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工程硕士分数线
『壹』 北京化工大学历年研究生分数线
北京化工大学历年研究生分数线在298左右。

北京化工大学原名北京化工学院,始建内于1958年,隶属于原中华人民容共和国化学工业部领导。1971年,与北京化纤工学院合并组建新的北京化工学院。1978年,北京化纤工学院从学校分出。1994年,学校更名为北京化工大学。1996年,北京化工管理干部学院并入学校。
1998年,学校划转教育部直接管理。2007年,成为教育部、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共建高校。
截至2018年12月,学校由3个校区、2个基地组成,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总建筑面积93万余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100亿元,科研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0.9亿元,图书馆藏书170余万册
『贰』 北京化工大学专硕的分数线是多少啊
和学术硕士的录取线一样,一般来说就是国家线。
『叁』 北京化工大学考研分数线
北化初试的线就是国家线,最后录取就得看你复试加初试成绩了。复试本校回的学生一般比答较有优势,再次,最好提前联系好导师,复试一般会问找没找好导师的。虽说分数线是国家线,但是鉴于报考人数的问题,刚刚过国家线的同学可能就比较危险了,虽说能进复试,但也可能就是“给个复试机会而已”
『肆』 北京化工大学往年研究生分数线
北京化工的分数线就是国家线06年310,07年290,去年也是国家线,只要过了国家线,复试极少内数刷人,刷人的比例一般也就容是100:1,只要你初试成绩高于国家线5分,然后复制多准备英语,肯定没有任何问题,祝你成功
『伍』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录取分数线
材料学院的复试很bt 复试分很低为了保本学校的!提高本科的就业率
最保险的实在350+
『陆』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录取线是多少
1、哲学:政治、外语大于等于分,业务课大于等于90分,总分大于等于350分;
2、法学:政治、外语大于等于53分,业务课大于等于90分,总分大于等于350分;
3、理学:政治、外语大于等于50分,业务课大于等于90分,总分大于等于340分
4、工学(数一):政治、外语大于等于50分,业务课大于等于70分,总分大于等于330分
5、工学(数二):政治、外语大于等于50分,业务课大于等于80分,总分大于等于340分
6、管理学:政治、外语大于等于54分,业务课大于等于90分,总分大于等于350分;
7、医学:政治、外语大于等于50分,业务课大于等于220分,总分大于等于340分
各位考生:
我校于2007年4月14日至17日进行复试、体检,你的初试成绩已经达到我校计划外研究生复试要求,请你于2007年4月13日下午1:30至5:00,携带复试通知书(复试通知书报到时在各学院领取)、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带学生证)、本科学习成绩单、英语四或六级证书或成绩单、俄语、日语相关证明准时报到,参加复试。
报到地点:
化学工程学院:工程楼200室;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有机楼312室;
机电工程学院:机电楼214;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学院301;
经济管理学院:化纤楼205室;
理学院:无机楼209室;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科技大厦西配楼204室
文法学院:行政楼415
时间安排:
4月14日上午8:30~11:30外语听力和业务课(一门)笔试,面试时间请看各学院通知。体检时间16、17、18日(请考生自带一寸照片,体检费63.5元/人(执行市物价局、卫生局统一收费标准)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2007)15号文),各学院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网上通知。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北口
乘车路线:北京站乘地铁或公共汽车到雍和宫,换乘公共汽车到和平街北口;北京西站乘387路公共汽车到安贞里换乘公共汽车到和平街北口。
注意事项:
1.计划外自筹经费硕士研究生,学费每年五仟元,生活费、住宿费自理;
2.同意作为计划外研究生培养的考生请在复试通知书上签名确认,方可参加复试。(复试通知书报到时在各学院领取)
『柒』 北京化工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考研分数线是多少啊
北化比较好考抄 相对其他学校简单多了 过线就可以复试 330就没能上 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北化是有学费的 一万/年 同时有123等奖学金 一等相当于免学费还有剩 二等交一半 三等交的就多了 没奖学金就全交 北化的合成还是很牛的 特别是张立群院士 他所在的课题组很厉害 大概要100多人把 其他课题组就很一般了 关于笔记和真题 问你的师兄师姐要啊 刚考完他们已经没用了 这些信息问他们最好 多跟他们接触会对你很有帮助 一个人闷头复习会走好多弯路的
『捌』 上北京化工大学考研分数线
这个很难说。。我今年考上的,外校复试稍微严点。如果一问三不知很可能被刷。。我知道今年有个390复试太差被刷了。。资料的话到我倒可以帮忙
『玖』 谁知道北京化工大学的研究生分数线是多少
我今年考上的,说实话分数线没有啥参考价值,不是跟高考一样过了线就能上。。很多高分由于复试面试时一问三不知被刷。能上好点的工科专业基本都是3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