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通信工程专硕考研分数线
Ⅰ 通信工程考研考武汉大学得多少分
根据往年的是360至370,但实际上需要400左右才进的去。
主干课程:高等数学、线回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大答学物理、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子线路、数字电子技术、通信电子线路、电磁场与电磁波;
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通信原理、信息论与编码、移动通信、光纤通信、微波技术与天线、广播电视发送技术、广播电视网络技术、数字广播电视技术等。
武汉大学,简称“武大”,位于湖北武汉,是直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的副部级全国重点大学,国家首批“985工程”、“211工程”、“2011计划”重点建设高校,同时是“111计划”、“珠峰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
“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和“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等重点建设的综合研究型大学,是与法国高校联系最紧密、合作最广泛的中国高校之一,是世界权威期刊《Science》列出的“中国最杰出的大学”之一。

Ⅱ 武汉大学的考研分数线大概是多少
每个专业的复分数线是有制区别的,工程硕士和工学硕士也是有区别的。总分:一般工科是320以上,比较稳定,文科和理科根据专业不同差别较大,一般是320-370不等。
打开这个网址就能下到全部学院的分数线。http://yzb.whu.e.cn/recruitWeb/Svlt_GetNewsDetail?newsID=217&ntype=6
Ⅲ 通信工程考研考好点的学校分数要多少
客观的说,如果你说好考的学校,那么清华,北大,北邮,成电,西电,上交,华科,东南,北航,哈工大都华丽丽的出局了,他们都很难考,但这10所学校也是中国通信最好的十所。
好考的名校,武汉大学(通信复试线350,录取线361),同济大学(370左右),这两所大学的专业课不难,所以高分相对容易。
其他好考的学校,那就太多了,重邮,南航,南邮,杭电等等等等
分数线你可以在考研论坛里查到,很多资料的,呵呵
Ⅳ 武汉大学通信工程考研都考什么科目,难考吗,考研线一般是多少
初试考的是通信原理和信号与系统吧,大部分学校都考这个,挺难考的,因为他是985的学校。分数线就三百多点儿吧,这个也不确定。他的分数线自己划定的,和国家线没关系。
Ⅳ 通信工程考研哪些学校好考录取(包括初试和复试)分数线是多少有请专业人士详细告知~~~
客观的说抄,如果你说好考袭的学校,那么清华,北大,北邮,成电,西电,上交,华科,东南,北航,哈工大都华丽丽的出局了,他们都很难考,但这10所学校也是中国通信最好的十所。
好考的名校,武汉大学(通信复试线350,录取线361),同济大学(370左右),这两所大学的专业课不难,所以高分相对容易。
其他好考的学校,那就太多了,重邮,南航,南邮,杭电等等等等
分数线你可以在考研论坛里查到,很多资料的,呵呵
Ⅵ 通信工程考研 武汉大学和重庆邮电大学哪个好些两个学校的录取分数线都是多少谢谢各位了啊
肯定是重邮啊,3G网络牌照就是重邮研制出来的,毕业就业几乎百分百
Ⅶ 武汉大学专硕电子与通信工程考研难度如何
我发现网名“一步一个脚印”是一个精神上有问题的人!像狗一样到处咬人! 专业学版位硕权士偏应用,为培养高新技术应用型人才,学术性硕士是一个过渡学位,需要读博,然后当老师或者搞科研。在国外比如有名的哈佛大学,每年颁发的硕士70%是专业硕士,30%是学术性硕士。学术性硕士是一个过渡学位,这样的人才严重与工业生产脱节,甚至抵不上本科生的动手能力,所以国家像国外学习,培养高层次应用技术人才。专业硕士第一年在学校上课,和学术硕士一样,第二年去单位参见工程实习,第三年(有的没有第三年)毕业,论文必须以工程为背景,学术硕士第一年在学校上课,第二年开题写论文,第三年毕业答辩找工作。两种硕士都可以继续考博!没有哪个好哪个不好,问题是你适合读哪个,到底是搞科研还是当工程师去一线生产!
Ⅷ 武汉大学通信工程考研初试分数线
武汉大学通信工程相关信息,
可上学校研究生院官网,
或所报专业之二级学院官网通知公告专栏查看。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献瑞,吉星临门。
祝你学业进步,马到功成。
Ⅸ 武汉理工和武汉大学的电子信息工程考研,历年初试、复试分数线是多少啊哪个好考些 我考的是信号与系统
我也想知道,楼主如果知道了共享一下信息吧,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