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学本科 » 大学生嗯啊

大学生嗯啊

发布时间: 2022-01-12 06:19:15

大学生宿舍情景剧

场景:宿舍
时间:下午午休
人物:ABCD
剧情简介:张明与同宿舍舍友宋华因为电脑音箱声音问题发生争执,争吵之下张明极不耐烦,宋明也失去耐心,双方将音量越开越大,直到影响到旁边宿舍,才在同学的调解下,回复到平静。

场景:平静的女生宿舍
平静的宿舍中两人戴着耳机静静的玩着电脑,A在看电视剧,B在听歌。

A正看着电视剧忽然发现耳机没有了声音(动作:拍了拍耳机):倒霉,耳机怎么在最关键的时刻没声了,算了,开音响吧!(动作:开音响)

对电视剧兴趣正浓的A并未发现正在听歌的B回头看了看A(动作:皱了皱眉),时间过了一小会,正在听歌的B越来显得越来越不耐烦了,
B转身提醒A:能把声音关小点嘛。
A:好的,稍等,让我把这一段看完

又过了一会,沉醉在电视剧中的A已经忘记了刚刚答应B的事情并且还一边看电视剧一遍笑了起来(大笑)

B转身碰了碰A示意她将声音关小,A一边看电视剧一边点着头,明显没有注意B的话

B生气的推了推A:声音能关小点嘛!,我都说了好几遍了(声音愤怒)

A被打扰了看电视剧的兴趣显得很不高兴:知道了,知道了(语气不耐烦的说到)

不耐烦的语气像引线上的火星一样引燃了B蓄积已久的怒火

B:你这算什么语气,意思是我错了?开音量谁不会啊?

B转身将耳机拔掉,将音乐的声音调大

A自己也觉得委屈,我看个电视剧招你惹你了,不就是声音大了点嘛。A越想越生气,于是她将自己的音量也越开越大。

双方互不相让,一方开大,另一方开到更大,直达宿舍中的声音影响到了旁边宿舍的同学

C,D出场

C,D捂着耳朵进来,

C:你俩怎么了,声音开这么大(皱眉)

AB看到CD进来便开始让两人为自己评理

C,D被震耳欲聋的声音吵得根本听不到A,B的声音

D走了过去将两人音箱的音量调到最小

CD长叹一口心中想着:终于安静了

C:你们两人现在说吧(松了口气)

AB两人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CD

D对A说:我当啥事呢,这都不算事,我宿舍还有个耳机呢,一会你拿过来用就行了,为一点小事吵多不值啊,同学一场的。

C对B:为了这些小事吵成这样,同学是不受世俗污染的纯洁友谊,且行且珍惜啊。

A与B也知道其实双方都有错误,只是双方都不想示弱,现在有了C和D的调解双方也不好意思再僵持下去

A(傲娇:扭头不看B):刚才对不起啊,有点激动了。

B:没事,我也做错了,咋俩还是朋友吧!

D:你俩太矫情了吧,又不是在演戏。

C:我去买吃的你俩要带点啥吗。

A:给B带杯酸奶,她胃不好。

B: 给A带一袋巧克力,她喜欢吃。

C:你俩够了,变的也太快了吧。

AB相视一笑

谢幕

是在是编不下去了 ,差点啥你们自己补一下吧

Ⅱ 大学生好累,

大学时期是人生中来的一自个重要时期,这个时期和你学生时代的其他时期不同,其他事情你可能就只用处理你的学业,但是大学时期不一样,它是你人生的转折,同时也是你进入社会的一个过渡,在这个阶段你会有学生时期的青涩,也会有进入处尝社会的无奈,没什么事情是顺心顺意一番丰顺的。对于事业,我想说,大学尽量去学一些你想学的东西,这些东西以后你就没什么时间去学了,同时这些东西对你以后的社会之路是一种宝贵的财富,对于爱情,我希望你会尽心尽力的对待每一段感情。我们不能保证第一次就能遇到对的人,但是我们不能错过了对的人。对于你的以后打算,要看你多少什么感兴趣,兴趣会使你进入社会的压力,无助小很多。

