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会计专硕分数线
❶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录取分数线
材料学院的复试很bt 复试分很低为了保本学校的!提高本科的就业率
最保险的实在350+
❷ 北京化工大学会计学硕好考吗
北京化工大学会计学硕的话,我觉得这个还是比较好考的呢,具体的情况你可以查询一下,官网也可以买些资料
❸ 北京化工大学考研考会计专业好考么 往年录取分数多少啊
哥,你哪个大学的,你想考化工大学的会计研究生,我就是这儿的本科生,告诉你吧,还是憋口气,去央财,人大,再或者外经贸吧。
❹ 北京化工大学历年研究生分数线
北京化工大学历年研究生分数线在298左右。

北京化工大学原名北京化工学院,始建内于1958年,隶属于原中华人民容共和国化学工业部领导。1971年,与北京化纤工学院合并组建新的北京化工学院。1978年,北京化纤工学院从学校分出。1994年,学校更名为北京化工大学。1996年,北京化工管理干部学院并入学校。
1998年,学校划转教育部直接管理。2007年,成为教育部、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共建高校。
截至2018年12月,学校由3个校区、2个基地组成,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总建筑面积93万余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100亿元,科研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0.9亿元,图书馆藏书170余万册
❺ 北京化工大学考研分数线
北化初试的线就是国家线,最后录取就得看你复试加初试成绩了。复试本校回的学生一般比答较有优势,再次,最好提前联系好导师,复试一般会问找没找好导师的。虽说分数线是国家线,但是鉴于报考人数的问题,刚刚过国家线的同学可能就比较危险了,虽说能进复试,但也可能就是“给个复试机会而已”
❻ 为什么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分数线那么低
我就是北京化工的研究生。你说的哪个专业的分低啊,分低只是线低,招的名额还是那些懂么。也是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我们学校好多专业走国家线,给力的才会把线抬得高些。望采纳
❼ 上北京化工大学考研分数线
这个很难说。。我今年考上的,外校复试稍微严点。如果一问三不知很可能被刷。。我知道今年有个390复试太差被刷了。。资料的话到我倒可以帮忙
❽ 请问北京化工大学的会计专硕好考吗,复试好过吗,通过率是多少,谢谢了
话说我在北化呆4年,整个学校都米有出现专硕这一高级玩意~ 预计2014年校领导不抽风的话应该是不会有的了,特别是会计和财管专业
❾ 求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历年分数线,考材院的
化工机械今年复试线295,报化机的人很多,复试是整个机电学院一块一百六十多个人,报流体机械的较少。今年化机公费线是342,上不了化机的话可以调剂到学院的其他专业,流体机械的录取线就比较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