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研究生历年分数线
1. 沈阳理工大学研究生 学费
大部分是公费,自费的不多,就几个专业要交学费,一般在1万多点,艺术的比较贵,在3万左右,是研究生2年半所有的学费钱。
2. 请问有知道 沈阳理工大学 最近3年 研究生 分数线 都是多少的么
沈阳理工大学的研究生线就是国家线 去年开始国家开始决定扩招 管理学单科成绩下降了8分 再加上沈阳属于B区 所以不是很难考 但是这是相比之下的 如果你认识老师的话 那是绝对没问题的 不过 我劝你还是别考了 理由之一就是1楼说的 学校建筑确实不错 但是没几个能用的 环境不好是一方面 最主要的是 学校的管理工作确实不行 我是这个学校毕业的 毕业之后一点怀念都没有 再一点就是 我们学校是理科学校 又是在东北重工业城市 导弹装备和信息技术是强项 经济管理学院就是个鸡肋 我学的是工商管理 企业管理是我们的主干课 老师讲的还可以 但是总的来说 软件设施实在不行 最后一点 如果你真想来 你得考虑一下生活问题 研究生寝室和本科寝室一样的 在1号楼 四个人一个寝室 有厕所有盥洗室 但是呢 我们学校供暖不好 水也不好 经常停水 而且重金属超标 洗完头发之后呼呼地掉啊 养鱼养乌龟 都是全身溃烂死亡 我的那只小乌龟 就是坐14个小时的火车带回家的 要不早就死了 现在活蹦乱跳的 哈哈 还有就是吃饭问题 学校就俩食堂 一个学生食堂 一个教工食堂 说实话 都很难吃 学生食堂出过事 全校集体中毒 学校对此不管不问 我更倒霉 没过多久 用中毒了一次 从那开始 我买了个电饭锅 自己做饭吃...回想起来大学四年 最艰苦的就是吃饭问题 学校对除食堂之外的小吃严打 我们那时候吃饭都跟打游击似的 如果你真想来 我劝你 三思而后行...
3. 沈阳理工大学前几年研究生录取分数是多少
09年~大约在305~310左右,08年大约在~320~330左右,07年310~312左右,最近几年研究生扩招,分数线呈下降趋势!!
4. 沈阳理工大学研究生怎么样
材料加工研究生还行,毕业找工作没问题,要是调剂的话可以考虑理工。
5. 沈阳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费
一年八千到一万吧……研究生学费差不多都是这样的
满意请采纳。
6. 谁能告诉我2013年MBA国家分数线,要最准确的,我报考的是沈阳理工大学的MBA研究生,主要是英语的分数线。
不太了解沈阳理工,建议到考研论坛上找找,祝你考上~!
7. 请问沈阳理工大学的研究生的毕业条件是什么啊
你可以参加2010年的研究生考试,考试分数过线以后,就可以参加学校的复试了,专科学历的复试需要多考一科专业课,但是不用担心的,学校的复试都好过的,基本上都没问题,还有英语过四级学校没有这个要求。只是在读研的过程中,也就是学校要求在毕业之前英语需要过一个学校的英语考试,或者是英语六级要考过三百多分具体分数我忘了,这两个英语考试只要其中的一个合格就行,否则是不给毕业证的,但是不难。
8. 沈阳理工大学研究生
1、很难简单说沈阳理工大学的研究生是否好考。 2、如果相对大连理工大学专、东北大学来说则肯属定好考,但如果和二区的学校比则也未必好考。 3、一般来说是否好考看学校的名气和所处的城市,因为报考生源不同。关键还是看自己的备考情况,备考充分就好考,否则就可能不好考。
9. 沈阳理工大学政治思想研究生分数线是多少过线就能录取吗听说英语要达到60分这么高吗
分数线呢参考一下11年的线就可以了,文科是340,,英语不需要60那么高,过国家小分线就可以,但是思政调剂的人比较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