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研究生导师带礼物吗
① 研究生开学要给导师送礼吗
研究生开学可以给导师带点家乡特产,也不是特别必要给老师送一些东西,如果教师节的话送点花什么的,其实导师不一定能看到那些东西,如果是特产的话,老师可能会喜欢。
② 研究生见导师要不要送礼
研究生见导师是不用送礼的。既然导师已经接受你这个学生,说明你很有潜力。导师是不会接受你的礼物的。
③ 第一次见导师 (研究生)有必要带礼物吗 听说以后每学期开学都要给导师送特产
发布时间:2020-06-05 12:15:44
1、研一刚开学,想给导师送点特产,但是导师实验室人很多。打电话让他下来拿又怕他知道就不收了,怎么办
堂堂正正地送呗。
不用搞什么心思,显得心思重。
注意三辞三让,多说几次,如果真不要就不送了呗。
心意到了就好。
2、研究生新生开学用给导师送礼吗
说实话,导师一般物质的东西都不缺。要送的话,主要是表一表心意,可以送一些家乡的特产。
其实,你在导师手底下听听话话、勤快的好好干,就是对ta最好的礼物。
预祝你成功!
3、研究生开学送导师什么礼物好
从老师的角度说,我通常不太把学生送的东西当回事,有的就扔在办公室来的一间,从此不再想起。
工作越久的老师越是如此,并不是不在乎学生,只是学生太多,源如果老去思索这种事情,那真要累死。
你做这么多思想挣扎,你知道其实老师可能根本不当回事吗?所以,只要你真心,真的表达出自己的尊重,你舒服就行。师生关系不是靠一次礼物就建立起来zd的
4、研究生开学给导师送什么礼物
从老师的角度说,我通常不太把学生送的东西当回事,有的就扔在办公室的一间,从此不再想起。
工作越久的老师越是如此,并不是不在乎学生,只是学生太多,如果老去思索这种事情,那真要累死。
你做这么多思想挣扎,你知道其实老师可能根本不当回事吗?所以,只要你真心,真的表达出自己的尊重,你舒服就行。师生关系不是靠一次礼物就建立起来的
5、送礼,研一过年刚放假回来 要给导师送礼吗
不需要。你自己努力搞科研的成绩就是对老师的最好回报。不过给老师带点家乡特产还是可以的,主要是体现自己心里记挂着老师这样子就行。价格不要太贵,太贵了老师也不敢收。如果要确定的答案,就是不要送。毕竟是学生,花的都是父母的钱,好好搞科研,多发论文,顺利毕业。
6、现在研一,一共两年,马上开学了,家里打算给导师送些烟酒,但我以前没做过这类事...而且那导师阴晴不
←_←送老师东西,我送过,我是周末、节假日送家里去←_←,老师会主动说话的,你就啊恩哦,说的就行,😂
7、第一次见导师 (研究生)有必要带礼物吗 听说以后每学期开学都要给导师送特产?
我看到的情况及我个人认为,可以带些特产,不要太贵重,也不要太轻,其实就是你表达下对导师的心意。以后在过完年或者节日的时候,可以和同学一起送,这种情况也蛮多。但不送也没什么,如果是特殊的日子,如教师节、中秋节之类的节日,可以送些花,或者发条自己编写且温馨的祝福短信也可。
8、今年刚研一,元旦我们几个研一的给导师送了点东西,寒假回家我爸说给老师拿点家乡特产,过年了,有必要吗
既然大家都送了的话,你也送点吧,有必要啊,你还没赚钱,表表心意就行了,想必你导师一定能理解你的用心的,礼轻情意重!
