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食品研究生分数线
A. 东北农业大学食品研究生好吗 、难考吗
东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在国家是五六名那样。不过乳品科学,大豆科学很好,居全国首位。有教育部乳品科学重点实验室,乳品国家工程技术中心,大豆国家工程技术中心。孟祥晨老师是食品科学系的,研究乳品,老师很好。在食品学院,最好的要属霍贵成教授,江连洲教授,。
B. 今年东北农业大学食品专业考研分数线是多少谢谢!
等四月初国家线出来后才能知道,东农执行国家线
C. 浙江大学食品科学的研究生往年分数线是多少东北农业大学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呢
浙大食品隶属于生命学院 要分较高 但因学子名校情结多有报考 会超a类国家线四五十版分甚至权更多。。。
东北农业大学以乳制品为主 这个方面很强大;西北农林食品科学方面排名较好,这两所学校的分数一般都是国家线 复试之前找好老师就可以
祝一切好运
D. 东北农业大学食品专业研讨 生多少分要
详细 信息可以直接上东北农业大学研讨 生院招收学生 信息里检查 的: 以下是东北农业大学2019年硕士招收学生 目录及参考书15
E. 东北农业大学食品专业研究生录取分数线
过国家线可以,但是近年报这的很多,很热分数可能提高
F. 东北农业大学食品类 考研分数线大概多少啊 B区分数线 又是怎么回事啊 谢谢 诸位了
今年是290的分数线.....
国家对于考研地区 分区的..A区就是北京,上海,广州这类好地方,经济发达,同时报考人数众多的.
B去 比如东三省这样 C区 就是甘肃,青海这样...
A区线比B区高 10分, 比C去高20分.. 但不一定..但一定会是梯度排列的.
G. 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历年研究生分数线
给你纠正下一个问题:关于“录取线”和“复试资格线”:
很多考生最关版注的就是“录取线权”,我们所指的“录取线”通常指某专业最终录取名单里初试最低成绩,其实研究生招生无所谓"录取线",因为研究生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录取由初试和复试加权排名录取,只有达到复试资格线的考生才有录取的机会,达到复试线的考生无论成绩高低,均有机会,初试低,复试有上佳发挥同样可以翻盘;反之初试较高者,最终也未必录取,通俗地说就是即使你初试考了满分,复试不过,也录取不了。所以说这个所谓的”录取线“是不确定的,而由于该专业历年报考人数、均衡成绩等因素使得复试资格线的确定有着延续性,所以复试资格线对于综合恒定该专业的考研难易更具有参考价值。
食品类,建议考中国农业大学,今年复试资格线340,去年350,中国农业大学论坛天地农大BBS上整理了09-2012年复试资格线和复试办法,可以参考。东北农大的食品不是很清楚。
H. 考中国农大食品专业研究生录取分数线一般是多少呀
350+
食品?换专业或该行吧
食品硕士真实待遇如何,我强烈建议你去中国农大、江南大学等公认食品牛校的食品学院看看,看看2012年用人单位在他们那招聘给的待遇吧,只能用惨形容,个人觉得也就是要饭的
上海企业2012年去江南大学招聘食品硕士给的普遍是3400 --3900,这算什么,除去在上海的住房、吃饭、日用,够生活么?这像硕士么?连本科都不如!!
我本人211本硕连读的食品硕士,毕业也做过食品行业,很多同学也考过南农、江大、南昌大学、中国农大、中国海洋等的食品方面的硕士,现在都参加工作了,总体的待遇和起薪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惨!
食品的名校硕士毕业后,起薪不如一些好行业本科生的起薪,比她们的起薪甚至低1000 --1500,这就是行业差别,血淋淋的现实
可以告诉你中国大陆食品是非常没有前途的行业,政府重视的是重工业发展,是高精尖技术,食品这样的传统行业是被忽视的!! 我建议你尽快转行,可以超医药方面发展,会不错的!
那么多高薪的好专业,选什么不好呢,干嘛总有那么多不明真相的人选择食品类专业呢?!!食品专业找分工作还不算难的,不过发展什么的,比其好的工科行业就差远了;
食品科学与技术,江南大学、南昌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院校这块不错;上海海洋、华南理工、江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这块也挺不错;只是得提醒下,食品就业容易起薪挺低
1 江南大学 A +
2 中国农业大学 A +
3 华南理工大学 A +
4 华中农业大学 A +
5 南京农业大学 A +
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
7 南昌大学 A
8 浙江大学 A
9 中国海洋大学 A
10 江苏大学 A
11 东北农业大学 A
12 华南农业大学 A
13 河南工业大学 A
14 天津科技大学 A
15 沈阳农业大学 A
16 福建农林大学 A
17 山东农业大学 A
18 合肥工业大学 A
19 浙江工商大学 A
20 哈尔滨商业大学 A
以上院校食品都不错,有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 + 博士后流动站的也都还可以的
食品行业确实有搞出名堂的,比如读博后爬到教授级的那批,还有茅台董事长等这类做食品企业高管的这批,都是出类拔萃;不过这样的很少很多,也要熬很多年的,任何食品人要跻身到这波很难,小概率事件可以忽略不计的,无法代表和代替现状和大局;我们必须要看多数人的情况,这多数人情况才能代表行业;
一定要选对专业,男怕入错行,女也怕入错行的!不同行业毕业生收入、发展、前途等差别实在太大太大了,计算机、通信、医学影像、轮机、机械、建筑等工科就业好多了,起薪也高多了
拜托网上那些没有切身体会的朋友就不要乱说了,咱再也不能坑害不知情的懵懂学子了,再也不能毁了他们前途了!!我们十年寒窗容易么?我们父母含辛茹苦供我们上学的学费来的容易么?不能错误选择一个黯淡的专业,断送自己的努力、青春、所有的付出..................
