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理学院女生宿舍
❶ 江苏大学本部女生宿舍设施
我就自是江大的女生啦。 我们老1区还好吧,但是里面也有好的有差的,价钱也是不一样的。我们1200的也没有独立卫生间,也没有空调,不过有个阳台是很不错的啦~ 新1区因为是新的,很不错,而且很成规模,地方也好吧。虽然比老1区远了那么几步,嘻嘻。 听说2区是最烂的……希望你别去哦,我的学姐当年被分到那里气哭了…… 小学妹好啊,欢迎来江大哈!
❷ 江苏大学女生宿舍条件怎样
1.4人间,极少部分是2人间(每层楼只有2间)
2.有卫生间的宿舍都是旧宿舍内,环容境很差,,没卫生间的宿舍是新宿舍,环境相对好点。
3.床和书桌是分开的,床是上下铺,桌子和书架是一体的,4架连成一排
4.各院系条件不一样,,因为新宿舍有限。。
5.夏天可以在宿舍冲凉,冬天要去公共浴室洗澡。。
❸ 江苏大学理学院的宿舍怎样几人一间(1200那种)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我今年刚刚毕业 我女朋友就是理学院的
如果你是女的话 就在一区 一区离教室可一点不远 骑自行车只要5分钟就可以到任何教学楼 如果
你是男生的话 那你就惨点 因为理学院在四区 靠后点 离教室比较远 骑车的话 要15分钟左右 走路的话 那就是有点茫然了 呵呵 你走的是寂寞
宿舍条件
一区女生宿舍的条件不怎么样 是水泥地 而且如果在1楼的话 小虫子比较多 因为那边的草地比较多 男生宿舍条件普遍比女生条件好 至少墙面地上都贴了瓷砖 一个宿舍两个风扇 四个人 卫生间是公用的 没有独立卫生间 有洗衣房
在我刚进大学的时候觉得宿舍条件很差 四年住下来 觉得我们学校的宿舍条件还是可以的 你去了就知道了
至于你说的独立卫生间 没有 很抱歉 我们学校是一本的 也是公立大学 很少有大学会有独立卫生间 我记得好像南财 东南 南京紫金学院的宿舍都有独立卫生间和热水器 其他苏北的学校肯定没有
电视机那你就别想了 有了电视机 那根本没人上课了 我们那时候情愿在宿舍睡睡都懒的去上课 要是有电视的话 我估计我一个学期都不会去几次了
热水器嘛 也没有 只有大浴室 淋浴的 如果你想在宿舍洗的话 可以冷水 或者去水房打水
我们学校硬件设施很好 相比其他学校都很有优势 新的图书馆也建好 而且镇江比较小巧 学校离市中心比较近 不像南京仙林大学城 去个市中心要半条命 我们去市中心非常便利
学校非常大 大一进去的新生一进去都会在开始的几天被学长带着去逛校园 你们慢慢逛吧 大的一塌糊涂 累死人的
大一可以带任何东西 至于上网不上网的事么 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 你可以带笔记本过去 但是要想上网的话 就去学校正门对面的动感地带移动营业厅去办个无线 弄个号码 就能上了 价格差不多是5毛钱一个小时 但是网速不敢恭维 女生一区那边的网速非常可以 跟网吧没啥区别 但是男生的那边网速就不咋地了 网速时好时慢 基本是早上起来网速飞快 下午就不行了 晚上还可以
学校的网络是要申请的 一个宿舍4个人 论学院而定 我们能动学院的是4个人有2个过了四级 就可以申请开通端口 申请账号了 但是你们人文好像要4个人都过了才可以 比较严 但是具体情况是几个你自己看吧 英语四级要大二才开始考的 所以也就是说 等大二英语成绩出来后才可以看情况申请端口 另外其实告诉你一个办法 你去上崖遇这个论坛上 上面有好多人卖账号的 你可以买一个
无线上网的问题 就是 能用 但是信号不好
我回答的够好不
❹ 江苏大学女生宿舍怎样(人文)
学校安排的。
上学期期末的时候学校把2区前面6栋女生宿舍都清空了,大专部分新生会住那里,条件属很差。不过以往人文的都住1区,比2区前6栋稍微好点,但不晓得有没有空的宿舍楼了。2区7栋应该是女生宿舍中最好的,1200的,中间空了2层楼,也是有可能搬到那去的~
❺ 江苏大学的女生宿舍有多大(我是药学新生)
本科生宿舍差不来多二源十平方吧,面积是挺大的,但是里面设施就不太好了,独立卫生间(但是有几栋女生楼是公共的),楼内没有开水房,上网要自己买路由器,古老的上下铺,十一点断电断网,寒假不能留宿,暑假可以住宿舍而且二十四小时供电但是没网络。。。。。。
至于洗澡的地方,三万多学生只有两个浴室。天哪我忍受了四年啊。
但是研究生宿舍就挺好的,不断电不断网,有开水房,但是洗澡还是要去浴室。

❻ 江苏大学理学院女生宿舍条件怎么样
1.4人间,极少部分是2人间(每层楼只有2间)
2.有卫生间的宿舍都是旧宿舍,环境很差,,没卫生间的宿舍是新宿舍,环境相对好点。
3.床和书桌是分开的,床是上下铺,桌子和书架是一体的,4架连成一排
4.各院系条件不一样,,因为新宿舍有限。。
5.夏天可以在宿舍冲凉,冬天要去公共浴室洗澡。。
❼ 江苏大学财经学院女生宿舍条件怎么样
没有男生的好
❽ 江苏大学女生宿舍
我是江大的,男生床是长190CM,宽90CM,当时买席子时是这样的。不知道女生的是不是也是这样
❾ 江苏大学女生宿舍怎样
去年的时候我也是新生,很害怕被分到2区,谁知道真的在2区之后,我发现并没有很糟糕,全专是新装修的,我在属2栋,而且今年的住宿费还涨价了。老一区确实是很简陋,再说一句二区很方便的就是上课很近,而且我们做早操也就在楼下,所以我觉得很方便,住在后面还要骑车子,麻烦呢。不过新一区的条件还是很不错的,祝福你分在新一区吧。
❿ 江苏大学女生宿舍是怎样的
我付了一张江大女生宿舍的照片
穿一般分为上下铺,刚到江大会给你配有被套、版被子、被单权、蚊帐、草席、枕头等
一般每年被套的颜色都不一样,不过应该也可以自己带被套过去的,自己喜欢就好啊
大学里都禁止用大功率的用电器,入学须知上应该有的规定:不得超过200w,电吹风,热的快不给用,学校会定期或不定期查宿舍,不过不给用不代表不能用,只要偶尔用一下也没什么事的,笔记本电脑学校是准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