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车辆工程专业分数线
① 求重庆理工大学2010车辆工程分数线 我是重庆考生 请准确回答
我是大一的新生,就是这个学校里面的车辆工程,老实说不怎样,感觉上,。自己努力一点考重庆大学车辆工程!这样给你说,我们班有几个同学也是重庆本地的人,去年高考差一分上重点,也读到这个专业了,因为这个学校有专业级差,所以很多刚刚上重点或者超重点几分的没有报这个专业。。。。上面那些说超50分这些全部是假的,重庆理工还没有这么猛,我是刚刚上重点读到这个专业的!
去年重庆理科重点线533。。。我们班有3个(局我所知,确实人数)532。。
其余全部上重点。。。
② 重庆理工大学-车辆工程收分多少
车辆工程在一本招生
③ 重庆本地的要超一本多少分才能上重庆理工大学的车辆工程
同意楼上的说法,现在竞争很大,理工的车辆又是学校第一专业,至少30分,才保险吧
④ 重庆理工和重庆交通大学车辆工程录取线大概超一本多少分
没记错的话是30左右
⑤ 重庆理工大学车辆工程研究生复试线高吗历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这学校除了本校的一般没人考的。如果第一志愿的话国家线就可以。
不过最近几年发展的回比较快答,所以有水涨船高之势。
车辆工程是此学校的王牌专业,同时重庆市的汽车学院也在这挂牌。依托重庆这个汽摩制造基地,项目应该还是不少的。
能力嘛就是专业方面的能力啊。
我以前就是这学校毕业的。
⑥ 重庆理工大学的车辆工程专业今年在山西的招生分数线估计是多少
http://gkcx.eol.cn/schoolhtm/schoolSpecailtyMark/187/schoolSpecailtyMark.htm
⑦ 重庆理工大学车辆工程
我个人觉得有点点危险,我是本校的,但我不是汽车学院的,但我身边有人是,这是学校的王牌专业,就业不错,我是重庆本地人,在重庆收得有点高,一般是超二本四十分以上,看你的分还不错,在安全范围,但是今年升成理工大分要涨点是肯定的,涨多少我就不清楚了,所以我才说你的分有点点危险,最好是填个服从调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