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生分数
1.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生2010年分数线
这都14年了 11年的问题关闭吧
2. 2011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生要多少分
超过一本线20分以上。。。
3.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国防生好考吗,一本的分能考上吗。在这个学校大二转国防生容易吗
一本分不一定能考上,每年都好多一本生竞争。而且有分数还不行,还要靠关系,如果你分很高(高分的也不用来桂电读国防生了,累),或者关系很硬就可以试试。
4.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生怎么样
我就是桂电的,首抄先,桂电袭是一所不错的学校。至少在二本里,是排的上号的。我认识这里的很多国防生。国防生主要就是平时要训练,假期有时候要去别的学校训练。像上课啊,什么活动的啊,其实都跟大家在一起的,也没什么区别的。生活也挺自由的,除了训练开会有要求要集体行动,别的还是有很大自己的空间的。像晚上不能晚归这种要求是针对全校同学的,对国防生也没有更特别的要求啊。我觉得挺好的。就业来说,只要学习成绩达到了国防生的标准(比普通生高一点),别的国防生的要求(体能啊等等)也达到了,也没犯什么大错误,就能分配了。至于要分去哪儿这个就因人而异了,有关系当然就好咯~
这里也有广东的国防生,外省和本省没什么区别啦~大家都是一家的~。。
至于内线嘛,呵呵,这个就靠自己咯~别人给你的也并不就信得过嘛~再说我也不是国防生过来的~……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嘿嘿~给分咯~~
5. 往年各学校国防生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多数只有一本学校才有国防生名额
2本的比较少,就算是有分数也往往接近一本
具体多少分要看你们省一本线是多少分,自行对比
6. 桂电国防生录取分数
我帮你查抄了一下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袭2011年国防生的计划表,今年桂电招的文科国防生只有账务管理(审计方向)一个专业,属于二本招生,按照以往,桂电招的国防生分数会比普通生低10分这样子,普通生接近一本可以报考桂电
7. 我妹今年高考分数466,是理科的!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生有希望吗二本分数线是424
一般有点难,是什么专业?2010年桂电科技的最低分(国防生)都是470+
8. 我想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国防生 09年的考生 理科考得496份、分有希望报得吗
你是广西的吗?是的话就有希望,外省不好讲
9.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生广西的439能上吗
只能说肯定不行!
你的分数才上2本线!这个学校的普通专业你录取的机会都不大!何况是国防生!他在广西内招生的名额才2名!你的分数一点竞争力都没有!
10. 请问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生分数线是二本的吗
学校是二本的,不过分数相对比较高,要高过二本许多分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