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分数线好高啊
『壹』 我如果刚好达到苏州大学的分数线能上苏大嘛
这个要看什么专业,如果是冷门专业,包括这人数不足,你还是有机会的,他可能会将希望去,如果您报考的是热门,他肯定根据分数优先录取,而且人报名人数比较多,竞争比较激烈,你可能就没有希望。
『贰』 苏州大学与南师大哪个分数线较高
很难给出好的建议。南师大英语比苏大的好,分数也高。冲苏大把握更大一点。祝好运
『叁』 苏州大学分数线
苏州大学是一本学校,211,双一流学科建设大学,目前在全国属于排位上升的,分数线在各省不一样,大致在高处一本录取线70-100分左右。
『肆』 苏州大学容易考进吗 分数线是多少
看你在哪个省了,反正我是觉得苏大对安徽、山西、四川、河南等等其他省份的分数线有回点虚高,有的甚至答比985高校还高,至少高出一本线30分才高枕无忧(就是和本身实力不一致,苏大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好,主要是地方好,在江浙沪),对江苏浙江上海这边的分数线就还算正常
『伍』 考苏州大学要几分
现在高考改革了呀,怎么预知的了分数,只能知道具体分数段啊,苏州大学文正学院549,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520
,而07年本二分数线549。
我是苏州2007年参加高考的一名学生,去年刚参加高考填志愿,对于去年的填志愿还记忆犹新!苏州的大学的本三分数总体比较高,就江苏省的大学而言,南京一本大学的本三分数最高,接下来苏大的也很高,苏州科技学院的天平学院就要差一个档次!南京的南大和东大的本三最高,超过本二分数线了,而2007年的特色是财经院校分数出奇的高,我当时也没想到!比如那个审计和南财的,因此苏大的财经类专业也相当高的,而那个天平学院其实并不好的,它的分数高都是很多外地的考生以为苏州园区四年后会有利于就业!其实本三的学生并不吃香,尤其是天平学院这种学校,它分数高完全是因为苏州大学少,只能报那个了,劝你选择苏大的本三,或者南京的本二学校的本三,分数和那个天平学院差不多,但教育质量比天平学院好,天平学院原本是环保学院没什么优势专业的!!
我估计苏大的本三分数肯定居高不下的,和本二持平是至少的,因为现在本三热么,而苏州的考生如果只刚刚考到本二线上几分的肯定愿意留在苏州的,所以分数只可能超过本二线!
那个天平学院就吃不准了,因为去年它也是历史最高的一次了,没什么参考价值的,具有偶然性,不过分数应该只比本二线低二十左右,你也要高过那个学校的最低录取分数好几分才能报好的专业,而那个的录取分数只是那个学校最差专业的分数线,你要好的专业,必须还得考虑这些!
另外,你是先出来分数在填志愿的,分数出来的同时,本一本二线就划好了,那个本三资格线要快8月份才出来,你只要看本二的那条线就可以了,那条线最准!!分数超过本二几分的就考虑苏大的本三,或者南京的本二学校的本三,如果低一些再考虑天平学院,另外,楼上说的那个常熟的更不好了,与其读那个学校,还不如读大专!!
最后祝你报考顺利,就读理想的大学!!
『陆』 苏州大学分数线高吗
去年 372
『柒』 苏州大学分数线是多少呢
http://zsb.suda.e.cn/search_plan.aspx?nf=2011&dr=1&yx=-1&sf=qt01&province=新疆
这上面有,可以经常去苏大官网www.suda.e.cn看看,52suda论坛也可以逛逛
苏大学费4600一年,住宿看宿舍条件,以前有500、800、1000、1200等。苏大大部分专业都是一本,二本很少,而且不是年年招,我在这念了四年还是今年才知道有二本,貌似明年应该不招二本。零批次是指提前批,比如一些军事院校、师范院校、艺术类等,一批次即我们通常说的“一本”,就是指第一批录取院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录取的过程。苏州城市不错,美女如云都是浮云跟你也没多大关系,500多分差不多,不过苏大招的少就一两个名额,苏大对新疆同学,尤其是维族的非常之好,我是电子信息学院的,我们院新疆同学有好多有优惠政策,不过他们好像都是高中就在南京、广州读书的,反正是在什么政策里面。
『捌』 为什么苏州大学录取线比一些985院校还要高
有些985学校并不太好,有些是那些专业不招人喜欢,比如农林大学
『玖』 苏州大学 好吗 分数线高吗
苏州大学是很好的学校。今年2011年在浙江的分数线甚至超过了南京大学。
因为苏回州处于经答济发达地区,苏大的文化底蕴、基础也好,因此苏州大学的分数一年比一年高。
像金融之类的热门专业,分数当然更高。
我是苏州人,苏州大学在省外只招本一,并且分数很高。
我查了一下资料,最低分都要521分。更何况你要选金融这类热门专业,分数还要更高!请继续努力!
『拾』 苏州大学的分数很高吗要多少啊
分数高不高要看和谁比。分数线在各地的情况都不大一样,你要说你是哪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