思路是否正确。当然,太简单的问题,你就不要问了,显得自己太low。
Ⅱ 研究生 导师现在对我不理不睬怎么办
首先,你已复经说了,你是制研究生了,最不应该缺乏的就是自信,毕竟有那么多人想要考研还没有考上。 其次,研究生导师本身就是会有偏向的,不论男女,他们都会有喜欢和不喜欢之分,如果做不到让他喜欢,就踏实做事,比较好,时间长了
Ⅲ 为啥我的研究生导师对我不满意
这样唯一性的问题,只有你自己知道,要不去问周边的同学。
Ⅳ 我是研究生新生,来到学校后,发现导师对我不好,而且我的研究方向和我报的方向一点也不一样 想退学
先排解一下你心中的郁闷吧。
很多2000年前后毕业的师兄师姐告诉我,当年回他们要留校当老师是答很随意的事,他们都觉得留校的人是有点不着调的人,这个可以解释你老师为什么骂人了吧?能排解你的郁闷了不?
关于退不退学这个事
我们寝室就有一个因为觉得跟着导师没有前途而退学的,考了一个更好的学校,现在的状态就不错。你也可以选择这条路啊。但是,我的建议是,还是慎重一点,毕竟你不是孩子了对吧?就算以后工作,遇到类似你现在导师这样的领导也是完全可能的啊。权当体验一下残忍的社会也未尝不可。老师都喜欢聪明、努力的孩子,你做到努力就可以了,会缓解你们尴尬的关系的。过年过节给老师带点小礼物,不需要多少钱的东西,能表达一下你心里有他的意思就可以了。
最后,祝你好运啊。珍惜学校里面的时间,两年或者三年的研究生一晃就过去的,不要纠结太多。
Ⅳ 我是研究生,导师看不起我,我该怎么办
不知道你研几了,自己毕业七年,现在从事与专业无关的事也一样活得回很好。在读时也是各种答纠结,论文啊,实验啊,跟导师的成果汇报啊,实验室小圈子关系啊...想跟你分享的是,毕业后你真正的社会生活才刚刚开始,不需要在意谁看不起谁,那并不影响你的未来!象牙塔的圈子太小啦,人应该为自己而活,为父母的付出而坚强。你需要做的是努力做好自己喜欢的事情,把纠结的力气用在对自己有益的地方,好好活给别人看看,除非你自己看不起自己
Ⅵ 研究生导师对我不公平应该怎么办研究生怎样与导师相处
什么叫对复你不公。。制。
做项目不发钱,还是文章不挂你~
要是老师故意这么做你也没办法,你只有自己努力~
然后情商很重要,说不定你哪里得罪了老师了,所以你要客气点,尊敬老师点~
要知道毕业是你自己的事,能不能学到到东西是你自己的事~
望采纳~
Ⅶ 研究生导师很不喜欢自己怎么办
要学会忍!。最重要的是学不到东西!, 要不就要比别人狠!要不就忍,要不然难毕业啊!多沟通啊!要不自己滚。
忍 狠 滚,浪费了时间。 华为生存法则
Ⅷ 导师对硕士生很失望表现是什么
导师对硕士生很失望表现是:
不耐烦,对他讽刺,对他不理睬
Ⅸ 为什么研究生导师总对自己学生不好呢
你老公肯定没有给导师好处。
让你老公变通一点,逢年过节送点东西到导师家去。
又或专者找个合理的借口送一点家属乡的特产,就说是你老公的父母拜托送的。
当然,如果你老公各方面都特别突出,论文什么的做的特别好,就不会有那种烦恼了。
一切妖魔鬼怪,在绝对的力量和能力面前都是苍白无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