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分数线
⑴ 我是12年的理科考生、445分。报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有戏吗今年三本分数线340、二本509
基本上木有希望,去年经管录取分数在500+。
今年本三狂降五十分,但是这个学校不会降那么多的。会计很热。
建议你试一试石家庄经济学院华信学院,地大长城。保险河北科技学院
⑵ 今年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文科考生多少分可以进去啊
我就是河北经贸经管学院的,开学上大二了,我是学会计的,去年会计系的最低分是480,当然会计系也是经贸最好的专业,本部的会计专业已经升为一本了!
另外金融、国贸的分数也不低,其他的像文法系、信息系的分数相对就比较低了,超三本线三四十分就差不多了
经贸的分数一年比一年高,今年还是个未知数啊
⑶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0年录取分数线
具体分数线没人会知道。不过你的分数上会计专业因该有可能,不过不要抱太大希望。
跟你说一下我们学校本三的情况!
我们学校本三现在分三部分上课,一部分在本部,跟本二的一起,如果你报的是管理系应该会在本部上,第二部分,也是最主要的一部分在经济管理学院,我们统称南院上课,这部分主要是08年以上的和09年除管理系以为的学生,剩下的就是会计系的了,他们独立一院。
我们学校的会计专业是独立校园的,跟其他的本三专业都不在一起。每年招生人数多,可是因为是独立,学院的质量的在师资上边稍微差些,我建议你可以考虑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或者电子商务。这些都是比较好的专业,我们学校最牛的应该是市场营销,就业前景也是比较广的。这样,你可以在本三的经济管理学员上课,那样,你可以完全的感受到学校浓厚的学习气愤!虽然校园小点儿,可是总体还是挺好的!
⑷ 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二本分数线
应该不能上~~你是哪个省的??经贸有二本 但分是比二本线高十分至二十回分~~我大概忘记了分 但大概去答年也是五百二三 ~~你要是少数民族我建议你报考预科~~那个会分数比较少~~还没有高考你就有机会~~加油~~希望你高考取得好成绩~~~
⑸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分数线
可能不行文科报这种专业比理科要求的分多,你要服从调剂
⑹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分数线高么
不算太高,看你想学什么专业了。文科要500-530左右吧
⑺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08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啊
经管院还招省外的学生???没听说过呀……应该只招河北省内的吧……08年文科录取线是470
理科应该是460多吧……
高考比本三线高个三四十分应该问题就不大了
⑻ 谁知道2012年的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录取分数
反正不低。经贸虽然挺烂的,但是经济管理学院很牛气
⑼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审计学是什么时候开设的,近三年的分数线是多少
…我是经管审计的,经管的审计是10年新开的专业,所以那年分数很低,提档线文480理470就能来,去年貌似要5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