Ⅲ 在美国留学的二十一二岁的大学生啊,嗯,应该是在美国纽约吧,时差跟北京差十二个小时。那里的中国留学生

纽约天气和中国东北沈阳天气差不多

Ⅳ 大学生进

如果你用心,我可以保证你可以学好的。
因为大学学的东西基本和高中没有很多联系,但是高中给你的是自觉学习的习惯和能力,和知识无关。如果你在大学可以好好用心学是可以学好的。
重要的是,不要相信所谓的平时不用努力最后拼一下就能过,其实不是这样的,大学里几乎每门课都有人挂,我想你不想作那个老是挂科的吧。
我是一个大综合考生,先读了一个文科专业,后又转去学理科,还是双学位的,而且我读的还是一个著名重点大学,现在大概在班里拍排中等。但是我这样的人都可以赶得上,相信你也可以的。

Ⅳ 大学生只谈恋爱不上床不行吗 行不行嗯

可以啊,我就没有带女友去过,我觉得男生只要真心爱一个女生是应该要忍住的额,当然女生也要矜持才可以,因为毕竟青春期的诱惑还是比较大得

Ⅵ 男朋友九零的大学生嗯,我想小学生比男友大了13岁,可能在一起结婚吗

你是这种情况下,但是如果他们真心相爱,那么到了一定的年龄段合适的时候,他们在一起结婚,应该完全没有问题的,可以的

Ⅶ 大学生上床很普遍吗

大学期间还是学生不该干这种事吧?这种事情的意义在哪?做好学生不是么?

Ⅷ 大学生活

哥们,通信方面的东西我教不了你。但我给你看篇文章,希望对你的心态有所帮助

倔强的阳光
题记:残酷的现实,也无法磨灭我有一颗永不言败的心。我选择的路,我就是跪着,也会把它走完。
清晨起床,坐在床上忽然觉得有点冷。流风想今天可能天气不是很好吧,应该是阴天。想着便不觉出门抬头望天,果不其然,阴天,乌云有点多。不过几缕阳光还是倔强的穿过乌云的缝隙照在他的脸上。这点阳光虽没让他感到暖和一些,甚至阴冷的秋风吹的他更觉得冷,但是已经郁闷了一个月的心却突然一下子好了起来。因为,他刹那间悟到,自己就应该像那倔强的阳光....“残酷的现实,也无法磨灭我有一颗永不言败的心”
流风打了个响指,自信的一笑,朝那阳光送去一个飞吻,潇洒的转身回房。心道:虽然自己的心情还是有点不爽,但最起码现在已经好了很多。或许今天就会是个不错的晴天。
简单的洗漱后,背起大大的书包,打开MP3挂上耳机,大步的走在校园的马路上。听着郑智化的‘中产阶级’,看着周围匆忙的同学,流风不自觉的就想起了蚂蚁,匆匆忙忙了一生,最终还是孤寂而平淡的死去。想到死,他突然感觉天气好像也阴冷了许多,看看天,原来的几缕阳光也逐渐被乌云所吞没。流风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
"是呀~我这样匆忙的活着,为了什么?"流风在心里念叨着:"说实话我很怕死,因为死后所有的事都不再和你有关,包括你以前的事你自己也不再记得,你就像只是一个生命的过客,短暂且渺小。如果现在不趁年轻赶快做点什么,那就活的太没价值也毫无意义,我不想自己的人生是平淡而无波澜,是阴霾而无意义的;也不想碌碌无为,平平凡凡的死去。所以我怕死..而且是很怕。"
虽然有些人说“人生平淡才是真”,但流风嗤之以鼻。他认为人生不仅要有自己的坚持,也要活出自己的色彩,而且这个色彩不该是单一的。多彩的人生才能展现我们生命的意义,也才符合我们80后的这一代。这也是他郁闷了一个月才悟出来的。
想到这,流风习惯性的抬头望天。那几缕阳光又倔强的钻了出来,照在他的身上,顿时他感觉心里暖和了不少。再次甩开脚丫子,大步向教室走去。这时室友从后面赶上,拿出一本书塞在他手里。
“嗯?这是什么书?”
“晕死,就是你上次要看的《读大学,到底读什么》呀。”
“哦,我想来了。”流风一拍脑袋说,眼前也浮现出了一个月前的画面。室友去图书馆租了这本书,刚听到这本书的书名时,他还不以为然,不觉得这个话题有什么好讨论的。因为大学生也是学生,肯定是学知识了。可是晚上一个人躺在床上仔细体会这句话时,才发现原来并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大学里真的只是学知识吗?
如果是,哪为什么现实中空有知识而没有社交和协调能力的大学生一样无法生存?如果不是,哪我们又该学什么哪?是学社交和协调能力吗?可学生哪有不学知识的?那么我们是要两样一起学?但要想即学习好能力又强,是不太现实的。因为学习要静心,才能出成绩,但锻炼能力却会让我们的心不再单纯而是变得复杂。很少有人能同时兼顾这两者。
况且我们学知识所用何处?工作上很少能用上专业知识。锻炼能力又所用何处?如果是为以后工作。哪我们还上什么大学,学什么知识?流风第一次迷茫了,在迷茫中挣扎,徘徊,纠结,郁闷,完全没有了方向没有了目标,不知道该如何去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
大学里的老师也很少会真正的教学生些什么,上课也不过是发表一下自己的感慨,阐述一下自己的看法。甚至有的时候还会鼓励学生去做一些不符合学生身份的事,为什么会这样?流风扪心自问:“是我太封建保守还是老师过于开放?”他不懂,真的不懂,他不知道他是该听老师的还是该坚持自己的想法...所以他就要求室友看完了一定要拿给他看。
“哥们儿,谢了,不过我想我现在已经不需要这个了,呵呵。”
“嗯?为什么?一个月前不是你死缠烂打的要看嘛...?”
“呵呵,因为我现在很懒,突然不想看了。”
“晕死,你真是懒得可以。”
看着室友的背影,流风再次抬起头看看阳光,那倔强的几缕阳光已经驱散了大片的乌云,阴沉的天空也逐渐转晴。太阳的万道光芒照射下来,流风沐浴其中,阴霾了一个月的心情已荡然无存,心里只剩下有种说不出的畅快和愉悦感。流风对着室友远去的背影默默的自语道,人生就像那倔强的阳光,是要靠自己去争,去悟,去拼搏,而不是靠外在的什么。我已经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那就是做个多彩的我。虽然,我知道那样很难,但是我有一颗永不言败的心。我选择的路,我就是跪着,也会把它走完...

