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附属小学老师好进吗
㈠ 广州中大附小师资到底好不好
师资还是不错的。。主要是学校有钱,到处可以很容易地挖到不错的老师,所以学校内不会那么容容易垮台,而且有中大给它撑腰,还是相当不错的,再有生源也不错,很多都是中大老师的子女,素质还是可以的。考上珠江中学和中大附中的比例比别的学校要高,但是也不会高到哪儿去,千万不要以为进了保险箱。。特别是中大附中,更加难考了。。如果是外校的话,交的钱比较多。。。
㈡ 中大附属外国语小学怎么样师资情况如何
中大附属外国语小学,这可是白云区最好的小学,老师感觉很公平、公正,中西合璧的教学理念,可以保证孩子的其他学习和休息玩耍时间。
㈢ 到中山大学附属小学教书好不好
挺好的,现在家长对孩子的起步教育都非常重视,无论是学校的教学设备还是环境都是比较好的,并且现在教师的工资待遇都普遍提高。
㈣ 中山大学附属小学教师的5-6万的年薪是真的吗
今年中大附小招聘条件是年薪12-13万,年薪每年15%递增。
㈤ 知不知道中山大学附属小学2013年招聘的科学老师主要是教什么的
应该是吧!不过这样的职位通常非常难进,大多在招聘之前已被内定。
㈥ 中山大学附属小学教师待遇如何学校好吗
待遇7 8万吧 关键是能补课 学校就在中山大学,环境超级好 不过很难进
㈦ 中山大学附属小学老师待遇怎么样
摘要 您好,很高兴为你服务。我是小顺老师,网络优质职场答主,擅长入职辅导、职业规划、社保等行政问题,我已经看到你的问题了,正在给您整理回复,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信息,以便我更好给您解答。
㈧ 中山大学附属小学教师待遇如何学校好吗
待遇7
8万吧
关键是能补课
学校就在中山大学,环境超级好
不过很难进
㈨ 广州中山大学附属小学怎么样
hummm……我是中大附小的学生,表示中大附小的老师都挺好的,然后校园活动也很多,今年还找了考上华师附中啊,隔壁中大附中,执信中学,六中等重点中学的学生回来演讲,分享经验。而且老师很护犊子!分享一个事例,有一次春游还是秋游,当天分到了一个脾气不好的导游,就老说我们不听话啊,嫌弃我们啊……(其实我们班是全年级表现最乖的)然后老班就看不下去,直接上去开怼(没骂人)说我们和其他班级比起来已经非常优秀了,说不要欺负他们年纪小,就这样骂他们什么的(语文老师,口才超好,全程靠逻辑完美怼了那个导游。160那个样子,真的超级感动)最后怼到那个导游回到学校还在道歉。然后老班又跑去旅行社投诉那个导游,回来还安慰我们,贼感动!我对中大附小带过我们的所有老师最大的印象:超级护犊子,但该训的真的一点都不会少……真的可以留你下来讲一个小时……还有就是你不开心也会叫你过去,安慰你……嗯……有时候会被吓到,但真的超级暖心!还有我们也经常去找老师吐槽啊,女生嫌弃男生男生嫌弃女生都会跑去跟老师吐槽。然后喜欢明星也会去和老师说谁谁谁颜值超级高!还学霸!什么的。老师都好亲切的!春秋游有时候会跟我们抢吃的……反正春秋游老师同学都是互相蹭东西吃,超爱老师们!嗯,所以能考上的尽量去上啊!学长学姐也超亲切的!欢迎你们啦~(悄悄告诉你们,中大附小的老师颜值都好高,六一还有跳舞的节目,贼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