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录取分数 »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分数线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分数线

发布时间: 2021-03-05 20:07:21

A. 我是江苏文科考生,分数是298,等级是B+B,可以进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吗

这个学校要求来至少等级是BC 不算源稳妥,今年的分数线普遍比去年低,今年的本三分数线虽然还没公布,但估计也差不多,会低。去年应用技术学院是283,今年估计会高点,这是志愿报考的规律,一般看到去年分数线低的学校,今年报考的人数会比较多,所以分数线也就相应地会高,貌似2009年,该学院分数线就相应高点。所以你可以选分数线去年高点的,298左右的都可以考虑。我去年就吃亏在这上面,本来一个学校可以上的,因为我上一年的分数比我高很多,没敢填,结果出来了才知道很低,而我现在的学校当初接近我的分数线,我报考时它就很高,差点没牢。

B. 考多少分才能上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你好!
这个你最好看一下每年高考过后发的大学报考指南!然后去网上查询一下苏州大学那个专业每年收人的最低分数多少!最后对比分数线!
希望能帮助到你!

C.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是三本所以分数线和本二差不多的

D.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分数线是多少啊外省的可以考吗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从2007届开始面向外省进行招生。
但是我们学院在这两年中只对宁夏、上海、浙江、山东进行过招生。
今年还不知道有没有面向湖北的呢,可能性不是很大,不过你可以留意学院网站。

E.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怎么样

硬件资源一流
校园环境美丽(不包括下雨天,下雨天水漫金山,排水设备不好)
空气质量一版流
师资力量权一流(均来自苏州大学本部)
交通条件略欠佳,位于江苏省昆山市周庄镇双庙村,要去苏州、昆山、上海需至周庄汽车站买票,校门口(学生公寓区)有镇公交直达周庄汽车站,终点站是周庄古镇入口
每周五下午食堂门口有苏州大学本部车队的大巴开往苏州,途径苏州火车站、苏州汽车北站,终点苏州大学本部北大门
伙食还行,食堂有好几家
,还有一条小吃街(都在校内)
宿舍条件绝佳,四人一间,宿舍都是朝南的,而且需要空调只需申请,交押金即可使用,空调超支电费自理~
希望对你有帮助!

F. 一个朋友考上了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但是高考分数高出本地二本线20分,该不该复读急!在线等

该吧。
工科类独立学院,一般来说出路大多是在工厂做技工。对于大部分人来版说,并不是好出权路。
但也有例外,我们国家近几年在快速发展工业,认真学好一门必须工业技术,走上工人-技工-技师-工程师的道路也是非常理想——这一行里上进的人很少,一旦你上进,你就比别人强——如果你的朋友认真学习研究工业生产技术,而不是在课余、下班总是玩的话,那么这个学校值得一去。
不想努力20年的话,还是老老实实复读努力1年吧!一二三本之间因为教育扩招,差距变小了,但绝对还是有明显的不同。

G.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2010年江苏专转本分数线是多少

2007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投档分数线 (注:该分数线为投档分数线,实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97 1371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 2 理科 02 数学与应用数学

H.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是不是很垃圾

垃圾还谈不上,还算个学校。借着苏大的名,其实什么都不是啦,来这个学校的学生大多是被苏大这个招牌骗过来的,其实什么都不是,确实,有苏大的老师来上课,但是上完就走的,你没有时间提问,上课也不管你听不听,只管讲他的,学风的话哈哈你懂的,周末镇上开房的学生要多少有多少,还有学风可言吗?搜刮钱这点全国数一数二的,你没经济实力劝你不要来,06年重修费120,2008年涨到240,2010年现在是360一个学分啦,数学5到6个学分,英语4个,大多数课都是3个学分,一个班至少挂一半,老师得赚钱啊,重修费收收都够了,拿的文凭出去人家都不认识这个学校,学位是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自己的,有个P用啊。人家不认的,LJ学校,劝你趁现在没填志愿不要来这边了,我们都是被骗来的。。真的,我是这个学校的,这个学校只能用垃圾来形容,地理位置差,老师水平太差劲,除了几个苏大本部的,上课有点水准外,自己学院的水平太次,上课只会对着ppt和课本念,本部的老师来上下课下课就走的,学风差,虽然严加要求上早晚自习但是学风还是差,一到周五周六学生都跑外面开房去了,重修费巨贵,240一个学分,而且是说涨就涨的,今年要变成360了,一般课都是3个学分以上,食堂吃饭卫生问题差,学历垃圾,拿的是苏州大学应用妓院的学士学院,出来没P用的,你去问问是不是大多数学生都是被苏州大学这四个字骗来的,其实跟苏大有P个关系。。。
2

I.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分数为什么这么低

因为它是苏大的专科

J.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怎么样

我也是这所学校的,大一刚结束的
1:学费+住宿费1200+书本费500,你们还有体检费,军训费,保险费,这些不多的。
2。会计专业学的人很多,08届有3个班,每个班都差不多100人,算是蛮多的,分数去年310分,包括附加分,分数在3本院校中属于较低的,据说 今年分数线是285分,包括附加分的,如果是财会的,会多出10多分吧,数学一定要好,否则你会很痛苦的,背功也要强的。总之不轻松的。
3。文正也是苏州大学的一个三本院校,但是它的地位要高出应用技术学院许多 ,首先它的分数线是2本的线,去年貌似是326分,它在市区边缘,到苏州市区需要40多分钟公交车,应用技术学院在周庄,交通不方便,去市区要1个多小时。、
4.三本都差不多的,看它母体吧,这所学校的老师有苏大本部,也有自己院校的,一般专业老师就有自己学院的,我的专业老师就是学院的,大学就是大概学学,要想有所竞争优势,就要学会精通你的最擅长的,而不是皮毛。
吃:食堂就像一般中学的差不多,小吃街的,有炒饭,拉面,不是很干净,要学会忽视。
住:还行,4个人一间,没有上下铺,一人一个电脑桌,大二只要寝室4人都没挂科,就可以装网,有空调可以租,电水费贴一点,超出自己付,可以不要空调,那么超出的就少了,看具体情况。
行:学校不大,完全步行。出门有公交,但是由于地势偏远,所以“进城”不便。做好心理准备,比较闷得,学院女生为主,男生为辅。
学:前面有所涉及的,就是要靠自己,平时可以玩玩,但为了期末不那么痛苦,建议平时好好学,说的哦啊容易,做到难,学院对作弊抓的较紧。开学早,放假晚,采用完全学分制和行为学分制,有早晚自习,大三取消,早晚仔细有老师来查,感觉就是高中。
就这样吧。不懂得可以问。

热点内容
四川农业大学申请考核博士 发布:2025-10-20 08:58:11 浏览: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么样 发布:2025-10-20 08:53:49 浏览:575
华为要本科生吗 发布:2025-10-20 08:25:41 浏览:550
2008年青岛本科生工资 发布:2025-10-20 08:04:24 浏览:444
东北大学艺术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8:35 浏览:299
我的大学生活txt 发布:2025-10-20 07:35:28 浏览:25
人民大学外语系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1:12 浏览:894
上海交通大学考研辅导班 发布:2025-10-20 07:24:54 浏览:420
华中农业大学细胞生物学考研群 发布:2025-10-20 07:09:36 浏览:558
南京大学2016考研线 发布:2025-10-20 06:43:12 浏览: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