那些不知情的人们,你们了解食品科学与工程么?你们读过该专业的本科和硕士么?你们对该专业的博士就业又了解多少么?不清楚的,麻烦还是不要掺和说我是愤青什么的吧!以一个食品人(某211食品院校,全国排名60以内,硕士)身份告诉你们一些所见所闻!
高校众多专业中,食品和生物专业转行的最多,只因就业困难、起薪非常低,工作相当辛苦!
食品专业和生物专业在国内是臭名昭著的烂专业了!说句难听话,在中国,这些专业就是一坨烂泥巴;除非你读到名校的博士或许运气好能进一所不怎么样的大学做教师;
一般情况,即便中国农大、江南大学、南京农大、华南理工、浙大等食品顶尖学校的毕业生也无一幸免不景气的就业和狭窄的发展空间,江南大学拥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全国唯一的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按说应该挺强了,可就业呢?一样无法例外!本人本科同学有江南大学、中国农大、有南京农业大学的食品硕士毕业,他们实验室待遇和起薪都不大好,食品名校硕士普遍起薪3000 --3500,在一线城市这让人怎么生存??!
学食品当下最好出路无非考公务员去食品\药品\海关等国家检验部门,或者读个食品名校博士毕业进一所一般般的高校,其他出路都比较差(极个别挤入玛氏的不错起薪10K,中粮起薪5K,还有益海嘉里等这类企业待遇也好一些,不过十分难进,每年全国也就招那么几个,而且不一定招食品,可能是其他专业的,锁定的基本是北大之类的前20的院校);
更多品类毕业生不得不为生产和独立而选择与自己专业相关的食品、饮料、药物等企业,不得不选择没日没夜的加班、轮班、生物钟紊乱、生活无规律、紧张的节奏、高度的精神压力、疲惫的身心...........,按说如此辛苦应该高薪才对,错!大错特错!!这不是金融业、不是船舶业.......食品,这个道貌岸然的专业,不仅辛苦,而且低薪,这是有目共睹的
食品行业属于快速消费行业,劳动强度大,附加值普遍低,门槛普遍不高;且国内食品加工业的技术含量基本都很低,很少有企业愿意不惜血本做研发,大环境决定的,你不昧着良心做你就倒闭,你就OUT,这就是恶心的大环境;自己去查查大陆食品企业还剩几个有实力的? 康师傅比较强了吧,别搞错了,她属于台湾人,不是大陆;徐福记有点名堂,可惜已被雀巢收购!我们曾经应以为傲的民族品牌啊,太太乐、银鹭、小肥羊、全兴集团、味事达等多家中国知名食品企业,均被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法国达能集团、美国百胜餐饮、瑞士雀巢集团等跨国公司收购或并购。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本土食品经济相继倒戈.........令人堪忧!!
食品第一学府江南大学,食品研究生毕业也才3500左右,更多的食品研究生起薪只有3000左右;这样的待遇就连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等优势院校的本科生都不如的,走访调查过吉林大学、北大等院校的IT类本科就业起薪基本在4000 ---6000!这样的行业差距你能看下去么?你觉得公平么?你觉得为之付出值得么?
我们的政府也应该睁开一只眼吧!!! 否则民族食品真的完蛋,彻底的全军覆没! 关注下国人的健康吧!!!!!!这些年来,我们回忆下:苏丹红、三聚氰胺、瘦肉精、染色馒头、地沟油等彼起此伏的食品问题,现在终于知道这个行业内幕、前途和被重视程度了;在中国,你想吃没毒的东西,很难很难,除非你是领导人,有特供!!
改行吧,所有食品同仁们,所有准备投身食品的潜在食品人们,放弃食品吧,离开这只有辛酸、不公、黯淡的垃圾坑爹行业吧!!让我们不辜负美好未来,另辟蹊径,为辉煌的明天而努力!
I. 东北农业大学的食品专业哪个研究方向好哪位导师比较知名研究生报考录取情况怎么样分数线是多少
食品科学的方向比较好,最出名的是霍贵成教授,分数线不太了解,无所谓优势与否,都看你的分数了,东农的微生物用的是刘慧主编的现代食品微生物学,生化教材用的是张洪渊主编的,祝你考研顺利~~~
J. 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工程分数线
东北农业大学今年食品是290分,哈工大的食品是336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