9、研究生就要开学了,想给导师带点礼物,请大家给点建议,谢谢
一个地方肯定有特产
导师本身生活水平就高
不需要你特别贵重的礼物
关键是看学生的心里有他
谁都不是傻子
对吧
呵呵!有特色就好
呵呵
你是哪里人
我帮你建议下
④ 考研拟录取后和导师正式见面,需要带礼物吗
更何况考研最终看的是分数成绩,就算送的礼物多好,多珍贵,分数不够,还是不能录取的!最喜欢的是那些勤勤恳恳、能不折不扣完成导师交代的科研工作、做事积极主动并善与导师沟通的学生。我们的文化和日常生活,不要以为老师们就不收礼,大部分老师都会对这种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直接在课题组例会上要求以后不要捣鼓这些事情,把心思用在做实验、发论文上。

结果还是一切如愿。努力准备复试吧不要想那么多孩子们如果贵重的话那就更不敢了。二则老师需要你的是好好学习,搞好科研,这才是他最看重的。导师会很开心的,当然前提还是需要你很努力学习,让他觉得你是可塑之才。
⑤ 第一次见博导要带什么东西么
一般而言,第一次见面不要拿东西,这样会让博导很为难,双方比较尴尬。特殊的例外,主要是了解博导目前的研究方向,课题情况,可以带纸和笔记录博导的意见,然后想想如何结合你的课题,让博导觉得你来这边是有帮助的。
另外,你最好事先给博导约好见面的时间,事先打个电话,email说一下,争取对方的同意,不然有可能到时候搞得很尴尬,或者是你可能来了他又不在,白跑一趟,费时费力。祝LZ好运,顺利联系上你心仪的导师
⑥ 研究生需要给导师送礼物吗
不管是研究生还是所有的学生,都是没有必要去给老师送礼物的,如果是想要送礼物的话,我们可以去送一些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但是在这里,小编建议大家不要去送一些名贵的礼物,如果说我们给老师送一些名贵的礼物,被发现了的话,老师也是会受到处分的。

三、总结。
不是说所有的老师都习惯手里,如果说大家送礼物的方式不对的话,也会让老师觉得你是一个非常喜欢走捷径的人,可能会对你有一定不好的看法。所以说大家如果真的是想要表现出自己对于老师的尊重,那么平时也是可以选择去给老师做一些小点心,或者是送一些比较有意义的东西。
⑦ 录取后见导师需要带礼物吗
如果见面的时间是在复试之前,建议不要送礼物。
虽然从礼貌的角度来说,见导师,送点礼物,属于礼节性质的,本无不可,但这个问题不能只从自身角度考虑,也需要站在导师的角度考虑。
在复试之前,很多人会联系导师,有时候,导师也会见见学生。这种情况,一般都是之前和导师沟通较好,导师也有意向接收这个学生,但还需要见面谈谈。这个见面其实是带有考察性质的,如果带礼物去,导师会很为难,不接受吧,会辜负了学生的心意,接受吧,又会觉得违背自己本心。再说,小礼物还好,礼物重一点的话,还有违规嫌疑。
所以,这种情况,最好是什么也不送,带着满满的诚意和导师见面,好好沟通一番,谈谈自己读研的规划和打算,让导师更多地、更好地了解你,增进彼此的了解就好。
如果是在复试之后,已经被拟录取了,彼此的师徒关系已经确定了,可以带一点小礼物,比如价值不大但能代表心意的土特产之类。这种情况,作为一个小小心意,就是一个学生的礼节,导师不会为难,无论是否接受,双方都会比较自在。当然,不送也是没有问题的。
小编当时第一次见导师,是研究生在拟录取之后,导师主动联系了我,说明以后他带我。过了段时间,我去见他,带了20包老家的一种特产——卤制豆干。这种豆干每包一元钱,有五片,很薄的小片,卤制的,味道不错。见面时间是下午,和导师相谈甚欢,然后导师叫来了几个同门的学长、学姐,有读研的,也有读博的,大家认识一下。
大家见面时,我就拿出那些价廉物美的豆干,每人分发几包,当场打开尝鲜,每人吃了一点。然后晚饭导师请我们这些弟子吃饭,欢聚一堂。有意思的是,过了两天,有学姐还专门问我带的豆干还有没有,还想吃。哈哈。
说了这么多,要旨就是:1、和导师见面,重要的是彼此增进了解,诚意第一;2、是否送点礼物,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不能只站在自身角度考虑,也需要站在导师的角度考虑;3、如果觉得需要带点礼物,最好是物美价廉的小礼物,代表心意就足矣。
⑧ 第一次见研究生导师该带些什么礼物
我昨天才去导师那儿的,也是第一次见面。礼物肯定是要带的,但是没有必要太专贵:属一来我们还是学生,没有多少经济来源;二来导师主要看你的心意,东西是其次的(其实导师也不缺少啥)呵呵。
你可以带点当地好点的茶叶之类的,土特产也可以,比较经济实用;如果你们家那儿有什么工艺品也可以带,比如安徽芜湖的朋友可以选择历史悠久的芜湖铁画。显得比较有档次!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启发。
⑨ 研究生复试前拜访导师需要带礼物吗
我觉得研究生复试前拜访导师不需要带礼物主要有以下几个理由:首先,导师既然有意于你,看重的肯定不是你会给他送多少礼,而是看重的是你的能力,会答应见你肯定是对你的能力的欣赏;其次,初次见面就送礼,再加上自己还只是个学生的身份,这会显得自己很市侩,很社会化,其实就是表现出自己应该有的一个学生的样子就对了,礼貌一点,机灵一点就ok啦;最后,导师和学生之间的关系应该纯洁一点,不要和各种利益纠缠,更有利于师生之间关系的良好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