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通信研究生怎么样
⑴ 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通信工程怎么样
西电比起来差不多,分数线在电子科大属于一档,比较火的专业
⑵ 有谁知道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的研究生怎么样啊
很好,专业性很强,西安四川都可以
⑶ 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硬件研究生就业怎么样
3、除学好本专业外,还要为就业而学习 离开学校,大学生们会发现,自己回再没那么多的时间学习了,答知识是不会辜负人的,在大学期间,要利用宝贵的学习时间与学习资源,好好学习。除了本专业外,还要为就业而学习,选修第二专业,技多不压身,多一个专业,也许就业的时候就有用。 另外,还要结合自己的专业与职业兴趣,考几个对就业有帮助的证书,在面试时主动亮出与岗位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是非常有利的。
4、多交朋友 大学时期,是最好交朋友的时候,大家在一起没有那么多的利益的冲突,最真诚、最单纯,这时候交朋友,很多会成为一生的知己,到就业的时候,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人脉是就业最好的帮手。
⑷ 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考研难考吗
你好,请问你所说的电子科技大学就是常说的成电吗?学校是很不错的,我有两三个同学回第一年考答研就都考上了,他们当时就是那种好学生,各方面能力都很强。所以,你要是基础还可以的话,在好好努力复习,应该是可以的,加油吧!祝好运
希望能帮到你,满意请采纳。
⑸ 电子科技大学通信研究生考哪个好
1、电子科技大学的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是国家重点学科,你选择哪个专业报考都不错。
2、电子科技大学的通信工程类专业在全国排名都是靠前的,值得报考。
⑹ 电子科技大学通信研究生就业去向
电子科大比南邮好的多,考的难度不是一般的大,2010年以前录取的平均分一般在350左右。特别是通信~!
⑺ 我想考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研究生,好不好,难吗
好。但是很难。想要考上的话,至少380分。
清华的更难,没有390分,就没有把握考上。你又是跨校考,自然是难上加难。
⑻ 通信工程考研,中科院和电子科技大学哪个好
其实这两所都很好,个人建议中科院更好,那是顶级研究所啊。
电子科技大是985重点,现在的985大多都不是实行公费制了,而是采用奖学金制,考前几名的拿一等,大抵和学费相抵,其余的考上了也要交几千的学费。
⑼ 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怎么样
通信工程专业将来就业很广吧,而且大体上应该有软件和硬件两个方面
工科学生都要学C语言版(也就是编程),权这是显然的,说电脑的话不止是IT行业,现在很多行业都离不开电脑,硬件的话通信和电路啊什么的也有很大关系,有很多课都要学跟电路、信号有关的东西。
⑽ 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考研是不是非常难
电子科技大学很难考,通信工程全国很有名,就业很好的,品牌专业 不过喜欢就试一下 考不上调剂 相对来说还不错,为了好考还学校不错,那就考西南交大是211.
