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中高考录取分数线
㈠ 中国音乐学院附中高中的录取分数线
中国音乐学院2009年本科招生录取文化课分数线
日期: 2009-07-10 11:27
专业
专业方向
文科总内分
理科总分
学制
音乐学
音乐学
391
367
本科容五年
音乐教育
361
337
本科四年
艺术管理
459
(外语90分以上)
429
(外语90分以上)
本科四年
作曲与作曲
技术理论
作曲
263
245
本科五年
电子音乐制作
263
245
本科四年
视唱练耳
263
245
音乐表演
演唱(民声)
263
245
本科五年
演唱(美声)
263
245
中国乐器演奏
246
245
本科四年
钢琴
263
245
本科四年
电子管风琴
263
245
本科四年
管弦乐器演奏
246
245
本科四年
合唱指挥
263
245
本科五年
乐队指挥
263
245
本科五年
㈡ 央美附中的录取分数线到底是多少
摘要 您好!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招生录取分数计算方式
㈢ 上戏附中的录取分数线
每个区都不一样呢~
基本上比普高线再高一点
㈣ 郑州大学附属中学高中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统招 第一志愿533
第二志愿543
择校 第一志愿519
第二志愿529
㈤ 工大附中高中部今年录取分数线
摘要 因为每年统招分数不一样,而且今年分数还没有出,只能根据往年分数来推断,大概435分左右
㈥ 2014上海市四大名校高中(上海中学,华二附中,复旦附中,交大附中)录取分数线,闵行区高中录取分数线
2014年上海市四大名校闵行区高中录取分数线:
1:学校名称,投档分,语数外,数学,语文,物理,化学
2:上海中学,598,427.0,147.0,135.0,85.0,56.0

报考规则:
1、报考市示范性学校思想品德成绩必须达到合格及以上。
2、当你的录取总分与投档分相同时,优先考虑未享受降分优惠的其他军人子女;
3、然后,比较数学、语文、外语三科总分;再同分时,依次比较的顺序为数学、语文、物理、化学。
(6)阜中高考录取分数线扩展阅读:
浦东其他排名比较靠前的高中:
1、高桥中学(70)、上南中学(86)、陆行中学(104)、三林中学(111)、大团高级(124)、南汇一中(133)、高行中学(137)、建平世纪(141)、张江实验(147)。
2、新场中学(165)、北蔡中学(172)、浦东实验高中(184)、合庆中学(186)、祝桥高级(191)、老港中学(199)、浦东中学(204)、民办中芯学校(205)、三林中学东校(216)、高东中学(218)、泥城中学(225)、民办协和(229)、民办尚德(233)等。
㈦ 北方交大附中2018年高中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北方交大附中2018年高中录取分数线:
546分。
可询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
以学校的说法为准。
㈧ 广西大学附属中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要中学的。
我是西大的大学生,西大附中每年都要靠自己去考的,考试内容包括:语文、数学等等,专还有面试,面属试内容很多,比如现任美国总统是谁?《时间简史》是谁写的?有人向你问路你该怎么帮助他?
每年都有很多人来报考,毕竟初中部真的很不错!我高中是2中,我宿舍6个人3个是那里毕业的!
所以希望你多多注意它的招生信息,会说什么时候报名、什么时候考试的!祝好运!
㈨ 武汉音乐学院附中高中部的文化课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往年是280 分数线都是考完才出来的。
武汉音乐学院附中历史悠久,始建于1954年中南音乐专科学校附属音乐中学,后改名湖北艺术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1985年定名武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学校现开设音乐表演、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表演(舞蹈)等专业共26个专业方向,学制分三年制、六年制。
学校以武汉音乐学院为依托,教学资源共享,办学基础好,硬件设施完备,发展后劲足。学校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文艺方针,遵循艺术规律和普通教育规律,坚持"立一等品牌,树一流专业,创一生事业"的办学理念,大力推行教学改革,严格管理,每年为独立建制的音乐学院和不同层次的高等院校输送大量优秀后备生,近三年升学率达99.1%。毕业生考入国家级乃至国外高等音乐院校比例近30%。
近年来百余名学生赴美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音乐学院深造;学生频频在国内国际重大赛事获奖;省级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播出该校师生音乐会;中央电视二台报道该校办学成果和经验。
学校着眼人才培养质量,教学实践紧密结合,重视舞台艺术实践,加强职业能力培养,全力打造学校特色品牌。武汉音乐学院前任院长、著名作曲理论家赵德义教授,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著名歌唱家张立萍教授,中央音乐学院院长特别助北京环球音像出版社社长何粹,就是该校优秀毕业生代表。

㈩ 上海戏剧学院附中录取分数线,上海戏剧学院附中是高中还是初中我现在初二,我想去那里读。我要学表
上戏附来中是高中,你可以等初三源了上戏附中有面试的,你去考过了就基本能进了。。(不过似乎挺难考的)分数线不是很高,当然你高中的投档线必须到的。考不过的话也可以中考考进去,不过那个就不是那种表演班了,就是普通班,普通班的话个人感觉没多大意思,教学质量也不是很好,还不如去念好一点的高中等大学再学表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