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工业设计分数线
⑴ 北京理工大学的工业设计怎么样,今年收分是多少难度会不会很大有公费或者是奖学金,比例的怎样的
北理今年的初试线是358(线高但专业课给的分也高)但初试只占50%的分数。很多时候还看复试。
招的人多报的人也多,难度吧,只要努力还是不难的。
全奖比例非常高。
⑵ 北京理工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排名
小声说~
我就是北理工设的
我们学校以前确实很好~很有名~历史悠久
但现在不行了
你要报工设的话建议别报~真的~
南方很多学校都比我们学校好~
同济,交大,湖南什么的~
要想来北京的话,还是央美吧~
⑶ 北京理工大学工业设计好么
学校是不错,分数也很高啊,但是北理工的工业设计在走下坡路啊,不如湖南大学,江南大学等。不要相信网上说的北理工每年都招近100人而且复试不刷人,纯粹扯淡。现在一年也就招50人左右,而且经过改革之后复试刷人的比例也很高了,因为参加复试的比例就高。据说有黑幕。。。so,不建议考北理工。
⑷ 北京理工大学工业设计高考录取的分数线大概在什么范围内 考生为广西的,目前为高中生。希望各位知道的
在广西的话
基本上比一本线高出30分左右就可以了
但是具体的还是需要看当年情况的
需要看报考的竞争对手的分数情况
⑸ 北京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研究生录取分数360多分能录上吗
可以进复试,复试如果可以的话,就差不多了。今年普遍分高,我同学考北理考了374还在家准备复试,建议你好好准备手绘和作品集。
⑹ 想考北理工的工业设计,非艺术,大概要多少分在北京排名要多少
你是北京的考生吗?我是12级工业设计理科班的,我们班北京的学生大概610分左右~
⑺ 北京理工大学 工业设计 怎么考
不是所有专业都是大一大二在良乡,大三大四在中关村,还有的是良乡三年,中关村一年,不排除在良乡四年的可能性
⑻ 北京理工大学工业设计
就地域而言,北理也是在北京特殊的地理位置下才得以发展的,设计学院也是如此,所以不考虑地域是不可能的,大家也都知道,工业设计的发展主要集中在北上广、这让我一直想逃离北上广的发展路线情何以堪哪,所以自从选择了工业设计、选择了北理,也就再也没有逃离北上广的想法了。不过工业设计在北京的发展确实还不错,尤其是交互设计,现在全国的交互设计主要集中在北京,和传统的工业设计相比,发展的更好一些,所以北理设计学院的工业设计研究生有95+%都去做了交互,坚持做产品设计的已经寥寥无几。不过没关系,交互设计和服务设计也是工业设计的内容或者说方法相同。这个问题稍后再来详谈。总之工业设计在北上广的发展还是要优于其他的城市的。所以如果你想要在北方发展,也就只有选择北京,清华和北理是不错的选择,另外还有北服、北建工、北航、北科、北交也都有工业设计专业,但是名气都不大。
⑼ 请问北京理工大学的工业设计专业在全国有不有名在湖北分数线多少招不招色弱考生
工业设计属于机械,应该在70名左右,色弱没有关系的,我是学机械设计制作自动化的
⑽ 北京理工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收分
北理别的专业 还好 工业设计一般 不如湖大 江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