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录取分数 » 江西理工大学专升本录取分数线

江西理工大学专升本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 2022-01-11 05:11:24

① 07江西理工专升本总分多少,录取分多少

南昌大学 总分300分
文史类 256.5分 29人
理工类 265.0分 17人
外语类 266.0分 8人
医学类 258.5分 6人
计算机类 177.0分 20人

三、舞蹈、表演类录取人数及录取分数线
专业 专业成绩分数线 文化总分线 录取人数
舞蹈学 65.7分 72.0分 3人
表演(播音与主持方向) 78.4分 81.0分 9人
音乐学(声乐方向) 81.3分 83.5分 4人
音乐学(器乐方向) 78.0分 79.5分 4人

江西师范大学 总分300分
1)英语(师范)专业:录取30名学生,英语统考成绩≥70 分,专业基础2成绩≥70 分,按考试成绩总分排队,由高分到低分录取。录完余下的考生按英语统考成绩≥60分,专业基础2成绩≥60 分,考试成绩总分排队,由高分到低分录取30名到英语(国际商务)专业。在报考英语(师范)专业已参加考试的考生中总的录取比例为4.16:1。

(2)除英语(师范)、软件工程专业之外,其他文(管)、理(工)类专业英语统考成绩≥60分,专业基础2成绩≥60分。对考试人数少于或等于2人的某些专业的录取同时要求总分≥200分。

(3)特殊专业:音乐学(师范)、体育教育(师范)、美术学(师范)专业英语统考成绩≥40分,专业基础2成绩≥60分。

② 2011年江西理工大学专升本的分数线是多少

如果你是全系前十名'考前认真复习'必过'考试内容要求他们学校教务处能查到

③ 外校生报考江西理工大学专升本难么专升本的总分是多少

基础不太差的话,还行.分数有点高
总分350.
录取大概是280

④ 2012成人高考江西理工大学高升专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江西2012年成人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高中起点升专科的文科为170分(其中艺术、体育专业为119分);理科为170分(其中艺术、体育专业为119分);高中起点升本科的文科为340分(其中艺术、体育专业为238分),理科为355分(其中艺术、体育专业为249分);专科起点升本科:文史、中医类(文史)255分,文史、中医类(中医)179分,艺术类为140分,理工类为190分,经济管理类为190分,法学类为230分,教育学类(非体育专业)为245分,教育学类(体育专业)172分,农学类为140分,医学类为190分。

⑤ 2014江西理工大学专升本

前五个问题2014年3月去江西专升本考试网查才能知道,6;要200分左右,上下浮 动不超过20分,每年分数线不同;希望你升本成功。

⑥ 江西理工大学 专升本 急!急!急!

本人就是江西理工的参加过专升本考试。

现在已经本科毕业了。

关于那个内考试,我来帮容你回答。

1.我们学校在江西确实有点小名气,报的人多没错,但是题目不会难到哪里去。

2.保护本校的学生?放心,没有那种事情的,只要排到那50名就可以。我寝室里的就有两个九江学院的。

3.考上的人99%参加过培训。

当时我班上有4个人参加这个专升本的考试,最后全部都上了。关键在哪里?呵呵,就是你说的那个没什么用的培训班。英语就不用去参加了(了解下题型就可以),但是数学和计算机就非常有那个必要了。不知道那个傻鸟告诉你那个培训班没用的。

数学:
我们只要用心把每次上课后发下来的卷子认真做一遍(大概每两天一张卷子),平时没事翻翻之前做过的卷子。相比高考那时候,这简直太轻松了。
当时我考了90

英语:
靠平时积累。分数低点没所谓,可以靠另外两门拉。我这个比较烂只有60多。

计算机:
内容为office里的基础,相当于国家一级内容。相当之简单。连编程都不需要。我考试成绩为98分。不要以为很高,大多数人都集中在85~95,没多出多少。

总结,英语不要考太烂,数学是拉分关键,计算机不能太马虎。

累死我了。。祝你成功。

⑦ 江西理工大学专升本录取分数线

统招专生本各专业招生人数为当年应届毕业生的5%,且还需要有对口专业,
全日制招专生对象仅限于应届优属秀普通全日制专科毕业生,统招专升本只限报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专学校对口的本科学校的本科专业,不允许跨省报考。国家教育部政策法规司规定,普通高校统招专升本为国家统招计划普通全日制学历,本科为第一学历。

⑧ 江西理工大学专升本

不需要太紧张啦!我也是考进去的人,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先去江西理工的主页或者内去江西理工南昌容校区的主页看看关于专升本的有关通知!通知上会告诉你报名时间,报名地点,考试时间。还有专升本培训班的开课通知也会有的,总共考三门——英语,高等数学,计算机。
英语复习你可以去买一些专升本的英语卷子你们学校的书店里应该都有,卷子里都是一些上几届的卷子和预测卷,你可以去做做看,英语难度也就是英语三级的样子,只要你过了三级就没有多大问题.
高等数学很重要啊!首先你必须要掌握书中的概念!多做做题目,如果你参加了培训班的话会发一些卷子给你做!不过我没有参加过培训班,也只是听隔壁班的同学说的,我个人只做了高数的课后练习。
最后就是计算机了,计算机主要考的是计算机基础以及office,我是去书店买点专升本的计算机考试书籍,把题目中的知识点给背下来了,大多的知识点都知晓了,一些很偏的知识点除外。
差不多就这样了,如果你想保险一点就去参加专升本培训班吧!还有你现在是大二还不没有那么快啦!先学好自己的专业课吧!最后祝你能考进理工哈!

热点内容
四川农业大学申请考核博士 发布:2025-10-20 08:58:11 浏览: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么样 发布:2025-10-20 08:53:49 浏览:575
华为要本科生吗 发布:2025-10-20 08:25:41 浏览:550
2008年青岛本科生工资 发布:2025-10-20 08:04:24 浏览:444
东北大学艺术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8:35 浏览:299
我的大学生活txt 发布:2025-10-20 07:35:28 浏览:25
人民大学外语系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1:12 浏览:894
上海交通大学考研辅导班 发布:2025-10-20 07:24:54 浏览:420
华中农业大学细胞生物学考研群 发布:2025-10-20 07:09:36 浏览:558
南京大学2016考研线 发布:2025-10-20 06:43:12 浏览: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