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mpacc分数线
⑴ 集美大学研究生会计学专业一般会比国家线高多少
集大研究生过国家线就能上的,这是事实哦。内
具体的你参考容下这个
http://yjs.jmu.e.cn/html/c2/default.htm
⑵ 请问一下,集美大学轮机工程专业研究生录取分数高吗
您好!相关信息可以直接登陆集美大学研究生院招生信息查看。
里面有专业目录,参考书目和历年分数线的。
http://yjs.jmu.e.cn/web/list.aspx?cid=66
以下为你需要的信息:
船舶与海洋工程
01轮机工程
初试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1英语一
③301数学一
④任选一:811机械设计基础/812单片机原理及其应用
参考书目:
《机械设计基础》(第五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06,杨可桢等编
《单片机原理及其应用》,机械工业出版社,丁元杰,2010年
复试科目:
英语听力、口语
面试:综合知识
笔试(任选一): ①船舶设计原理②船舶柴油机③自动控制原理
参考书目:
①《船舶设计原理》,上海交通大学,顾敏童,2009年版。
②《船舶柴油机》,黄少竹主编,大连: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2006年版。
③《自动控制原理》第二版,国防工业出版社,胡寿松主编,2000年版。
分数线就是国家线,参考资料:
http://kaoyan.eol.cn/wang_nian_fen_shu_3985/20130326/t20130326_921906.shtml
希望能帮助到你!
⑶ 集美大学财经学院的研究生怎么样毕业之后呢
财院的研究生暂时有财政学和国民经济学两个专业,很多个方向。
财院的地理回位置比较特殊,答各个门出去都是商业区。。有空的话去龙舟池跑跑步,海边看看海还是不错的。
就教学来说,在二本的院校里还是可以的。当然不可避免的事实是,厦门有厦大,集美竞争力不比厦大。
目前各届研究生毕业后工作都还不错。
⑷ 急!!集美大学的本科生考上厦门大学的研究生的每年大约有多少好考吗
不多,不到十个吧。厦门大学作为985大学不怎么好考,尤其财会类的专内业,十分难考。
这是财会类的容上线信息,统考学术型上线考生共16人,专业学位上线考生88人,专业学位少民骨干专项计划上线考生1人。在全国范围内,仅仅也就不到一百个人能够过初试。
学术型考生的复试分数线
按各二级学科专业的复试比例均不超过1:1.5,确定复试基本分数线: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319分)、系统工程(330分)和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373分),单科均为:政治50,外语50,数学80,专业课80。
而复试更是高的可怕。
⑸ 集美大学研究生初试一般要多少分啊急急急急急~~
这个要看你考哪个专业啊?专业不同录取分数线也是不同的,建议你到集美大学学校网站查下近几年的录取分数线,都有的。
⑹ 集美大学近几年会计学专业考研的分数线是多少
集美大学研究生会计学专业,往往通过国家线就能报。根据往年的录取线规律可知。
⑺ 求助!!!大家帮帮忙啊,我研究生调剂到底是调厦门大学物流工程专业硕士还是集美大学的会计学术硕士啊
我觉得去集美吧!我是认为改专业对将来就业不太好,不管改成什么,都是你不熟悉的,都要重新学习,相比之下竞争优势自然就打折扣了!而且还是专业硕士,前景不明朗啊!而且集美也不错,我考的就是集美!
⑻ 你好~我想问一下集美大学研究生院学科教学英语每年的录取线差不多是多少谢谢
有点,多啊。
⑼ 谁能告诉集美大学水产养殖专业研究生历年录取分数线
国家线,连续三年均为260分。去年一志愿报考上线人数貌似为2人。上线就录取。
⑽ 集美大学食品工程研究生学习生活
别学食品了,转行吧,离开这个没钱途的专业吧
我本人211本硕连读的食品硕士,毕业也做过食品行业,很多同学也考过南农、江大、南昌大学、中国农大、中国海洋等的食品方面的硕士,现在都参加工作了,总体的待遇和起薪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惨!
食品的名校硕士毕业后,起薪不如一些好行业本科生的起薪,比她们的起薪甚至低1000 --1500,这就是行业差别,血淋淋的现实
可以告诉你中国大陆食品是非常没有前途的行业,政府重视的是重工业发展,是高精尖技术,食品这样的传统行业是被忽视的!! 我建议你尽快转行,可以超医药方面发展,会不错的!