后记:写这个只是想和自己以前的迷茫生活说再见,我以后要健康阳光的活着,秀出多彩的我.....同时也希望和我有着同样迷茫的朋友,能尽快走出阴霾....文笔不好大家不要笑话。

Ⅸ 大学生应该做什么

大学生其实最首要的任务是把自己的专业学习透彻,只有完全搞得了我们才能在就业择业时略显优势;其次,专凭专业本科毕业学位在以后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我们要在大三之前,考取四级证书,有需要的最好考取六级;当然,在现在如此飞速发展的社会上,物联网随处不在,所以计算机等级证书也是很有必要的,尽管不是自己所学专业,但至少也为自己多创出了一条路。嗯……驾驶证这当然也是必然的咯,尽管刚毕业还没有车,但至少也为以后打了基础,也省下来很多时间精力嘛;

大学中也并不必无时无刻学习,也可以适当放松放松啊,积极参加学校社团活动,和团友们一起谈谈心,娱乐娱乐,在社团也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偶尔和朋友去旅旅游,吃遍各种美食,让自己的人生丰富有趣起来!大学生的美好时光可是不能堕落下去噢(´-ω-`);

当然谈一个甜甜的恋爱咯也是很不错的事情;

用课余时间去做一些兼职,即可以让自己的钱包鼓起来,又可以有一些工作经验,也是丰富了自己的技能嘛!

Ⅹ 我是大学生

你这个大学生就不可以生气了吗?说明你现在还很奢侈,有时间生气。以后让你连生气的时间都没有呢。

热点内容
四川农业大学申请考核博士 发布:2025-10-20 08:58:11 浏览: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么样 发布:2025-10-20 08:53:49 浏览:575
华为要本科生吗 发布:2025-10-20 08:25:41 浏览:550
2008年青岛本科生工资 发布:2025-10-20 08:04:24 浏览:444
东北大学艺术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8:35 浏览:299
我的大学生活txt 发布:2025-10-20 07:35:28 浏览:25
人民大学外语系考研 发布:2025-10-20 07:31:12 浏览:894
上海交通大学考研辅导班 发布:2025-10-20 07:24:54 浏览:420
华中农业大学细胞生物学考研群 发布:2025-10-20 07:09:36 浏览:558
南京大学2016考研线 发布:2025-10-20 06:43:12 浏览: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