那么多高薪的好专业,选什么不好呢,干嘛总有那么多不明真相的人选择食品类专业呢?!!食品专业找分工作还不算难的,不过发展什么的,比其好的工科行业就差远了;
食品科学与技术,江南大学、南昌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院校这块不错;上海海洋、华南理工、江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这块也挺不错;只是得提醒下,食品就业容易起薪挺低
食品行业确实有搞出名堂的,比如读博后爬到教授级的那批,还有茅台董事长等这类做食品企业高管的这批,都是出类拔萃;不过这样的很少很多,也要熬很多年的,任何食品人要跻身到这波很难,小概率事件可以忽略不计的,无法代表和代替现状和大局;我们必须要看多数人的情况,这多数人情况才能代表行业;
0832 食品科学与工程(99)
1 江南大学 A +
2 中国农业大学 A +
3 华南理工大学 A +
4 华中农业大学 A +
5 南京农业大学 A +
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
7 南昌大学 A
8 浙江大学 A
9 中国海洋大学 A
10 江苏大学 A
11 东北农业大学 A
12 华南农业大学 A
13 河南工业大学 A
14 天津科技大学 A
15 沈阳农业大学 A
16 福建农林大学 A
17 山东农业大学 A
18 合肥工业大学 A
19 浙江工商大学 A
20 哈尔滨商业大学 A
上面这些是食品搞的不错的学校,可以考虑选择适合的!
一定要选对专业,男怕入错行,女也怕入错行的!不同行业毕业生收入、发展、前途等差别实在太大太大了,计算机、通信、医学影像、轮机、机械、建筑等工科就业好多了,起薪也高多了
拜托网上那些没有切身体会的朋友就不要乱说了,咱再也不能坑害不知情的懵懂学子了,再也不能毁了他们前途了!!我们十年寒窗容易么?我们父母含辛茹苦供我们上学的学费来的容易么?不能错误选择一个黯淡的专业,断送自己的努力、青春、所有的付出..................
那些不知情的人们,你们了解食品科学与工程么?你们读过该专业的本科和硕士么?你们对该专业的博士就业又了解多少么?不清楚的,麻烦还是不要掺和说我是愤青什么的吧!以一个食品人(某211食品院校,全国排名60以内,硕士)身份告诉你们一些所见所闻!
高校众多专业中,食品和生物专业转行的最多,只因就业困难、起薪非常低,工作相当辛苦!
食品专业和生物专业在国内是臭名昭著的烂专业了!说句难听话,在中国,这些专业就是一坨烂泥巴;除非你读到名校的博士或许运气好能进一所不怎么样的大学做教师;
一般情况,即便中国农大、江南大学、南京农大、华南理工、浙大等食品顶尖学校的毕业生也无一幸免不景气的就业和狭窄的发展空间,江南大学拥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全国唯一的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按说应该挺强了,可就业呢?一样无法例外!本人本科同学有江南大学、中国农大、有南京农业大学的食品硕士毕业,他们实验室待遇和起薪都不大好,食品名校硕士普遍起薪3000 --3500,在一线城市这让人怎么生存??!
学食品当下最好出路无非考公务员去食品\药品\海关等国家检验部门,或者读个食品名校博士毕业进一所一般般的高校,其他出路都比较差(极个别挤入玛氏的不错起薪10K,中粮起薪5K,还有益海嘉里等这类企业待遇也好一些,不过十分难进,每年全国也就招那么几个,而且不一定招食品,可能是其他专业的,锁定的基本是北大之类的前20的院校);
更多品类毕业生不得不为生产和独立而选择与自己专业相关的食品、饮料、药物等企业,不得不选择没日没夜的加班、轮班、生物钟紊乱、生活无规律、紧张的节奏、高度的精神压力、疲惫的身心...........,按说如此辛苦应该高薪才对,错!大错特错!!这不是金融业、不是船舶业.......食品,这个道貌岸然的专业,不仅辛苦,而且低薪,这是有目共睹的
食品行业属于快速消费行业,劳动强度大,附加值普遍低,门槛普遍不高;且国内食品加工业的技术含量基本都很低,很少有企业愿意不惜血本做研发,大环境决定的,你不昧着良心做你就倒闭,你就OUT,这就是恶心的大环境;自己去查查大陆食品企业还剩几个有实力的? 康师傅比较强了吧,别搞错了,她属于台湾人,不是大陆;徐福记有点名堂,可惜已被雀巢收购!我们曾经应以为傲的民族品牌啊,太太乐、银鹭、小肥羊、全兴集团、味事达等多家中国知名食品企业,均被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法国达能集团、美国百胜餐饮、瑞士雀巢集团等跨国公司收购或并购。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本土食品经济相继倒戈.........令人堪忧!!
食品第一学府江南大学,食品研究生毕业也才3500左右,更多的食品研究生起薪只有3000左右;这样的待遇就连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等优势院校的本科生都不如的,走访调查过吉林大学、北大等院校的IT类本科就业起薪基本在4000 ---6000!这样的行业差距你能看下去么?你觉得公平么?你觉得为之付出值得么?
我们的政府也应该睁开一只眼吧!!! 否则民族食品真的完蛋,彻底的全军覆没! 关注下国人的健康吧!!!!!!这些年来,我们回忆下:苏丹红、三聚氰胺、瘦肉精、染色馒头、地沟油等彼起此伏的食品问题,现在终于知道这个行业内幕、前途和被重视程度了;在中国,你想吃没毒的东西,很难很难,除非你是领导人,有特供!!
改行吧,所有学食品的同仁们,所有准备投身食品的潜在食品人们,放弃食品吧,离开这只有辛酸、不公、黯淡的行业吧!!让我们不辜负美好未来,另辟蹊径,为辉煌的明天而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